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席賓」造句,席賓例句140條

發布 2023-05-20 09:33:11 閱讀 6204

1、乃席賓、主人、介、眾賓之席,皆不屬焉。

2、為賓設席賓不坐。

3、席賓,南面,東上。

4、席賓於戶牖間。

5、席賓莫不歎異。

6、乃席賓、主人、介。

7、乃席賓,南面,東上。

8、卿席賓東,東上。

9、席賓斯誠摯的說到。

10、席賓斯幸災樂禍的想到。

11、你的席賓是誰?

12、乃席賓,南面,席主人於阼階上,西面。

13、席賓斯吐血,被鄙視了。

14、那麼你的席賓是誰?

15、彈指聲席賓鹹歎異。

16、席賓斯立刻否定了這個可能。

17、席賓斯不認可安娜這個說法。

18、那些席賓就應該注意了。

19、所有的席賓都乖乖地笑了。

20、別擔心,我會擺平席賓博士的。

21、席賓斯瞬間精神起來,好戲來了。

22、席賓斯就是其中的姣姣者。

23、席賓斯和安娜異口同聲的說到。

24、鄉射禮》文,乃席賓南面東上。

25、又《鄉飲酒禮》:『席賓於戶牖間。

26、凝出形體的席賓斯張了張嘴。

27、席賓三年,事皆決請。

28、為賓設席賓不坐,離人極遠熱如火,規矩之用皮中裹。

29、過上些年,等你爬上去成了席賓,也會有自己的席侍。

30、凝出形體的席賓斯張了張嘴,欲言又止。

31、你的席賓要是個傻瓜怎麼辦?

32、考《鄉射禮》文,乃席賓南面東上。

33、你是我的席侍,伊拉斯瑪修士,而我是你的席賓

34、我席賓斯是絕對不會同意的。

35、席賓斯試探式的提出一些需求。

36、席賓斯的語氣有些小得意的說到。

37、我的席賓可不會錯過它的。

38、設有自誣者,則席賓皆遭汙辱矣!

39、席賓斯再次做為特使,前往大宇宙與人類接觸。

40、這就是你們對我席賓這種人的稱呼嗎?

41、席賓斯提議,所有申請轉生的納特人。

42、日暮鐘一響,席賓們就會現身,圍著桌子坐下,席侍們就得來上菜。

43、要是這組席賓每晚都談同樣無聊的話題怎麼辦?

44、立在新月與清水間,含笑與席賓一一問好。

45、結束後不久,波蘭著名數學家席賓斯基(W。

46、穿廚野雀分餘飲,便是君家闖席賓

47、席賓只要拽一下這個拉手就可以不動聲色地召喚自己的席侍。

48、想象一下要是你的席賓是敖羅洛呢。

49、但席賓沒那麼多,要是你明白我的意思的話。

50、黃頭卷席賓初散,白鼻嘶風日欲斜。

51、席賓博士玩弄公眾的技巧就是混淆這兩類命題。

52、但是光是現在的靈魂強度,已經足以壓制席賓斯的靈魂了。

53、張啟帆的動作頓了一下,疑惑的看著席賓斯。

54、我的席賓和我每晚會輪換到乙個不同的地方。

55、真有可能是極大的榮耀,得看你的席賓是誰了。

56、而我才已說服了姓詹的,讓他同樣將你列為席賓

57、像往常一樣,財政所席賓博士的分析最具權威。

58、乃席賓:鄉射禮在州學序舉行,序的構造與鄉學庠不同,堂上無室和戶牖,但賓席的位置仍在相當於戶牖之間的地方。

59、經過小半天的飛馳,席賓斯重新回人類艦隊所在的位置。

60、張啟帆如此敵意的動作,讓席賓斯頓時急了,急忙勸說到。

61、張啟帆伸出接過權杖,不解的望了席賓斯一眼。

62、不用你遞盤子的時候,你就得背靠著牆站在席賓的背後。

63、如果你沒做好準備,可能就會在你的席賓那兒遇到麻煩。

64、這是個巧妙的陳述,對政府和對席賓博士本人都恰到好處。

65、膳席室裡的席賓也一直在詢問著日瓦恩的食物,只是不像我們這麼冒失。

66、雖然感到莫名其妙,但他還是把席賓斯的替身骷髏請了進來。

67、張啟帆有些驚訝的看了席賓斯一眼,這可是人才啊。

68、上湯的過程中,席賓們始終對這一問題爭論不休。

69、席賓們則把揹包掛在椅子背上,把徽章轉到脖子後頭好吃東西。

70、自然她也就知道,張啟帆這樣的君王是何等難得,就連席賓斯。

71、就在這樣忙碌中度過了乙個多地球月,席賓斯回來了。

72、席賓斯化成煙霧,縮在議會大廳的乙個角落,無聊的看著這場鬧劇。

73、其餘的人按步就班的進行占領工作,而他卻在席賓斯的帶領下,徑直往母艦飛去。

74、2023年,波蘭數學家席賓斯基(,11猜測,當n》1時上述方程均有解。

75、我向前探了探身,確認了我的席賓不需要我替他擦嘴,就側著身從其他席侍前面繞過了桌子。

76、不過我相信她看到這些也應該高興,這些席侍真的記住了她的囑咐,幹出了那些席賓做夢也想不到的事情。

77、你得提前一兩個小時到安排席賓就膳的宗產或分會堂去,跟別的席侍一塊準備正餐。

78、這些基礎資料,不需要安娜回答,席賓斯都知道得一清二楚。

79、他們放你出去之後,就會給你配一位高階修士或修女,當你的席賓

80、茹席賓的話,深深打動了瓊瑪,她敬仰這樣的人,心頭的迷霧也更加重了。

81、或許我們應該換一下位子,讓席侍們坐下安安靜靜吃東西,讓席賓們來給他們上一課!

82、看到這些不死生物的舉動,席賓斯就更肯定它們是人類艦隊在幕後指揮的,否則幾十個高等不死生物一起圍攻,席賓斯也不敢保證自己能安全的離開這裡。

83、想到這裡,席賓斯乾脆打起了看好戲的主意,冷眼旁觀這會議上的這場鬧劇。

84、在場的這麼多人,就連席賓和巴圖這些納特人,都對暗物質沒什麼了解。

85、明明沒幾個觀眾卻買什麼指定席賓券,人家就算把你當傻瓜看也不奇怪。

86、人類,你們好,亡靈席賓斯來訪,請求面見此處的主人,我帶來之前那場戰爭的資訊。

87、不過很快的,它們就像聽到了什麼命令,沒再理會席賓斯,任由他離開包圍圈。

88、張啟帆一邊說著名字,一邊指向相應的席賓斯,黑武士,羅絲等人。

89、利用這段幕間休息,有的席賓(不包括羅鐸吉爾)對食品的美味發表了得體的評論。

90、巴爾布喊了出來,引得席賓們對他怒目而視,因為他並沒有被點名。

91、用液鋼之軀接見了席賓斯,張啟帆明顯的感覺到了這個亡靈似乎很疲憊。

92、液鋼之軀的雙眼一瞪,靈魂鎖定在席賓斯的身上,緩緩的把戰斧抽出來。

93、不是他和其他席賓進來時走的那扇,而是奧爾罕出去時走的那扇。

94、者,先席賓於戶西,客不敢當,若將食於堂下,主人亦興,辭其勿下也。

95、席賓只有寥寥數人,陪坐席末的就是新科狀元喬運則,秀眉雋目,不過二十出頭。

96、席賓斯小心翼翼的問到,就算是乙個小型的人造太陽,對核元素的要求也是數以億噸計的,素不相識就跑過來請求這樣的幫助,席賓斯也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97、我們對席賓的品頭論足著實令卡娃爾修女覺得討厭,但是她也不得不逼著自己慢慢習慣。

98、席賓們終於邁出了里程碑式的一大步 把椅子向後一推。

99、席賓博士是財政研究所所長,被認為是獨立評價國家財經決策的首席發言人。

100、瑞龍吟癸丑歲冬,訪遊經弘道樂安山中,席賓公尺仁則用清真詞韻賦別,和以見情。

101、幾分鐘之後,十四個人都回到了他們應有的位置,席賓們在桌邊等阿絲葵茵修女舉叉子,席侍們則站在他們身後。

102、不光人類艦隊的參謀們驚嘆莫名,就連尤恩號遠望號內的人也佩服的五體投地,包括席賓斯這樣的納特人亡靈,離子炮是納特人的技術,但就連席賓斯也不知道,離子炮還能這樣玩。

103、深深看了他半晌,那個叫做席賓斯的亡靈默不作聲的轉身,化成一團煙霧往遠處飛去。

104、無奈之下,席賓斯只能另想別的方法,人類艦隊的出現,讓他看到了乙個全新的希望。

105、在席賓斯的述說下,張啟帆終於弄明白這幾個一直纏繞在他心頭的疑問。

106、茉伊拉是卡娃爾的席賓,所以出於對卡娃爾的尊重,我們也真的閉了會兒嘴。

107、而席賓斯也被派到外面的世界,嘗試融入不死生物的圈子,給納特人收集更多的情報。

108、不過自從上一次會議,這些傢伙提出的那些天真的條件後,席賓斯就對這些傢伙徹底絕望了。

109、席賓斯再次回到位面躍出點的時候,跟在身後的是一支龐大的人力運輸隊。

110、張啟帆在忙碌著,其他的人也沒有閒著,安娜和席賓斯一起接通了與他的聯絡。

111、她和茹席賓來到邊境,因為奧地利士兵出動搜捕乙個臉上有傷疤的人,他們被留在哨所過夜。

112、瑞龍吟癸丑歲冬,訪遊弘道樂安山中,席賓公尺仁則用清真詞韻賦別,和以見情鰲溪路。

113、在此之前膳席一直進行得異常壓抑,好像所有的席賓都在琢磨著怎麼才能重啟對話又不陷入日瓦恩昨晚企圖把大家拉進去的尷尬領域。

114、聽完席賓斯對陰影怪的形容,張啟帆不由自主的愣住了,那不就是暗黑元素體嗎?

115、席賓斯和安娜,你們配合巴圖,把這些重要的部分,全部改用納特人的材料技術,重新改造一遍。

116、但真正讓羅鐸吉爾和其他席賓頭疼的,是那蟲子甲殼在日瓦恩臼齒間發出的嘎巴嘎巴聲。

117、因為席賓們都已經目瞪口呆,沒法再重新加入談話了,阿爾西巴爾特醞釀了一番就把局面接了過來。

118、席賓們揹著各自的揹包朝乙個方向魚貫而去,我則側身擠過他們身旁,朝著另一面走去。

119、一開始納特人並不清楚,是什麼原因造在了這種資訊的不對等,直到席賓斯的出現。

120、聽說府上聘請過幾位飽學之士作為席賓,皆因為二少爺十分淘氣,把老先生們得罪了。

121、席賓斯還看到一具清理機射出鋼索,套在那些電磁炮上,毫不在意的往回拖。

122、席賓斯早已經把自己所知道的情況都說了好幾遍了,但張啟帆要聽,他也只能再說一遍。

123、茉伊拉一邊扔下這些思想炸彈,一邊朝廚房的後門走去,幾乎撞上了送完席賓回來的埃曼?

124、席賓斯離開了阿奎羅的隊伍後,立刻化成一團煙霧急速狂飆,時不時還用上特別耗力的閃爍來加速。

125、席賓斯的替身已經離開了,他需要返回小宇宙,和那些納特人的高層進行商議,怎麼來換取人類艦隊的幫助。

126、席賓斯的靈魂強度如今才四千五六左右,戰鬥經驗更是拍馬都比不上張啟帆,根本沒膽量與張啟帆交手。

127、席賓斯化出形體,站在空無一物的虛空處,探出手,一團能量光團在他的手掌緩緩的成形。

128、在場的無論是張啟帆,安東尼奧還是席賓斯,全都不約而同的眼睛為之一亮。

129、與此同時,阿爾西巴爾特的席賓開始側頭跟嘉德修士耳語了起來,他碰巧就坐在這位千年士旁邊。

130、又縣幕錢席賓季剛先生之侄媳,產後血暈、百藥無效,季剛已為置殮具矣,餘以此藥遺之亦愈。

131、依稀可以看到桌子周圍坐著幾個穿深色衣服的人影,我把他們想象成席賓;他們的周圍還有些跑來跑去的人影,或是忙著伺候他們,或是忙著處理文書,我把他們想象成了席侍。

132、看著慌亂不堪的場面,一邊圍觀的席賓斯冷冷一笑,毫無疑問,這肯定是張啟帆的手段。

133、席賓斯和安娜都是三級文明的納特人,表情都沒什麼變化,安東尼奧和羅絲等人就不由看呆了。

134、圍觀的不止張啟帆乙個,費洛爾和席賓斯等人也都圍在一起,仔細端詳著這一小坨東西。

135、第三十四章 能量造物席賓斯再次回到位面躍出點的時候,跟在身後的是一支龐大的人力運輸隊。

136、要了解敵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成為對方的乙份子,席賓斯成為了乙個亡靈,乙個擁有納特人靈魂的亡靈。

137、卡娃爾放下自己正在擦洗的鍋子,轉身離開了水槽,跑到老席賓的跟前,一把從她那孱弱的手中搶走了平底鍋。

138、遠遠的在戰場外的停了下來,席賓斯躲進一堆飄浮物裡,悄悄的召喚起一具骷髏,快步往人類艦隊的方向走去。

139、這個叫席賓斯的亡靈凝出的有若實質的臉孔上,現在乙個若有所思的表情,深深的看了阿奎羅一眼。

140、在那場精神與靈魂的戰鬥中,席賓斯死了,但是他的意識卻反過來取代了亡靈的靈魂,因為他的精神強度,比那個亡靈的還要強。

用「賓席」造句,賓席例句213條

1 席眾賓於賓席之西。2 敷眾賓席於賓席西。3 面 僎席於賓東,南面 三賓席於賓西,南面。4 眾賓之席,在賓席的西邊依次相續布設。5 三賓席次,賓之西,介席則在南耳,與三賓席不相次。6 薦諸其席 案三位賓長之席在賓席的西邊。7 敷席,賓席,牖前南面。8 主人來到賓席前向賓獻酒。9 又設眾賓席於賓西南...

用「賓賓」造句,賓賓例句273條

1 大把賓那賓那賓那賓那賓那賓那賓賓賓賓賓賓。2 賓賓呼叫格格,賓賓呼叫格格!3 傳職賓賓,羲以賓賓之寅而賓日,傳以賓日之寅而賓賓也。4 以賓賓之寅而賓日,傳以賓日之寅而賓賓也。5 賓日,羲之職而傳冒焉,傳職賓賓,羲以賓賓之寅而賓日,傳以賓日之寅而賓賓也。6 賓賓 接待賓客。7 賓賓 頻頻,常常。8...

用「不賓」造句,不賓例句233條

1 漢德廣,開不賓 不賓 不臣服。2 主不主,賓不賓的,完全亂套了。3 非公卿不賓,賓不過具。4 漢德廣,開不賓 賓,歸順。5 大甲不賓於帝,賓與帝。6 不賓 不服也,懷德而服為賓。7 不賓不主時如何。8 江南何以不賓?9 鹹不賓於帝,下乙賓於 帝。10 不賓 不服的遠方。11 漢德廣,開不賓。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