用「常不肯」造句,常不肯例句61條

發布 2023-05-20 10:21:14 閱讀 7273

1、蘇常不肯離去。

2、令常洗足常不肯

3、但嘴巴上常不肯服輸。

4、的恐懼,常不肯即刻進來。

5、我們常不肯給神相當的時間。

6、鄭知常不肯,後來金富軾就藉故把鄭知常殺了。

7、無常不肯與人期,地獄刀山常劫受。

8、初欲唱滅者眾生著常不肯修道。

9、餘睹乃宗室豪俊,常不肯為奉先下。

10、伊都乃宗室豪俊,常不肯為奉先下。

11、但是人家經常不肯站住,而是加快了腳步。

12、夏季常不肯逃命,說不定早做好了還債的打算。

13、張原,董祖常不肯作文,你還肯作否?

14、師長訓導,卻常不肯認錯,惡習難改,越來越嚴重。

15、其所操蘊常不肯為天下先,則安得有爭哉?

16、偏二嬸子矜持,凡常不肯動大駕,非請不來的。

17、其常識(Common Sense)最富,常不肯為無謀之躁妄舉動。

18、皇上年事已高,這麼些年來,又常不肯吃藥。

19、其所操蘊常不肯為天下先,則安得有爭也哉?

20、神答應禱告是需要時間的,我們常不肯給神相當的時間。

21、孫武正擔心子常不肯過河作戰,見楚軍過河來了,真是喜出望外。

22、新曆法作者常不肯沿用舊的術語,這裡看不到什麼守舊、復古。

23、柳月敦不迭點頭,從劉玉常不肯替他向幹威皇帝求情開始,他就已經恨上劉玉常了。

24、王常不肯落後,揮動鋼刀衝入莽軍當中,左衝右突,所向披靡。

25、吳天良擔心劉常不肯相助,只得讓一名城管隊員先過河。

26、晉高祖聽說詗常不肯與延朗議事,可憐他,又任命他為將。

27、小孩子近來日間常不肯上床,見余午睡,始肯勉強就睡。

28、由於官場腐敗,許多高潔之士常不肯人政界,故美國總統多庸才。

29、可惜他那裡天天有客來訪,來的客又常不肯走,我只好耐煩等候。

30、以此諸因,故高才之士,常不肯入政治界(其說詳見華盛頓篇。

31、季常不肯去,說自己書房裡有一條青藜拄杖也可以用。

32、官僚主義受人批評時,常不肯虛心考慮問題,而企圖用威名來抵制下級同志。

33、他們食五穀禽獸,生性強悍,負隅頑抗,生存艱難,貧困而苦澀,所以常不肯服役納貢。

34、回龍嶺馬錦常不肯賣我們飛龍山的帳,我們的寨主正想收拾他呢。

35、當左昌被邊章圍逼急迫的時候,從事辛曾、孔常不肯應檄而去解救左昌,倒是勳的怒言使孔常隨他而往冀。

36、楊晳子先從汪伯唐所得此訊,急走告吾,吾謂吾妻:竊恐守常不肯趨避。

37、楊皙子先從汪伯唐所得此訊,急走告吾,吾謂吾妻:竊恐守常不肯趨避。

38、其守紀律循秩序之念最厚,其常識Common sense最富,常不肯為無謀之躁妄舉動。

39、遇到問題;困難,常不肯即時面對,而多方逃避,到要負責任的時候,他又諸多推倭、卸膊。

40、遇到問題、困難,常不肯即時面對,而多方逃避,到要負責任的時候,他又諸多推諉、卸膊。

41、老趙和老常不肯給戰士,自己把筐子放下,顫顫巍巍抱出那個用布裹著的碑,立在地上。

42、但因女人害羞,常不肯說出,作丈夫的平時就要暗中囑咐,叫她到時相告,就可以同房而得受孕。

43、故謀府也,事任也,知主也,涉跡而實者,固皆無所不能而常不肯究為也。

44、豬肝食:東漢閔仲叔,客居安邑,老病家貧,缺錢買肉,每天買豬肝一片,賣肉的常不肯給他。

45、老趙和老常不肯給戰士,自己把筐子放下,顫顫危危抱出來那個布裹著的碑立在地上。

46、樹槐同志自己生活廉潔、吃苦,常不肯收總司令夫婦贈給他的東西,他不貪任何一點小便宜。

47、的確,顧問常不肯說真話,只有書籍才會記載真實的話,特別是有治國經驗的人所著的書,帝王們要多加研究。

48、範景仁平生不好佛,晚年清謹,減節嗜欲,一物不芥蒂於心,真卻是學佛作家,然至死常不肯取佛法。

49、我初到的幾天,家裡突然增多了四個人,在玳瑁似乎感覺到熱鬧與生疏的恐懼,常不肯即刻進來。

50、的確,顧問常不肯說真話,只有書籍才會記載真實的話,特別是有治國經驗的人所著的書,帝王們要多加研讀熟究。

51、由於吳國攻楚時,越王允常不肯興兵助吳,卻又支援吳王闔閭的族弟夫概生亂,就此兩國結下了怨仇。

52、餘覩乃王子貴冑後裔,宗室豪傑,常不肯為蕭奉先下,假如今日我們捉拿住餘覩,他日我輩皆餘覩矣,不如縱之。

53、李國萍依舊是憤憤然,老常不肯再借錢了,看來真像老常說的那樣,她該放手了,開酒廠這條路走不通啊!

54、據行走各國的商人們帶來的訊息,是因為天佑皇帝惱怒範伯常不肯為他效力,搗毀了他的故居,還掘了他家的墳。

55、當左昌被邊章圍逼急迫的時候,從事辛曾、孔常不肯應檄而去解救左昌,倒是勳的怒言使孔蟲他而往冀。

56、去晚了,他往孫家,我打電話常不肯接,又耽誤一天,並且下午筠姊還請,非去不可,偏生他會臨期變卦,真是急人。

57、越王允常不肯配合,闔閭怒,不顧孫武的勸告,執意拉開兩條戰線,又跑去攻打越國,敗越兵於檇裡(今浙江嘉興),大掠而還。

58、風聲下班後也會趕到醫院來,他很會講笑話常逗得浮若合不攏嘴,晚上的時候他通常不肯走,每次都是秦翠凋攆他走才罷。

59、那是因為他說話論事,多沒有自己的意見,喜歡東抄西襲,遇到問題、困難,常不肯即時面對,而多方逃避,到要負責任的時候,他又諸多推諉、卸膊。

60、坐骨神經受損的體徵常不肯定,仔細進行神經系統檢查,多數患者可出現不同程度的神經根受累體徵,如趾背伸無力,足背痛覺下降,跟腱反射減弱等。

61、大概布銷旺、得利多的時季,撒機數竭力擴張,原料發給充足,工資優厚,驗布也不過於挑剔;反之,在布銷不利的時候,常不肯充分發給原料,繳布時故意挑剔,以便剋扣工資,這又是家常便飯了。

用「不肯」造句,不肯例句264條

1 醜白 他千不肯,萬不肯,即不肯,又不肯,定不肯,硬不肯,都不肯,只是不肯,不肯。2 我不肯,我不肯不肯,不肯不肯。3 不肯,不肯,就是不肯。4 我不肯,我不肯不肯不肯。5 不肯不肯就不肯!6 不肯,不肯,我就是不肯!7 除了不肯吃藥,不肯吃飯,不肯穿衣,不肯睡覺。8 牐犆扛鋈說哪諦畝甲 乓恢叛軍...

用「常與」造句,常與例句375條

1 吾失我常與,常與,常相與者,謂水也。2 常與 常相依賴。3 時,fit常與for連用 suit常與to連用。4 常與 常相與,指水。5 常與as連用,主語常為人。6 常自然 常與自然相合。7 常與常時相與者。8 do with常與what連用,而dealwith常與how連用。9 常與 常相共處...

用「常世」造句,常世例句235條

1 戰是常世,常世是戰。2 常世斌,常醫生。3 溫常世坐在椅子上,喻霽低頭去看溫常世,溫常世也看著他。4 咱來找常世威,常世威就死了,此事必有蹊蹺。5 他走回溫常世身邊,俯下身貼近溫常世,問。6 喻霽看著溫常世,溫常世也看著喻霽。7 是的,常長老極為溺愛常世春。8 昨天跟常世斌打官司,你們猜常世斌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