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帷幌」造句,帷幌例句80條

發布 2023-05-20 10:15:12 閱讀 5585

1、這叫運籌帷幌懂不懂?

2、設榻張陳帷幌

3、隔帷幌而才通。

4、帷幌之間,有紫煙飄搖。

5、垂簾茵榻帷幌之類稱是。

6、小堂垂簾,茵榻帷幌

7、帷幌裡,霎時雲,霎時雨。

8、帷幌之間,有紫煙飄颻。

9、小堂垂簾,茵褥帷幌之類稱是。

10、含笑帷幌裡,遍體蘭蕙香。

11、帷幌裡,霎時兒雲,霎時兒雨。

12、含笑帷幌裡,舉體蘭蕙香。

13、仙籟下笙竽,天花入帷幌

14、夜移衡漢落,徘徊帷幌中。

15、含笑帷幌裡,舉體蘭惠香。

16、含笑帷幌裡,盎盎夜生春。

17、合笑帷幌裡,舉體蘭蕙香。

18、字,於帷幌之屬,則以繡畫為之。

19、至於帷幌奩匣,悉為增飾之。

20、這叫運籌帷幌,決勝千里呀。

21、聞疾雷於階陛,弄奔星於帷幌

22、開窗秋月光,滅燭解羅裙,含笑帷幌裡。

23、隱嚴崖而半出,隔帷幌而才通。

24、隱岩崖而半出,隔帷幌而才通。

25、左右對設小堂,垂簾茵榻帷幌之類稱是。

26、或於幽僻宅院中,灑掃焚香設榻,張陳帷幌

27、運籌於帷幌之中,決勝於千里之外。

28、猶帷幌,布帛製作的用於環繞四周的帷幔。

29、帷幌之間,有紫煙飄颻,風吹近人,其香非常。

30、忽於帳前有一人經行於帷幌之間。

31、嘿嘿嘿,開窗秋月光,滅燭解羅裙,含笑帷幌裡。

32、既然香巾都備好了,是不是該合笑帷幌裡?

33、這是最狠的一招,全域性都在他的運籌帷幌之中。

34、開窗秋月光,滅燭解羅裙,含笑帷幌裡,舉體蘭蕙香。

35、花卉,或有怪石盆地,左右對設,小堂垂簾,茵榻帷幌之類稱是。

36、海浬一直運籌帷幌地盤算著如何懲治這個惡女。

37、開窗秋月光,滅燭解羅裳,合笑帷幌裡,舉體蕙蘭香。

38、開窗秋月光,滅燭解羅裳,含笑帷幌裡,舉體蘭蕙香。

39、忽於帳前有一人,徑行於帷幌之間,有如侍巾櫛者。

40、小屋、垂簾、茵榻、帷幌之類的東西與此相稱,妓女們各自佔據一處。

41、忽於帳前有一人,經行於帷幌之間,有若侍巾柿者。

42、忽於帳前有一人,經行於帷幌之間,有若侍巾櫛者。

43、前後植花卉,或有怪石盆池,左右對設,小堂垂簾,茵榻帷幌之類稱是。

44、你在局電運籌帷幌,棋上也會有反應,再下,恐怕你要讓我子了。

45、朱門內,紅燭下,流蘇前,含笑帷幌裡,舉體蘭蕙香,鴛鴦被裡,醉臥鴛鴦。

46、忽於帳前有一人,經行於帷幌之間,有若侍巾櫛者。

47、陳操之跟隨芶巨集上到大殿,便有宮娥將拯柱帷幌捲起,大殿頓時一亮。

48、眉宇疏淡而睿智,靜謐如水的臉有一股胸有成竹,運籌帷幌的迷人風采。

49、又有用含蓄筆法道出的性愛:開窗秋月光,滅燭解羅裙,含笑帷幌裡,舉體蘭蕙香。

50、第十九章纏綿開窗秋月光,滅燭解羅裙,含笑帷幌裡,舉體蘭蕙香。

51、真鉛,鼎室之中陽炁隨陽而長溫溫然如燈光透於帷幌之問也。

52、幾行蠅頭小楷映入眼簾 開窗秋月光,滅燭解羅裙,含笑帷幌裡,舉體蘭蕙香。

53、與平康坊的小堂垂簾,茵褥帷幌相比,在這飲酒,著實是無趣了些,陸大人覺得呢?

54、索天權不動聲色地應對著,腦海裡一直運籌帷幌地盤算著如何懲治這個惡女。

55、羅格則穩坐馬上,居中指揮,終於體會了一把運籌帷幌,只動口不動手的逍遙滋昧。

56、前朝的政事再煩瑣,也有頭緒可尋,哪怕是邊界的戰事,千軍萬馬,朕也可運籌帷幌

57、難道我永遠就只能當身先士卒的猛將,就不能做一回張子房,運籌帷幌,決勝千里。

58、不但漾兒在疑惑著,就連那個運籌帷幌的男人也在困惑著--到底是誰破壞了他全部的計畫。

59、是月七日,雞初鳴,寶將晨興,疏牖尚暗,忽有人經行於帷幌之間,有若侍巾櫛者。

60、穿廳過院,一路只見堂宇寬靜,院裡種植花卉,或有怪石盆池,左右對設,小堂垂簾,茵榻帷幌都很華麗。

61、二曲中居者,皆堂宇寬靜,各有三數廳事,前後植花卉,或有怪石盆池,左右對設,小堂垂簾,茵褥帷幌之類稱是。

62、二曲中居者,皆堂宇寬靜,各有三數廳事,前後植花卉,或有怪石盆池,左右對設,小堂垂簾,茵榻帷幌之類稱是。

63、其曲中居處,皆堂宇寬靜,各有三四廳事,前後多植花卉,或有怪石盆池、左經右史、小室垂簾、茵榻帷幌之類。

64、是月七日雞初鳴,寶將晨興,疏牖尚暗,忽於帳前有一人徑行於帷幌之間,有如侍巾櫛者。

65、這個人擔任著亞洲總軍師的職務,運籌帷幌之間,決勝千里之外,帶領著所有人打敗了托馬斯,拯救了亞洲。

66、二曲中居者,皆堂宇寬靜,各有數十廳事,前後植花卉,或有怪石盆池,左右對設,小堂垂簾,茵榻帷幌之類稱是。

67、所居之處,皆不得華麗靡曼,床席器玩,並須敦樸,不得同俗,使內外開通,表裹無擁,不得以簾幔帷幌而自隱藏其繩床。

68、茶儀須於織布者亦不少,如服裝、帷幌、室奧(床間)所掛卷軸裱裝、茶盒袋、袱紗(包袱)等,至瑣細之品,彼此照應,以凝意匠。

69、向里望去,堂宇寬靜,院子裡植著花卉,設有怪石盆池,樓閣房間皆左右對設,不難想象,裡面定然是小堂垂簾,茵榻帷幌,美女如雲。

70、白茅純束,有女如玉,開窗明月光,滅燭解羅裙,含笑帷幌裡,舉體蘭蕙香,夢笑開嬌靨,眠鬟壓落花,簟文生玉腕,香汗浸紅紗。

71、陳操之跟隨苟巨集上到大殿,便有宮娥將楹柱帷幌捲起,大殿頓時一亮,盛妝靚服、豐滿端莊好似天女一般的苟太后、苟皇后端坐在錦榻上,十餘宮女侍立。

72、南瑾安靜加坐在涼亭中,溫暖的餘暉給他鍍上一層情冷的疏離,男子白衣勝雪,俊逸情貴,眉宇疏淡而睿智,靜謐如水的臉有一股胸有成竹,運籌帷幌的迷人風采。

73、夢裡頭的光景好像可以用某些古人的詩詞來形容,例如開窗秋月光,滅燭解羅裙,含笑帷幌裡,舉體蘭蕙香,亦或是無力慵移腕,多嬌愛斂躬,汗流珠點點,發亂綠蔥蔥。

74、她的一羞一推,昏昏燈下落在信朝陽眼裡是格外地撩人,伸手將她攔腰抱起,開窗秋月光,滅燭解羅裙,含笑帷幌裡,舉體蘭蕙香,此柔情似水佳期如夢怎乙個字了得。

75、這一天,我在一種難以人睡的苦悶裡,忽然很渴望做乙個像爸爸那樣舉足輕重的人,可以在深夜驚動許多人,可以滿臉嚴肅地運籌帷幌,決勝於千里之外。

76、她的一羞一推,昏昏燈下落在信朝陽眼裡是格外的撩人,伸手將她攔腰抱起,開窗秋月光,滅燭解羅裙,含笑帷幌裡,舉體蘭蕙香,此柔情似水佳期如夢怎乙個字了得。

77、這裡是說月輪或漫步天街,或飛越河漢,或隱身於岩崖後面只露出一半,或被淡雲所遮,就像隔了一層帷幌一樣只能依稀看到,或散布於朱庭,光彩奕奕,或進入於青瑣(宮門),玲瓏明徹。

78、這裡是說月輪或漫步天街,或飛越河漢,或隱身子岩崖後面只露出一半,或被淡雲所遮,就像隔了一層帷幌一樣只能依稀看到,或散布於朱庭,光彩熠熠,或進入於青瑣(宮門),玲瓏明徹。

79、每次我看你見微笑,就想到運籌帷幌和胸有成竹四個字,天塌下來,你也能把它再次撐起來的感覺,雖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可你就讓人有這樣的感覺,所哪很好奇,你迷茫過嗎?

80、接下來的數天時間內,陸少游則是每天和小傢伙們在一起,入夜免不了,白茅純束,有女如玉,開窗明月光,滅燭解羅裙,含笑帷幌裡,舉體蘭蕙香,夢笑開嬌靨,眠鬟壓落花,簟文生玉腕,香汗浸紅紗。

用「明幌幌」造句,明幌幌例句136條

1 琉璃造就 明幌幌。2 明幌幌,寶玉妝成。3 明幌幌,上面全是寶玉梳妝。4 裡面卻明幌幌地點著燈。5 琉璃造就 明幌幌,寶玉妝成。6 上面有個紫巍巍,明幌幌。7 碧沉沉,琉璃造就 明幌幌,寶玉妝成。8 明幌幌刀槍出鞘,寒森森刀斧驚人。9 碧沉沉琉璃柱,明幌幌寶玉妝成。10 手執鋼刀明幌幌,英雄威武...

用「書幌」造句,書幌例句118條

1 書幌 幌,帷幕 書幌,就是書帷,也就是書房的意思。2 書幌,書齋,書帷。3 書幌,書帷,指書房。4 怎知書幌添蕭索。5 書幌,書齋的帷幕。6 書幌 hu ng 猶言書窗。7 注釋書幌 書幃,書的封面,亦指書房。8 書幌 書齋中的帷幔。9 官曹,突兀倚書幌。10 書幌冷,竹窗明。11 只有書幌獨吟...

用「簾幌」造句,簾幌例句108條

1 簾旌,猶如簾幌,指簾帷。2 簾幌 窗簾帷幔。3 衝簾幌入室中。4 簾幌多金縷翠羽。5 又覺袖中風生,衝簾幌。6 窗虛 簾幌透明,故曰窗虛。7 貴賤偶然,渾似隨風簾幌,籬落飛花。8 稀處現樓台,微風動簾幌。9 無不畢現,似無簾幌之隔者。10 朗月照簾幌,清夜有餘姿。11 則簾幌床幕,香霧噴人。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