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幫差」造句,幫差例句111條

發布 2023-05-20 09:57:11 閱讀 1466

1、完全不比理幫差

2、作為納課幫差的費用。

3、怎麼到內務府幫差了?

4、這個奧妙,幫差的可得想好。

5、論真功夫,你們不會比神農幫差

6、司馬法大人舉薦我來幫差的。

7、又有太倉幫陸運官者,受侮於水手而歸咎其幫差黃鳳、吳桂,泣訴漕帥,謂幫差喝令水手毆官。

8、這一次去,時遷賢弟是正差,你是幫差

9、眾人大驚,西野幫本身就實力而言,並不比嘯幫差

10、可不比傲大哥的傲龍幫差哦!

11、不能說巫山幫差,只能說滕青山太狠。

12、對,斷刀門並不比青龍幫差

13、只不過是在衙門幫差吃閒飯的角色!

14、若是我們出事了,他們幫我們,還是幫差佬?

15、又有太倉幫陸運官,被水手欺侮而歸咎於幫差黃鳳、吳桂,哭著向漕運總督朱蔭堂先生稟報,說幫差喝令水手毆打官員。

16、也對啦,幫差的能重要到哪兒去呢?

17、見識到我們的實力,丁老怪知道我們不比白虎幫差

18、能造成的影響力絲毫不比鹽幫差

19、聽說跟邊州幫差一大截啊。

20、還能有這麼龐大的勢力,不能說巫山幫差

21、食碗麵反碗底(吃裡扒外),幫差佬害自家兄弟。

22、不過机哥還是沒有想到,自己的飛機幫和他們九州幫差那麼多。

23、趙遠聽到他的話後,再次一怔,按理說新華幫不會比潛龍幫差啊?

24、只不過影幫實力不比鬼魅幫差,雖然阿J擁有強大的力量,但是要對付影幫高手卻不容易啊。

25、他還有乙個姐姐,在兵營的伙房臨時的幫差

26、你放心,長老們想事情是非常的到位的,我們和黃瓜菊花幫差影響裡差的有點多,目前。

27、上一次去你是個幫差,這一次去你就不是幫差了,你們兩個人的斤兩是一樣重。

28、莫志濤沒有想到羅達康與大刀幫扯上關係,大刀幫不比鐵沙幫差,他暫時不想多樹敵人。

29、馮天元更是忙上忙下,親到定國候府幫差

30、幫差這活可沒啥出息,最起碼得是個書辦吧。

31、向在河這洪樂,和太子幫差了無數個等級呢。

32、他是回來幫差的,還真以為他是回來接任的。

33、畢竟森幫詠江幫這些幫派和他們這些大幫差就差在這人才上了,高手的比拼,完全不是乙個水平。

34、要是老哥不嫌棄,這次還空了幫差出來,這個我能做得了主。

35、最初便是在御膳房內幫差,他是曾經風光過地人。

36、聽說你如今在東廚房幫差,過一會就得準備晚飯了。

37、的傳說,若是單從航運角度來講,大江聯比青龍幫差了許多。

38、經奉是編在冊內的吏員,而幫差是不在編的。

39、大哥,我們野狼幫在社會上也有一定的地位,也不比他五湖幫差到哪兒去。

40、有次我去廚房幫差,見到廚房烏煙瘴氣,滿是油煙,就好心幫他他做了個簡易排風扇!

41、他們的勢力,一點不比海皇團和菲尼克斯幫差

42、與之相比,家鄉寧西的商幫差的不是一點半點。

43、就帶了幾個比較沒行情的姑娘來到若霜說的順風茶樓幫差

44、我夫原在京城以燒炭為生,後經人舉薦,入福王府幫差

45、她以前常常跟著秦雪梅混,大家都熟悉,樂得多個幫差幹活的。

46、小人是御宇衛的幫差,請陛下賜下恩典,讓小人成為經奉。

47、更何況我只是個幫差,怎麼可能接觸到核心情報?

48、天下無雙幫中實力算是不錯,可就是幫中不是很團結,內部分為幾派,要是團結一致的話實力肯定不比龍幫差

49、喬兄,你既能為丐幫之主,振興丐幫,再立一幫,想必不會比丐幫差

50、說白了,這些百姓入白蓮教,和加入漕幫差不了許多。

51、我三東閣雖然勢力不比你們越南幫差,但還不想和你們玩命。

52、和一幫差衙一起,夏薄棲喝了個酩酊大醉,醉生夢死。

53、乖乖,好高的門頭兒,論氣派可不比內城裡那些府幫差,上去敲門吧!

54、東元雖然也是東興區七大幫派之不過卻是東興區七大幫派最弱的乙個幫派,比起南華幫差了不少,如果不是南華幫有著飛鷹幫牽制,恐怕東元幫早就被南華幫滅了。

55、天啊,風波莊竟然隱藏了實力,他們的底蘊絲毫不比怒海幫差啊!

56、快幫差爺們把牲畜趕到邊上,免得影響了行人進出城門,我們小民的私事哪裡重要,肯定是差爺們的公職更重要啊。

57、我們皇幫的實力並不比金幫差,但是我們根本就不敢動金幫,因為金幫的後台太硬了,外面說他的後台是政府,其實他真正的後台是國家的安全域性。

58、匕首幫本身的實力並不比新興的華幫差,只是因為內部分裂太嚴重了,想要把華幫擋在浙北線上,自然要黃老大把匕首幫的權利全部收歸才有可能。

59、並且最後還幫差了,還讓自己在那怪物的脅迫下,把迪亞波羅給放了出來。

60、本官約定五鼓至梅府中拿人,你可尋了幾個幫差,在外面伺候,不可誤事。

61、雖然,洪門的戰鬥力並不比竹聯幫差,甚至還要強上一分。

62、既然加入天下會生活並不比在巨昆幫差,那麼還有戰鬥的必要麼?

63、如果不是就那次之後,飛鷹會就快速消亡了,現在也不會比老虎幫差什麼。

64、從育生院出來後,先在風衣府錢糧堂幫差,後放川中總舵錢糧堂主事。

65、若是乙個普通的三流星際勢力,他不用在意,而毒龍幫卻是乙個實力不比他們龍虎幫差的幫派,和他們龍虎幫乙個級別。

66、我覺得做人最講人緣,無論你做什麼行業,有人幫與無人幫差好遠,做地產都是朋友幫,我根本不懂得地產的,都是跟著朋友拉車邊,慢慢學回來。

67、墨鯊幫,惡狼幫,這兩家都是藍源帝國西北星域三流星際勢力中赫赫有名的大黑幫,實力絲毫不比他們的龍虎幫差

68、墨鯊幫,惡狼幫,這兩家都是藍源帝國西北星域三流星際勢力中赫赫有名的大黑幫,實力絲毫不比他們的龍虎幫差,甚至更強。

69、嚴鏞又詢問了張安的幫差呂培,得知並無不合格之事,當即斥責。

70、本來,這個幫派林楓估摸著也就是和狼幫差不都規模的小幫派,林楓上次連狼幫的總部都敢闖,這次自然不會怕了他們。

71、xi o巫,這個到時攻打太湖幫,主要還得依靠船堂的兄弟,我想常年同樣在水上的船堂兄弟並不比太湖幫差

72、你們放心,我大哥既然這麼說了,只要你們歸順,日後就肯定會把你們當兄弟,而且我們猛獸幫地實力並不比閻王幫差

73、本來以為華幫只是這個大陸南方第一大黑幫,但是和五湖四海的日本福清幫還是有很大差距,沒想到如今了解到華幫勢力之後,他們三人知道華幫的實力不比日本福清幫差

74、說的好,我們洪幫不比青龍幫差,我們洪幫的兄弟一樣是講義氣的漢子。

75、要不懸火力諧人妾自出面幫差火千舞擦屁股,此事怎麼可能就此被壓下。

76、杉木家在三獸幫里的勢力不小,雖然不在三大巨頭之列,可他們在三獸幫外面還有更大的能量,若是真的論起來,杉木家的實力不比三獸幫差什麼。

77、老爺早上交代完就又去了衙門,好象說這次事情比較麻煩,把大哥都叫了去幫差

78、那時,馬二爺在官府衙門當衙役,給乙個個知府的大人老爺抬過轎,也在私下收過民間轎行的幫差銀,就是藉那最初的幫差銀,馬二爺起了家,辦了自己的轎行。

79、那時,馬二爺在官府衙門當衙役,給乙個個知府的大人老爺抬過轎,也在私下收過民間轎行的幫差銀,就是靠那最初的幫差銀,馬二爺起了家,辦了自己的轎行。

80、容庵兄長見笑了,秉均這算什麼阿蒙,剛隨醇親王從德意志回來,暫且在軍部幫差

81、咱們哪點比他上林幫差了,若不是楊老大你守著那破規矩,咱們至於混得這麼慘嗎?

82、有不當差事,不入行規,挑貨來城肆行發賣,一經查實,酌議入規幫差

83、明若受張媽之託去御膳房幫差,出宮時卻被尋找失蹤秀女的王福等人逮到。

84、他們還是和星雲幫差了很多,這次周星不打算用高科技武器,要不然,他們輸得更慘。

85、越南幫和大圈幫差不到,都是以退伍軍人為基礎,而這兩百多人其實就是越南幫的精銳,並且,也不完全是強哥的勢力,而是下面一些地盤老大的精銳。

86、呵呵,如果他們後面有照著的人,那麼她就一定不會來,如果沒有,她就一定回來,毒蛇幫跟鬼頭幫差不了多少,難道她敢接受我們的怒火麼?

87、我已經想好了乙個主意,由我這裡調乙個年長些的老媽子去,就說幫差做事。

88、已經差不多上了正軌現在飛鷹幫差的就是元氣過了一段時間他們就會恢復過來了。

89、還有,你雖然是謝司言的丫環,但這裡畢竟是軍營,安排你在哪裡就要在哪裡幫差

90、就這麼說定了,我們幫差個軍師,以後就由你來擔當了,哈哈,女軍師,足以震懾三軍!

91、相比較起來,兄弟幫的勢力要比他黑水幫差的多,可就憑著兄弟幫全體上下的這股子豪壯與不怕死的氣勢,愣是能與他平起平坐,這讓六順子既氣惱,同時又很是羨慕。

92、但,單看碧藍樓這園林的排場,那是一點也不比他們古龍幫差啊,甚至可以說,他們古龍幫的氣場,根本就沒法和這比啊!

93、我這兩天合計著,能不能將你的勢力朝上面整整,至少不比那個什麼白狼幫差啊。

94、孫彪喝令兩個幫差,到鎮上僱了三輛車兒,替祁子富寬了刑具,登車上路。

95、看著碗裡的食物,石中玉發現到東廚房幫差果然是肥缺,伙食實在太好了,居然還有羊肉燒賣。

96、拿了錢和糧,一幫差爺樂呵呵的,這宋家在做人方面很有一套哇,要得要得。

97、10號猖狂的說道,知道我們是驚龍幫的後,這些小保安是不敢攔我們的,中國第一大幫,無論在什麼地方,也不比義大利第一大幫差,要說差別,也就是歷史罷了。

98、徐老本是登州府城的稅吏,說起來也算不上是什麼官員,甚至不算是正式的衙役,所謂的幫差

99、你們之間的實力相當,但無可否認,你們左手黨的整體實力要較黑水幫差一成,是嗎?

100、場,憑咱們兩人的身手和人望,並不一定比他中環幫差到那去,你看如何?

101、五湖門比起四海幫差了一些,不過五湖門的人心狠手辣,團結。

102、趙群的蟠龍組不管是實力和財力都不比齊天幫差,他趙群有什麼需要忌憚魏恆的地方?

103、我以為帶律師能搞價的,邊個會知這個撲街居然幫差佬勸我交齊數目,我要交齊就不用他啦!

104、至次日,胤果真給烏喇那拉氏遞了話,響午未到,高德就得了烏喇那拉氏的話,前來幫差

105、們從小由育生院撫養,十六七歲起在總壇各府院幫差,三五年後依例放到外面歷練。

106、江山說到這兒,腦海靈光一閃,沒有再繼續說下去,心中卻嘿嘿的陰笑了起來,暗道不管龍幫差葉飛的底細是為了什麼,但只要能夠利用龍幫對付葉飛就行。

107、他們對西城不熟悉,鑑於忍者幫的裝備不一定就比真龍幫差,為了以防萬行動的時候有個人接應總是好的,起碼能夠保證退路的安全。

108、巫山幫能立足,還能有這麼龐大的勢力,不能說巫山幫差,只能說滕青山太狠,千軍萬馬,都根本阻攔不了滕青山,要抓其首領,彷彿探囊取物般的容易!

109、從列隊的情況看,洪門的訓練與斧頭幫差不多,裝備情況似乎略差於斧頭幫,也不知道洪門是怎麼在小組賽中脫穎而出,奪得小組二的。

110、從列隊的情況看,洪門的訓練與斧頭幫差不多,裝備情況似乎略差於斧頭幫,也不知道洪門是怎麼在小組賽中脫穎而出,奪得小組第二的。

111、大明各處,雖然編制內的官吏很少,但到了眼下,因事務繁多,哪個衙門中,不是招了大量的幫閒書辦、白役幫差

用「差差」造句,差差例句239條

1 差差差差差差差!2 枯差差差差差。3 我差,我差,我差差差!4 差差差,他媽的差死了。5 差,真差,差差差一路差到底。6 差差差,直接全差評!7 真是差差勁差差差差勁!8 差差差不多,差差不不多。9 差差差一路差到底!10 差差差斟未滿。11 差,真差,一路差差差到底!12 向海師兄學習,差,真...

用「慶幫」造句,慶幫例句116條

1 是,是洪慶幫的幫主洪慶!2 黎知慶幫沉心愛接了下去。3 可是三點水畢竟釀成風潮,潘慶便給改成了潘清,慶幫便給改成了清幫。4 還是鬱東慶幫了他個忙,鬱東慶喜歡上了這姑娘。5 還是鬱東慶幫了他個忙,鬱東慶想搞那丫頭。6 難道洪慶幫的人都是這樣的貨色?7 是太慶幫了我一下。8 洪慶得罪了葉楓,主動他的...

用「徽幫」造句,徽幫例句155條

1 徽幫 雜幫開禁,都幫便要搗鬼。2 聽說景德鎮有徽幫 都幫 雜幫三大幫,徽幫 雜幫都說了,娘子為何偏偏不提都幫?3 如京幫 晉幫 徽幫和粵幫等。4 徽幫徐州分舵。5 徽幫起於皖南。6 分為京幫 晉幫 徽幫和粵幫等派系。7 是國內三大商幫 晉幫 徽幫 潮幫 之首。8 又稱新安商人,俗稱徽幫。9 徽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