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席捲而逃」造句,席捲而逃例句73條

發布 2023-05-20 09:27:13 閱讀 1626

1、她不留位址,席捲而逃

2、席捲而逃的也不少,哪家報警管用了?

3、結果契丹兵大敗,從北山口席捲而逃

4、目光對準了現金豐富的公司,席捲而逃

5、契丹軍隊大敗潰輸,席捲而逃,從北山口敗遁。

6、王小結自那次席捲而逃之後,再也沒有回來過。

7、我只要先趕回戴家,來個席捲而逃,姓倪的又能怎樣?

8、這兩個人當初嫁了志和、冶之,不多幾時席捲而逃

9、席捲而逃,這事是在祖全大門主回去之後,所發生的事故!

10、一旦逃亡者捕捉不回,家人及同伍鄉鄰也席捲而逃

11、大哥,看三弟我率我的黑騎兵,殺得夏侯小兒席捲而逃

12、沙寶兒仰起了席捲而逃,一副本姑娘很生氣的樣子。

13、昔之貪官汙吏也,擇肥而噬,積以歲月;今則朝不及夕,席捲而逃

14、那曉得他夫婦倆串同一氣,席捲而逃,豈不令人恨煞。

15、青年女子瑪利恩財迷心竅,把老闆要她存入銀行的鉅款席捲而逃

16、過了沒有幾個月,這金如玉就罄其所有,席捲而逃,便把他鬧窮了。

17、那時候擄掇細軟,席捲而逃,向上海一帶地方去另支門戶。

18、在張勛復辟失敗後,她與張勛的一馬弁勾結,將萬貫財產席捲而逃

19、嗣查該團長缺額蝕餉幾及百名之多,並將團部火食公款席捲而逃

20、你就不怕我席捲而逃,到時候你落了一場空麼,冤家?

21、譬如人家防夜,設立更夫,乃財物已被席捲而逃,而看更者猶曰無賊,此非通盜而何?

22、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狙擊者把目光對準了現金豐富的公司,席捲而逃

23、也是賭場裡的一種騙局:即先建立良好的信譽,騙得對方信任後,席捲而逃

24、顯德二年八月,周軍在黃花谷重創蜀軍,蜀軍席捲而逃

25、這名黑幫幹部稱,最近有不少人一看形勢不對,將組織的資金席捲而逃

26、可是好景不長,那位姓楊的起了歹心,把二人做生意的老本席捲而逃

27、例如常有不具任何資本的市儈,虛張聲勢設店經商,濫發私貼,吸收財貨,然後席捲而逃

28、他任命的司庫把鎮政府公款席捲而逃,甚至連鎮長權杖上的銀把手也卸走了。

29、有因妻妾相爭,其妾將金銀衣服席捲而逃,跟從姦夫,後成官訟以致財散人亡者。

30、及至租期既滿,各戶紛紛向索,馮瑞愈益周轉不靈,一再支吾,終於圖窮匕現,席捲而逃

31、血海一捲,頓時如同一面巨大的地毯被掀起來一般,飛速席捲而逃

32、關鍵時刻,催動了長生谷的極樂長生樹,藉著長生樹的枝葉,透過虛空,把自己給席捲而逃

33、某些兩三年內讓客戶取得甜頭,第三年將所有款項席捲而逃,或者以破產脫身。

34、公司總經理監守自盜,把所有推銷員交納的保證金和會員的會費席捲而逃

35、雖然這些平時你也買,但這種世界末日的花錢法,一看就知道你要席捲而逃

36、鬧土改那會,支聖爺爺憂悶而死,幾個姨太太把能帶走的財產都席捲而逃不見了蹤影。

37、遂拿定了這個主意,半夜後回至寶興里內,與傭婦們只說替他打點官事,竟然席捲而逃

38、過了沒有幾個月,這金如玉就罄其所有,席捲而逃,便把他鬧窮了,又吃上了鴉片煙。

39、可是有一阿牢開汗,鼓動人們席捲而逃,留下的只是空空的氈房和無人看管的牲畜。

40、了第二年,卻又連貸的幾十萬一起被合夥開公司的大學同學悉數席捲而逃

41、你真是個傻子,她是有計畫的逃路,將所有陪嫁之物席捲而逃,連那十萬兩黃金也沒放過。

42、昨年十一月間,軍事吃緊之際,該員盡將儲存公款席捲而逃,致楊前師長廷培愧對袍澤,投河畢命。

43、這些都是胡家店夥計,他們紛紛席捲而逃,卻是逃不過胡君噗手掌,人為財死,此言看來真是不錯。

44、鳳源和衛珍幾乎天天來看望她,眉眼之間,盡是能動性心,她卻連抬席捲而逃都不願,更別提應酬。

45、我們只管枵腹從公,但楊嘉紳卻席捲而逃,軍政府把他無計奈何,所苦的只是一般小員司。

46、結果至為可笑的是她們卻恩將仇報將恩人的財物席捲而逃,雖然是情非得已事出無奈,可是每每想起便如鯁在喉面如火燒。

47、原來陌桑在帶著公孫家雄厚的家產席捲而逃之後,她以為自己會開心,她覺得這是她為自己做的最周到的打算。

48、然而信長剛剛抵達長島的戰場之後,當天就命令全軍撤退,雖然付出了相當大的傷亡代價,但軍隊卻如潮水一般席捲而逃

49、瞬間,店主人陷入一陣慌亂,本能地忙著處理被偷襲的頭臉,那個跛腳男子卻趁這個機會,將鋪中幾件貴重的金飾席捲而逃

50、公輸仇心裡發狠,一定要拆了這個飛天螳螂,然後把材料席捲而逃,有了這麼珍貴的材料,他有信心造出更加強大的機關獸。

51、凌霄大廈多年前是乙個外商興建的,後來外商將投資人的錢席捲而逃,好幾年還沒建好的大廈就扔在那裡。

52、凌霄大廈多年前是乙個外商興建的,後來外商將投資人的錢席捲而逃,有好幾年還沒建好的大廈就扔在那裡。

53、我以為這和長城抗戰中席捲而逃的湯玉麟跟在察北之戰中棄土如棄履的宋哲元,就個人品質而論是根本不能相比的!

54、開春時節出了件事,安古鎮的乙個公證人,也就是迪比克遺孀的財產保管人,搭了順水船,將事務所的全部錢款席捲而逃

55、十六年前江湖發生了一件大事,長江水道燕子塢的內堂堂主陸雲龍將水寨價值連城的二十二顆夜明珠席捲而逃

56、這天夜裡,趁著明月清光,那麗花在閣樓頂外探得漢青手中的圖,趁他轉身取物無備之隙,使出閃電手將雪月醉酒圖席捲而逃

57、一聽說我的朋友都抱不平,要有動作,她也嚇壞了,就把她本身所有的金錢細軟,和我的一點浮錢,都席捲而逃,和那洋廚子開碼頭跑了。

58、當然是寧致遠,他聽了母親連夜打來的電話,告訴他哥哥席捲而逃,留言說是至澳找他後,匆匆忙忙從學校趕來,總算找到了四顧茫然的哥哥。

59、白水來本以為要在外面大開殺戒一番,卻發現軍營裡已空無一人,簡直象席捲而逃一般連鳥屎不留下一堆。

60、這些人族和妖族的修士怎麼可能在我們面前還有這等戰意,聽族裡的老人所言,人、妖一族見到我等不是兩股戰戰,席捲而逃的嗎?

61、畢竟現在的小便宜即使丟失,損失也不算大,但當許可權達到一定程度時,說不准哪天他就席捲而逃,那時不管採取怎樣的亡羊補牢措施,都顯得為時已晚,損失必然慘重。

62、荷蘭人殺了許多不聽話的土著人都剎不住這股恐慌,待到對方的迫擊炮轟鳴起來之後,見到那些如狼似虎的人手起刀落殺的人頭滾滾,頓時炸了鍋似的席捲而逃

63、我開啟門,怔住了,我以為將我房中財物席捲而逃的那個少年正不耐煩地站在門口,舉起的左腳說明了剛剛那有力的敲門聲應是在何種動作下發出來的。

64、這下兩人倒是為難了,本門派的武功秘笈自然是不能隨意給他人的,不過轉念一想也就是半個時辰,只要他們一直牢牢地盯著她,也不怕她帶著秘笈席捲而逃

65、白水來本以為要在外面大開殺戒一番,卻發現柳木朗君的軍營裡已空無一人,簡直像席捲而逃一樣,連鳥蛋都不留下乙個。

66、晉閻在撤到臨汾時,已經元氣大傷,山西半壁河山淪陷敵手,地方官吏席捲而逃,晉綏軍損失十分之所倖存的也多潰散,晉系集團幾乎瀕於崩潰。

67、這麼禍不單行的現狀讓雨棋不得不懷疑起席捲而逃的主管背後是不是有幕後黑手,況且這麼大一筆錢,警察怎麼會還沒查到一點點動向呢?

68、剛到海南還不錯,摸爬滾打小股票小樓花地倒,一年不到弄了幾十萬,轉眼到了第二年,卻又連貸的幾十萬一起被合夥開公司的大學同學悉數席捲而逃

69、我發現我們最近轉移陣地的週期越縮越短,有時是乙個多星期,有時可能只得幾天,因為之前我曾出過意外,小龍也更顯提防,只有一點風搖葉落,他就馬上帶著我席捲而逃

70、在修真界的這種地下拍賣會中,經常出現賣家拿出了靈物,買家出了靈石,結果全部被主持一方席捲而逃的例子,買賣雙家只能吃悶虧的先例,當然主持一方吃了大虧的例子也舉不勝舉。

71、以往期貨糾紛中出現過不少期貨IB利用投資者和期貨公司的信任,將投資者交予其代轉的保證金挪用甚至席捲而逃的情況,投資者為此遭受損失,期貨公司也面臨投資者訴訟的法律風險。

72、天底下再也沒有比這買賣更讓人覺得歡愉的了,想想農民工們任勞任怨辛苦工作一整年,只有那麼萬來塊錢,甚至更少,還要時刻擔心自己的那丁點血汗錢會不會被無良老闆席捲而逃

73、他一刻也不停地在書房裡踱著步,喬治坐在真皮沙發上抽著雪茄,他從來沒看到過吉姆如此心焦的模樣,就算是十年前那個脫衣舞孃將他應急的貨款席捲而逃也沒有。

用「大敗而逃」造句,大敗而逃例句309條

1 清軍大敗而逃。2 打得大敗而逃!3 只有大敗而逃。4 叛軍大敗而逃。5 部隊大敗而逃。6 賊寇大敗而逃。7 終於大敗而逃。8 敵兵,大敗而逃。9 帶隊大敗而逃。10 王世充大敗而逃。11 日軍大敗而逃。12 已經大敗而逃。13 果然大敗而逃。14 混亂,大敗而逃。15 魏軍大敗而逃。16 經常大...

用「望風而逃」造句,望風而逃例句360條

1 什麼叫望風而逃,這就叫望風而逃。2 都要望風而逃。3 也要望風而逃。4 這叫望風而逃!5 也是望風而逃。6 必須望風而逃!7 於是望風而逃。8 沒錯,望風而逃。9 立即望風而逃。10 那是望風而逃。11 望風而逃的人。12 我們望風而逃?13 早就望風而逃。14 動物望風而逃。15 嚇得望風而逃...

用「席捲」造句,席捲例句369條

1 席捲眼淚,席捲深愛。2 席捲著 席捲著我!3 氣流席捲過草木,席捲過山崗,席捲過小溪。4 隨即交戰的氣浪,以及餘波席捲,席捲蒼穹,也席捲星空!5 這道黑色的風暴席捲了海洋,席捲了大地,席捲了天空。6 風的利爪席捲了天空,席捲了大地,席捲了整條街道。7 長風席捲天地,天地沉默 長風席捲長河,長河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