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帷幄運籌」造句,帷幄運籌例句69條

發布 2023-05-20 10:15:11 閱讀 7059

1、為陛下帷幄運籌

2、此地亡楚,帷幄運籌

3、苟有用我,帷幄運籌

4、帷幄運籌,多汝之功。

5、帷幄運籌定,石門夜鏖兵。

6、正是:苟有用我,帷幄運籌

7、全看田叔帷幄運籌了。

8、櫻若心裡有些感慨的想著什麼叫運籌帷幄運籌帷幄原來便是這般嗎?

9、作戰,也是朝廷帷幄運籌的結果。

10、帷幄運籌輕生死,握髮吐哺無晝夜。

11、帷幄運籌非費力,愚忠枉自命歸西。

12、揑聚也全身據定帷幄運籌

13、沙場馳騁著勳業,帷幄運籌賴奇方。

14、還請軍師帷幄運籌,早些想出法子,將蓬萊擊破!

15、兵家豈第論虛孤,帷幄運籌防不虞。

16、宦官嫪毐炙手可熱,更有呂不韋和母后的帷幄運籌

17、全不知老大的帷幄運籌,妙算神機!

18、他主持政事才能謀劃老到,帷幄運籌智謀韜略得法。

19、王后在帷幄運籌,哥哥去決勝千里。

20、後來,帷幄運籌,終於轉敗為勝;漢高祖劉邦,久敗於項羽。

21、帷幄運籌勞碩畫,木天摛藻見清聰。

22、帷幄運籌,多汝之功,伺戎事稍暇,當行冊賞。

23、殊不知,這一切,都是羅洪在其中帷幄運籌

24、入掌鴻鈞,出臨巨屏,帷幄運籌,藍梅在鼎。

25、全軍的眼睛都在望著他們兩位帷幄運籌的統帥。

26、咫尺之外,清英只是默默注視著魯登道夫的帷幄運籌

27、碧澗明月,佐爾帷幄運籌;乳窟玉泉,勝彼青州從事。

28、什麼樣的帷幄運籌能決勝千里之外呢?

29、論武藝不占上風;帷幄運籌,在高行周面前你只是個小兒。

30、不可,帷幄運籌,君重任在肩,只出一裨將也就行了。

31、因為,一千多號職工的命運都握在他的手裡待他帷幄運籌

32、看來大哥早就帷幄運籌布局好了,就等著那些土豪往裡面鑽呢。

33、管教:帷幄運籌,大展龍韜斬都護;疆場決勝,再施虎略取城池。

34、大將軍徐達專主中原,責任是帷幄運籌,決勝千里。

35、玄齡帷幄運籌,坐安社稷,論功行賞,他們所建立的功績均在您之上。

36、昔武侯綸巾羽扇,力無縛雞,而帷幄運籌千里決勝。

37、正是:疆場決勝原非易帷幄運籌更是難不知劉錦棠走來何事,且閱下文。

38、第五章帷幄運籌再思量戰爭是一種極其複雜的社會現象。

39、以為帷幄運籌,電諭下,自然就是人人奮勇,為聖君在上死戰,小小匪黨,略戰即破。

40、不因這乙個亂子,有分教:帷幄運籌驅壯士,疆場下餌釣金鱉。

41、近來蕩滌群穢,廓清各地諸侯割據,是因為軍旅努力作戰,也是朝廷帷幄運籌的結果。

42、石生作詩一首,贊秋英道:兵家豈第論虛孤,帷幄運籌防不虞。

43、以為帷幄運籌,電諭發下,自然就是人人奮勇,為聖君在上死戰,小小日本,略戰即破。

44、平定黑沙漠全是郡王帷幄運籌,卻道是還有個說三道四難解的在這裡頭。

45、又由於他才能出眾,故經常參與且鞮侯單于的帷幄運籌,擔任所有的謀劃之事。

46、然據我所知,彭脫武藝雖不出眾,卻熟諳文韜武略,帷幄運籌,豈會不知此兵法呢?

47、聚馬援殿前之公尺,推張華局上之枰,帷幄運籌,----------------------- Page清朝秘史自謂謀無遺策。

48、若無謀士於帷幄運籌,對外派兵則無益,同樣,學不致用等於白學,有謀無勇等於無謀。

49、帷幄運籌之後,張、楊分別回到自己的住處,召集各自高階軍政官員,宣布這一重大決策。

50、為了迎戰曹操,我是特地到江夏請來了諸葛軍師,總指望孫劉聯兵,你與軍師帷幄運籌

51、可到了東漢末年、三國時代,一些知識分子入幕為僚,甚得重用,帷幄運籌很是得力。

52、當時又有詩讚錢江用兵的道:平樂城邊殺氣衝,先生帷幄運籌工;中興從此成基礎,彷彿南陽起臥龍。

53、帷幄運籌、決勝於千里之外有張良;安撫百姓、保證軍糧有蕭何;統領大軍,攻城掠寨有韓信。

54、為陛下帷幄運籌,收京師後,但枕天子膝睡一覺,使有司奏客星犯帝座,一動天文足矣。

55、彷彿世間萬物都在她的帷幄運籌之中,縝密的心理,冷血的手段,是乙個十足的女尊。

56、神機妙算,帷幄運籌,楚軒到了河間三個月,鄭吒一共出襲了數十次。

57、對方只是心神恍惚地下意識應了一聲,渙散的眼眸早沒有了往日那種帷幄運籌並穩操勝券的鋒芒。

58、不論是全景式的鳥瞰還是某一細節的特寫,不論是謀臣帷幄運籌,還是戰將沙場拼殺,都寫得有聲有色。

59、外間一切大小事務,有張弘這麼乙個內臣明係於心,瞭如指掌,自可幫助自己在宮內帷幄運籌,統算天下。

60、只要咱們有了遍及天下的情報網,天下的任何動向都逃不出咱們的視線,那時,就算咱們帷幄運籌,也可以決戰於千里之外!

61、他的政治能力無疑是相當強的,但對起義成功的渴望,對帷幄運籌的生疏,使他偏向了貌似權威且聲色誇張的諾依曼。

62、他的戰場應該在長安,原本只能迢遞懸望、帷幄運籌的京城,可是如今出現了乙個可以替他遠征千里、萬里之外的少年。

63、指生介]況且嶽鵬舉諸君,原不為功名爭競,到得迎還了二帝,你也落得說帷幄運籌,左右除去了金人,卻不受享了元勳之賞?

64、你別看劉星視乎將事情都交給了鄉村之王的員工來做,自己當乙個幕後老闆帷幄運籌就行,其實現在的他,不但要經營鄉村之王。

65、開啟書卷,我們將親身參與其中的一場場戰爭,帷幄運籌,疆場廝殺;我們將近距離觀察乙個個人物,勇猛、怯懦、剛毅、狡詐。

66、徐紫鳶不清楚情況,自然不出聲,就連一旁帷幄運籌的顧易安都微微蹙著眉,不知道現在是演哪一出。

67、評論說:曷魯以皇室微末之親,承任帷幄運籌之託,說話如占卜一樣靈驗,謀而成功、戰而勝利,可以說考慮問題沒有錯失。

68、從帷幄運籌到平野廝殺,從散兵游勇欺壓百姓到萬馬軍中生擒敵酋,寫得迴腸盪氣,搖曳多姿,令人恍如置身其中。

69、嬌嬌及麗麗天生淫蕩,一日不能沒有男人,因此,在她們二人的堂中主要幹部清一色的男人,以便於帷幄運籌於枕第之間。

用「帷幄」造句,帷幄例句424條

1 帷幄句 帷幄,軍帳。2 公帷幄 帷幄 代指朝廷。3 帷幄 天子居處必設帷幄。4 帷幄無謀 帷幄,軍中的帳幕。5 謀謨帷幄 猶言運籌帷幄。6 運籌帷幄,這才是運籌帷幄!7 帷幄 天子居處必設帷幄,故有此稱。8 不是幸災樂禍,這叫運籌帷幄,什麼叫帷幄?9 帷幄未改 帷幄本指帳幕,此指謀國之心。10 ...

用「買笑追歡」造句,買笑追歡例句69條

1 買笑追歡 嫖娼狎妓,尋歡作樂。2 買笑追歡的樂意,那有憐香惜玉的真心。3 四妾,買笑追歡的,姑且不論。4 但知買笑追歡的樂意,哪有憐香惜玉的真心。5 但知買笑追歡的樂意,那有憐香惜玉的真心?6 肥己,買笑追歡,敗壞了國家許多大事。7 買笑追歡日不足,喧過通衢喧水曲。8 至如三妻四妾,買笑追歡的,...

用「僑屬」造句,僑屬例句69條

1 要僑屬證明才能出去呢!2 作為歸僑 僑屬的人民團體。3 都能算得上個中僑屬人中龍鳳。4 我不行,現在要僑屬證明才能出去呢!5 二縣僑屬南豫,後屬南徐。6 不愧是她,誘惑的男人都是個中僑屬。7 纂僑屬洛陽,太昌中,乃為河南邑中正。8 唯一的任務是調查僑屬財產,主要是房產。9 宇內各族,世界僑屬,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