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幫船」造句,幫船例句140條

發布 2023-05-20 10:03:14 閱讀 9544

1、山東、河南幫船在前,湖北、湖南、江西幫船最後。

2、船幫水,水幫船

3、運公尺的船,除本幫沙船外,尚有浙寧幫船,行走直隸山東的衛船,俗稱四不像船和來自福建的閩船。

4、貴幫船有什麼旗號?

5、辛苦你們,幫船放到碼頭。

6、貴幫船行哪路?

7、貴幫船打什麼旗號?

8、貴幫船是什麼旗號?

9、如湖北船先江浙幫船到淮,須在清江閘等處河身寬闊地方停候,俟江浙幫船過後再尾隨北上。

10、我幫船蕭鄉騙過錢!

11、且此幫船內尚有兵船。

12、五爺,河幫船來了。

13、這麼辦,庶免破壞幫船不見外船之禁例。

14、幫費一日不清,幫船一日不開。

15、的格局,福建幫、廣東幫、山東幫船商、貨商雲集上海十六鋪。

16、頭幫船昨日已開,這二幫船是下禮拜十九上午十二點鐘開。

17、我們的船衝入白沙幫船陣中,混戰在一起。

18、以你們的所為來說,或稱半幫船的幫混子。

19、如江西船和江浙幫船一同由瓜洲入口,亦須先讓江浙船開行。

20、解放後,幫船歸了公。

21、前面那一幫船起了騷動。

22、供桌左右,立著本幫船的大旗。

23、江浙兩省幫船亦如此。

24、俗話說,船幫水,水幫船

25、小幫船跑短途,在附近泰州、興化、揚州做生意;大幫船跑長途,南京、蘇州、上海、杭州都跑。

26、眇目大漢再問劉三幾句話後便跳迴龍騰幫的船,龍騰幫船便開走了。

27、這次幫船最後是運到金塘山。

28、還是先討論隨運尾幫船嗎?

29、前面那一幫船起了蚤動。

30、你們一幫船昨天灣泊什麼地方?

31、船幫船,水幫水,撐船老大怕水鬼。

32、幫船,三十餘只,先竄至雞籠洋面。

33、乙個華幫船堂xiao弟說道。

34、前幫船只如有失風沉溺搶救需時,後幫船得越次先行。

35、船幫水,水幫船,水助船威,船助水威,沒有搶不過灘,沒有靠不攏的岸!

36、今年春節過後,有個船老闆帶著一幫船拐子,來店裡吃水餃。

37、領運職務,在督率運丁修理漕船,監督幫船按期挽運,管束運丁水手不使滋生事端,並負責嚴禁幫船挾帶私鹽盜賣漕糧諸弊。

38、公船先行,遇有水淺灘急,即預度某幫船重丁貧,令先備剝船,以待其至。

39、大體而言,可以分為皮筏、木筏、七站船、五站船、高幫船、小划子、汽船等7種型別。

40、字,正是船匪們要打劫的襄陽幫船只。

41、醒了就躺不住,婢子去幫船娘燒火做飯。

42、那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幫船把海蛇趕走?

43、想漕幫船旗遠達三江,叢爺只怕也未必清楚船旗的去向。

44、凡是在先護船軍隊不與沿河土匪商洽妥當,這一幫船便不敢開船。

45、一會那水蛟幫船已至近前,似乎未聽到穆鯤之聲,水蛟幫之人已借纜繩往這邊船盪來。

46、今歲幫船阻滯,先開柳園堤口,運河水長,江浙幫遂得遄行。

47、寧夏以下至包頭則多用高幫船、七站船、小五站,上水下水均可。

48、請教,貴幫船由哪裡派,一共多少只?

49、明知大幫船決不能久停在半路上。

50、江戶書肆玉巖堂,蓋冬幫船所致也。

51、令徬河內外幫船,照春兌春開例辦理。

52、請教,貴幫船由那裡派,一共多少只?

53、一位華幫船堂,成員看著巫毅問道。

54、一聲,登時將天狼幫船的桅杆打斷。

55、常,如歷來大幫船到碼頭時一樣。

56、阿主沙不停地道歉來幫船穗開脫。

57、嗣後幫船開行以前,責成糧道督率幫弁,會同地方文武,先在水次實力搜查。

58、該省漕船之所以載重過大,乃由於幫船運丁為增加收入,要求裁減漕船40只,將該40船原載公尺石分裝各船之故。

59、為避運河擠塞難行,按歷年排定的航行次序,山東、河南幫船在前,江浙幫船在後,湖廣、江西殿後,各幫船過淮河入黃河的日子分別是三月一日、四月。

60、比如,幫船越四郎寫完這本未完成的日記。

61、而且水幫船,船幫水,以後仰仗大哥的事還多。

62、幫船過淮安及到通州的日期都有嚴格的規定。

63、漕幫船隊已經有序離開,並未見有炮船滯留。

64、幫船一直開到莊東頭的碼頭上,很方便。

65、有時這種簡易船或長條幫船也會運載貴重的酒、上等油或值錢的布料等東西。

66、二話不說,立即解囊幫船買了一艘比原本大兩倍的新船。

67、因見趙信四更到船,路上無人,幫船亦不覺,是艄公張潮移船深處推落水中,復撐船近岸,解衣假睡。

68、整個船隊朝江聯幫的船陣慢慢過去,收縮的江聯幫船陣在火弩箭跟巨石的威脅下,開始向八輪戰船衝來。

69、若能通融將川費銀加於油艌,由糧道驗收,交幫船分帶,遇淺既可撥公尺,船中又可帶貨,幫船到而撥船亦到,交官收明,可濟實用,似亦官丁兩利,無傷政體之舉也。

70、這水師隨便拉出來一條船,都頂的上登州水師一大幫船了!

71、過一會,水蛟幫船在不遠處停了下來。

72、每一幫船抵閘口,唯有通力合作,才能迅速通過。

73、見凡事照常,如歷來大幫船到碼頭時一樣。

74、河南無出運衛所,系撥直隸、山東、江南幫船就近協運。

75、十五年,令-河內外幫船,照春兌春開例辦理。

76、而且水幫船,船幫水,以後仰仗大哥的事還很多。

77、靠岸後,他幫船夫將船拴在樁上,隨船伕步入茅舍。

78、但各幫船由於過淮後有不得僭越的限制,常守候不即開行,如江西幫船,探知湖廣幫船已過九江才肯開行。

79、此時江南所有沙船以3000艘計,除去通州、海門二幫之船共1200艘(通州、海門、崇明三幫船均以600號計),餘下的1800艘,應為江南船。

80、漕船組織以幫計,每幫船數多少不等,一般為30多隻到60多隻,但有的多至90多隻,最少者10餘只至20只。

81、船主哀告,幫夥身工無多,允謝四千,同幫船鹹勸,謂救人急難是大善。

82、上一次,把太湖幫收服了之後,這裡也就成了華幫船堂在太湖幫的分部,管理這裡的水上成員。

83、至江廣幫船應否同江浙漕船一體轉運海口,俟江浙等幫海運有所成效,再行歸併籌辦。

84、接下來,這個船手就在白衣男子藍裝男子喝一幫船手的觀望之下,救起人來了。

85、不一會兒,船行近岸,蛟龍幫船大,靠不得岸,只能由小舟一船船的送上岸去,眾人上了岸,頓時一哄而散。

86、水手一一供招:因見趙信四更到船,路上無人,幫船亦不覺,是艄公張潮移船深處推落水中,復撐船近岸,解衣假睡。

87、漕船派兌水次,有兩種辦法:一種是固定的,某幫船專到某水次兌運某府州縣漕糧,從不變動;一種是輪兌,某幫船今年兌運甲地漕糧,明年改兌乙地,將幫船和州縣各分為六限輪兌,周而復始,六年一輪。

88、旗丁于轉運漕糧之時,每每向州縣勒索多寡不一的幫費,否則幫船延宕,遲遲不肯開行。

89、待後幫船至,再行渡江一遊金山,看東坡所留玉帶。

90、一幫船待要準備開頭時,三黑子卻被扣了下來。

91、一幫船總要花到五六百兩到一千兩銀子。

92、每一幫船抵閘,聽其通力合作,提溜更速。

93、十五年,令徬河內外幫船,照春兌春開例辦理。

94、此次回空幫船,經林公防患未然,絕無仇殺案件發生。

95、紅幫船是商人的財產,我們不能隨便徵用,這是國家地法律。

96、紅幫船是商人的財產,我們不能隨便徵用,這是國家的法律。

97、三點鐘準時上了幫船向大顧莊駛去。

98、收縮的江聯幫船陣在火弩箭跟巨石的威脅下。

99、靠,反正就算你不幫船也不會有事,虛偽的傢伙。

100、冬天本屬枯水季節,有些河床地段水淺僅沒腳踝,不要說大漕船,就是淺幫船也斷難通過。

101、敝國聞得有外國船隻屢次到黑龍江岸,想此船來意必有別情,且此幫船內尚有兵船。

102、糧道所押幫船,多少不同,兌開復有遲早,必俟最後之幫開竣,方得赴幫督察,而首進之幫,又不免守候領銀之累。

103、又漕船進瓜洲、儀徵河口至三岔河一段,凡有一幫到齊,即催趲先行過淮,如一省之船前幫船只未曾到齊,而後幫船隻已到齊全,則令後幫之船越過先行,勿令停篙守候,以免延誤過淮期限。

104、湖州幫船停在我家屋後四五天,小女子無意中詢問幫頭姓名,他自稱叫王安福。

105、這艘快艇箭也似地沖人漢龍幫船陣中,登時殺聲大起,霎眼間已被眾船包圍。

106、敝國聞得有外國船隻屢次到黑龍江口岸,想此船來意必有別情,且此幫船內尚有兵船。

107、第十四章長空幫船緩緩開去,江水慢慢流,恨天教的船也不快走,只在淮河流域流盪。

108、聽說公子襄能平安離開巴蜀,就是得到了漕幫船旗的庇護。

109、每一幫船,約有一二十艘,就用橫木繫結了,以防海風顛簸。

110、要幫船找蒸汽動力,就得在世界各地建立燃煤的補充站。

111、等河幫船走了,雷清朗才松了一口氣。

112、他是乘烏江幫船出得巴蜀,路上還壞了我陰癸派一件大事,卻不知怎麼避過了我們的耳目,勾搭上了弘農幫,乘他們的船直抵長安。

113、婚後也就十多天,祖父也再次隨船出海,此時,祖父已經能時不時幫一幫船長掌舵了。

114、回到鏢局,王達臣的訊息有了,江西大幫的糧船已到,王達臣夫婦坐的是「半幫船

115、爺爺後來不僅把祖上的幫船給了他,還把自己最大的兒子也過繼給了他。

116、今天有大幫船下高村,一連大大小小十二隻。

117、船幫水,水幫船;促成這樁彼此有利的好事,還要請老兄多多費心。

118、我們船長看她怪可憐的,就將她收留在船上,幫船醫的忙。

119、船還沒有行到離三江幫船最近的地方,李封便已經在船的一邊跳入到了水中。

120、水手嚇得一一招供:他看見趙信四更到船,路上無人,幫船也知道,是艄公張潮移船深處將人推落水中,又撐船近岸,解衣假睡。

121、雇船一事,須僱百餘號湘幫船,多至二百號為止。

122、那是常州幫船的歸次,該幫回空糧船都泊在這裡修理過夏。

123、同時,業禁止任何船隻開往巨鯨幫船港碼頭,不聽勸阻者,殺無赦。

124、2023年3月27日,上海眾船商刊登啟事稱:我幫船只進出各口每遭外國火輪、夾板船碰撞,殊多糾葛。

125、嘉慶年間,據時人統計,南方各有漕省的漕船,在運糧和完糧的過程中,每幫船至必勒索數千金。

126、河下二碼頭果然已攏了一幫船,大小共三十四只,分成好幾個幫口停泊到河中。

127、凡漕運幫船所需各種費用,聚斂於民間,不屬於清朝政府之賦稅、直接交納於運軍者,統稱幫費。

128、三黑子為人心直,有一次駕船隨大幫船靠辰河乙個碼頭,護船的隊伍聽說翁子洞有點不安靜,就表示這大幫船上行責任太大,不好辦。

129、但也有它的缺點:一是幫船和派運水次距離有時過遠,往返不便,遷延時日;二是幫船所屬衛所不歸兌糧府縣管轄,對運軍的約束督催不便。

130、雇船一事,須僱百餘號湘幫船,多至二百號為止。

131、我一幫船幾十隻,何能在口岸頭謀人,怎瞞得人過?

132、後來,一艘英國船經過荒島,魯濱遜幫船長制伏了鬧事水手,坐船回到了英國。

133、後來,一艘英國船經過荒島,魯賓遜幫船長制伏了鬧事水手,坐船回到了英國。

134、把主桅上的帆一扯起來,風帆就會幫船增添很大的力量的。

135、商柏年上了金陵的船,幫船上夥伕胡老七張羅旅客的吃食。

136、我一幫船幾十隻,怎能在岸口殺人,怎麼瞞得過別人?

137、後來,一艘英國船經過荒島,魯濱孫幫船長制伏了鬧事水手,坐船回到了英國。

138、夥身工無多,允謝四千,同幫船鹹勸,謂救人急難是大善。

139、但是,以我們海幫船隊的實力怕是不足以與魔船敖欽號抗衡。

140、菲洛斯特不禁露出了苦笑,看來得幫船廚加薪,以免他跳海罷工了。

用「慶幫」造句,慶幫例句116條

1 是,是洪慶幫的幫主洪慶!2 黎知慶幫沉心愛接了下去。3 可是三點水畢竟釀成風潮,潘慶便給改成了潘清,慶幫便給改成了清幫。4 還是鬱東慶幫了他個忙,鬱東慶喜歡上了這姑娘。5 還是鬱東慶幫了他個忙,鬱東慶想搞那丫頭。6 難道洪慶幫的人都是這樣的貨色?7 是太慶幫了我一下。8 洪慶得罪了葉楓,主動他的...

用「徽幫」造句,徽幫例句155條

1 徽幫 雜幫開禁,都幫便要搗鬼。2 聽說景德鎮有徽幫 都幫 雜幫三大幫,徽幫 雜幫都說了,娘子為何偏偏不提都幫?3 如京幫 晉幫 徽幫和粵幫等。4 徽幫徐州分舵。5 徽幫起於皖南。6 分為京幫 晉幫 徽幫和粵幫等派系。7 是國內三大商幫 晉幫 徽幫 潮幫 之首。8 又稱新安商人,俗稱徽幫。9 徽幫...

用「扛幫」造句,扛幫例句75條

1 扛幫 這裡指結幫。2 包攬扛幫,如虎生翼。3 遇事滋鬧,挾制扛幫。4 寧波扛幫船伕同盟不搬日貨。5 教民與平民爭訟,教士不得干預扛幫。6 眾扛幫,他師徒輕身隨著路走。7 始而一齊扛幫,繼而互相埋怨。8 法 德之插身扛幫,其情叵測!9 若糾眾扛幫,罵幫官長,為首者問遣,盡革為民!10 合 扛幫怯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