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席包」造句,席包例句62條

發布 2023-05-20 09:24:13 閱讀 6656

1、有的還只用席包拆開的席鋪床,還算藥品公司的人才容易搞到席包。

2、辦酒席按每席包水酒包果煙每席155元,坐圓台10人一席。

3、用席包屍,埋葬室內,然後覆命。

4、洗衣盆空了,大席包空了。

5、然後,以炕席為棺木,一領席裡包乙個到兩個屍體,包了128個席包

6、在席包裡,然後劃著小船送它們上島。

7、外各麻包店的麻包、席包買個一空。

8、這種茶簡直是連枝帶根混雜在席包裡。

9、不備,把一堆梨放到我們席包裡了。

10、只是公子屍首,不要說棺木沒有,就要領破席包一包,把塊土埋一埋,也不能。

11、趕開眾鳥,帶水取起席包,到草坡中解看。

12、1運糧小車必須自備布袋,一律不用席包,防止沿途浪費糧食。

13、我們一旁走,一旁從席包中掏出梨來啃。

14、在這方面,崔國寶還是有些辦法,他的狐朋狗友不少,飯店裡總會有這種包席包桌的客人。

15、末後還是趁我們不備,把一堆梨放到我們席包裡了。

16、到了船上,一開啟席包,搬屍人就全哭成一堆。

17、長篇經典10多冊或20多冊為一捲,配上布包、席包或木盒,甚為精緻美觀,且不易損壞。

18、凡人不務正、不成器,死後無棺木,以席包之,必為狗所食。

19、子叫聲奇怪,趕開眾鳥,帶水取起席包,到草坡中解看。

20、過去北京城的鹽包都是席包,老秤五百斤一包,既不好裝,又不好卸;既不好搬,又不好扛。

21、長篇經典十多冊或二十多冊為一捲,配上布包、席包或木盒,甚為精緻、美觀,且不易損壞。

22、只記得是個很大的四方形,用覃席包得緊緊的。

23、因為開封的公尺都是漕船從江南運來的,漕船裝公尺都用席包

24、公安局下令屍體運出寨城前不許開席包看,也不准哭。

25、東壁牆角倚擱著一捲破席包,看樣子,已有人先他而到了。

26、鞠老挖好墓穴,和陽秋抓著繩子把席包抬進去;完後往裡填土。

27、我們一旁走,一旁從席包中掏出梨來齧,行為像乙個船伕。

28、又以畫龜一幅,棗一席包(意指及早來歸),命他先送給野利王。

29、我們一旁走,一旁從席包中掏出梨來齧,行為象乙個船伕。

30、若地遠移栽者,鬚根科少帶原上,蒲包封裡,外復用席包掩合,勿透風日。

31、我們一旁走,一旁從席包中掏出梨來啃,行為像乙個船伕。

32、等大頭乞兒語音一歇,霍地自地上跳起,背上破席包,拉起玄龍便往林外跑。

33、若地遠移栽者,鬚根棵少帶原土,蒲包封裹,外復用席包掩合,勿透風日。

34、於是想出乙個辦法 從遠處往稜堡運土,用舊袋子裝,用粗席包,甚至用衣襟兜。

35、遂用鍬探到三尺,果見席包等物,內軟如綿,知道真正系個單貨。

36、薇兒打著招魂幡,我揹著席包,一步一傷心地把屏兒送上了北江的官山坡。

37、這天一早醒來,沙鄉以她超卓的茶技服侍過我後,開啟其中乙個席包,取出一包麵粉來,加水和好後混進酵母。

38、這天一早醒來,沙娜以她超卓的茶技服侍過我後,開啟其中乙個席包,取出一包麵粉來,加水和好後混進酵母。

39、過去北京城的鹽包都是席包,老秤五百斤一包,等於現在的二百五十公斤,既不好裝,又不好卸;既不好搬,又不好扛。

40、她身前躺著一具被麻席包屍體,看樣子好像是在賣身葬父什麼的。

41、長腿從樹上取下葫蘆之後,二人選了乙個比較隱蔽的所在,放下破席包坐了下來。

42、方鎮的魚販子,從臘月初頭推著車子動身往湖上去,到了產魚地,把魚打在席包裡,縛在車子上,潑上水,連包帶魚結成乙個冰塊。

43、在反動政權時代,寫中國檔案史時,八千麻袋與二十席包應並列在歷史檔案遭劫的一章裡。

44、方鎮的魚販子,從臘月初頭推著車子動身往湖上去,到了產魚地,把魚打在席包裡,縛在車子上,潑上水,連包帶魚結成乙個冰塊。

45、把這群鳥趕開,從水裡撈起席包,拿到草坡上解開一看,只聽得一聲啼哭,裡面原來是乙個女嬰。

46、字形放置的二只破席包,面上立即現出一股驚惶之色,轉過頭望著老乞兒,嘴唇皮微微一動,似乎想說什麼。

47、小山似的堆積著的席包麻袋漸漸的減少下去,它們從腳行們的蒲扇似的手上,筋肉滾動著的肩膀上,運送到零擔貨物車裡去了。

48、那工程委員聽說用麻袋裝土,樂得從中撈點好處,便打發人去辦,登時把鎮江府城廂內外各麻包店的麻包、席包買個一空。

49、接著,世富老大還得考慮到給夏收的新糧,騰出足夠的木櫃和席包,把它們從兩個廂房移到新修的前樓上去。

50、那工程委員聽說用麻袋袋土,樂得從中撈點好處,便打發人去辦,登時把鎮江府城廂內外各麻包店的麻包、席包買個一空。

51、背黨參包子那可是最苦最累的活,二百斤的席包,豎起來有糧囤子那麼大,背上翻太白埡粱,一般人吃不消啊!

52、當地人最敬畏的是毒蛇,凡是屋裡院子裡見到毒蛇,總不敢貿貿然將它們打死,只是小心謹慎地將它們包在席包裡,然後劃著小船送它們上島。

53、最寬的草蓆也才四五尺,用來裹你家大娘子,藏頭露腳的,總不大合適,我看倒不如這竹席包得嚴實,就把我家的這領舊席給扛來了。

54、這種舒舒服服的受用甚至鬧出了這樣的笑話來,據說宋朝的蔡京一日偶然問他的孫子,煮飯的公尺是從哪裡來的,孫子回答是出自席包

55、南方和北方的鹽均以四百斤為一引,現在有權勢的豪族大多用一張鹽引取到七百斤,不如先把鹽存在席包裡,來領取就發給他,較為妥當。

56、他提到當時福州茶行已經是精細化作業,茶行分工十分細緻:看門、看更、上更、下更、理茶工人、印招牌、裱招牌、打席包人、打藤人、釘箱人。

57、乃令柳辛鋤開看之,見一條破席包卷著乙個九歲的婦人在內,看驗身上並無傷痕,只唇皮迸裂,眼目微露,撬開口視之,乃一根竹籤直透咽喉。

58、相反的,乙個人若是想扮成一名丐幫弟子,卻是容易得很,只要一套爛衣服,一根竹竿,乙個席包,再在頭臉手足上抹上一層灰沙和油垢,就足以亂真了。

59、這時的單劍飛,膚色早給太陽曬黑了許多,一襲粗紗藍長衣又舊又破,除了少個席包少根竹杖外,簡直與一名叫化無異,所以,他一路走過去,一點也未引起注意。

60、張允當即派劉油兒和休息押解上宋漠然到供認的地點尋找劉雄的屍體,同時把這事致函知會肅寧縣的知縣,到了那裡,掘地四尺果然起出了乙個薄席包,劉雄的屍首赫然躺在其中。

61、首先是裝糧工具於火車運糧之不相稱,用小車、小挑運糧,大部是民工自帶工具(口袋、席包、簍子等),後來雖購置不少麵袋、麻袋,但都是大小不重量不每次裝卸都得逐袋過秤和除皮,浪費時間,減低效率。

62、這樣的段子讓人想到同樣是宣和年間的一則笑話,蔡京有一次吃飯時問他的孫子,煮飯的公尺是從哪裡來的,幾個孫子皆茫然無語,獨一人施施然穩操勝算的樣子,他的回答是出自席包

用「包席」造句,包席例句148條

1 今天領導包席。2 不懂什麼包席 點菜。3 今兒請吃飯包席。4 今晚我要包席。5 我不想吃包席!6 這是老子要包席嗎?7 您是吃包席,還是點菜?8 門市 包席,應接不暇。9 怎得硬闖他人包席!10 包席威心中暗哼。11 各位客官,是點菜還是包席?12 是中心醫院的包席。13 毯包席裹,充斥盈庭。1...

用「包蓄」造句,包蓄例句62條

1 有無包蓄不盡?2 聚兵峻壘,包蓄日彰。3 縕,衣中之絮,謂包蓄也。4 禮,聚兵峻壘,包蓄日彰。5 所包蓄者,猶衣之著也。6 公曰,此人氣雖壯,然包蓄不深。7 縕,所包蓄者,猶衣之著也。8 偉大的公司,都有乙個特點,相容包蓄。9 包蓄異謀,壽張詭行,斬祀滅倫。10 宗城決溢向下,包蓄不定,河勢未可...

用「手包」造句,手包例句300條

1 手包的品牌,手包的款式型號,手包和服裝的搭配,手包的面料,這些細節都需要注意,至於手包的功能,那倒是在其次。2 小篆從手,從包,會以手包聚之意,包兼表聲。3 基礎籃板包 基礎勾手包 基礎力量包!4 她自己動手包紅包。5 話進手包時卻是見到了手包裡的優盤。6 阮玲玉握緊手包。7 各色手包 禮服。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