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席位」造句,席位例句167條

發布 2023-05-20 09:24:13 閱讀 1858

1、席位,什麼席位?

2、席位呢,席位多少?

3、而除了這個席位之外,其他的席位都是固定席位,也就是像我的席位,還有六叔的席位,鄒老闆雷老闆的席位。

4、這些席位又被分為券商營業部席位、基金席位、保險社保席位(其他)等。

5、以命運神殿之名宣布,霄會晤最終席位,第一席位,林楓;第二席位,空冥;第三席位,楚春秋;第四席位,周榮滿;第五席位,妖陣;第席位,華清風;第七席位,玉清;第八席位,靈皇;第席位,情公;第十席位,摩羅!

6、最尊貴的就是鑽石席位卡,之下是黃金席位卡,白銀席位卡,青銅席位卡和黑鐵席位卡。

7、多數席位就是多數席位。

8、根據席位的報盤方式,分為有形席位和無形席位。

9、新交易規則規定,機構席位是指基金專用席位、券商自營專用席位、社保專用席位、券商理財專用席位、保險機構專用席位、保險機構租用席位、QFII專用席位等機構投資者買賣證券的專用通道和席位。

10、根據席位使用的業務種類不同,可將證券交易席位分為代理席位和自營席位。

11、從廳堂前方到後方,依次為會長席位,副會長席位,執事長席位,執事席位。

12、這個席位就是鑽石席位呀!

13、賓客席位還是主人席位?

14、是指定席位還是自由席位?

15、席位費分主席位和次席位,一家會員單位可以擁有乙個主席位和若干次席位。

16、青銅席位卡和黑鐵席位卡。

17、專用席位和嘉賓席位是有的。

18、窗邊的席位、裡面的席位、能眺望美景的席位都是上座。

19、學院系賽只規定高席位不能迎戰低席位,並沒有規定低席位不能挑戰高席位!

20、最尊貴的就是鑽石席位卡,之下是黃金席位卡,白銀席位卡。

21、我們也許會失去更多的席位,或者穩住席位,或者收復了那些席位。

22、根據席位經營的證券種類,有A股席位和B股席位之分。

23、議會設定兩百個席位,反抗軍三十個席位,黑市大聯盟二十個席位,天珠學院五十個席位,烙印軍團十個席位,民間九十個席位。

24、普通席位,貴賓席位,有什麼說道?

25、票價高的席位就是好席位嗎?

26、則是有著諸多的席位,那席位之上。

27、在分配席位時,工黨得到287個席位,保守黨得到261個席位,自由黨得到59個席位。

28、目前30個名額的分配是:歐洲14個席位、南美4個席位、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區3個席位、亞洲個席位、非洲5個席位、大洋洲個席位。

29、別說是黑鐵席位,就算是青銅席位,白銀席位,都是沒有誰搶奪的。

30、應收席位費:取得基本交易席位後,另外申請交易席位所交納的費用。

31、178個席位,混血種人85個席位,印度人45個席位。

32、證券交易所必須限定交易席位數量,設立普通席位以外的席位應當報證監會批准,調整普通席位和普通席位以外的其他席位的數量,應當事先報證監會批准。

33、十六個席位,奪走了九個席位。

34、中等席位以及上等席位之上的人,眼饞不已。

35、席位的辦法,保住台灣當局的席位。

36、什麼是安全席位,如何獲得安全席位?

37、席位,而萬非洲人只有個席位。

38、比如保住現有席位或是擴大席位的壓力。

39、部60個席位中佔了56個席位。

40、設定席位,小卿的席位在上卿之下,大夫的席位又在小卿之下。

41、共三等席位,人級席位八八六十四個,地級席位十四個,天級席位僅有三席。

42、其中一座設有國王席位,大主教席位,和圍繞著英國紅衣主教席位的高階教士席位。

43、A股席位是經營A種股票、國債及其衍生品種買賣的席位;B股席位是經營B種股票買賣的席位。

44、選舉結果,執政的民正黨獲得席位,新民黨獲得67席位,民韓黨獲得35席位,新社黨獲得豆個席位。

45、秦問天,暫列第七席位;若歡、第八席位;孤星,第九席位。

46、保守黨獲得339個席位,工黨獲得268個席位,自由黨11個席位。

47、有鑽石席位卡在,誰會在乎黃金席位卡。

48、保級還是衝擊聯盟杯席位或者歐冠席位?

49、第十席位陸凡挑戰第八席位!

50、省議會19個席位,地方議會31個席位。

51、中沒席位或席位少我不高興。

52、另外,總統任命10個席位,共計454個席位。

53、名}賓客的席位,特指乘客、顧客等的席位。

54、席位安排較正式的宴會,最好是安排席位。

55、我們鬥武場的觀眾席位有一億席位。

56、孫彥指著大長老席位的中間席位道。

57、在包廂內側,設有數量不等的席位,這裡包括家族席位、個人席位,甚至是那種能夠容納十幾人的聚會席位。

58、左翼聯盟獲得287個議員席位(左翼激進黨得到139個席位,社會黨得到104個席位),右翼獲得228個席位。

59、勞動黨在眾議院500個席位中贏得7個席位,在參議院128個席位中贏得1個席位。

60、證券交易所必須限定交易席位數量,如設立普通席位以外的席位,應當報中國證監會批准;調整普通席位和普通席位以外的其他席位的數量,應當報中國證監會批准。

61、也算入,他們佔據了議會絕對多數席位,在703個席位中得到380個席位。

62、保守黨贏得297個席位,工黨獲得301個席位,自由黨獲得14個席位。

63、7個席位中他要保證有4個席位,其他3個席位為投資方。

64、的個正式席位個候補席位;在中央監察委員會贏得兩個席位。

65、紅毯兩側就是嘉賓席位,左邊是粉絲席位,右邊是大咖們的席位。

66、十大貴族的席位,二流貴族的席位,三流貴族的席位,草根武者的席位,都有非常明確的講究。

67、按系戰的規矩對方的席位者出場,迎戰方只能派出同席位或者低席位者出戰,而不能派出高席位者出戰。

68、審判席位居正中,前面依次正對書記員席位,隔斷距離後是被告人席位,被告人席位後是旁聽席。

69、國會席位排名如下:國家社會主義工人黨擁有席位;社會民主黨保留席位;民族黨擁有4o個席位;人民黨保留個席位;天主教政治聯盟剩下個席位;德國共c黨得到個席位。

70、主人,我們鬥武場的觀眾席位有一億席位。

71、拍賣場分為普通席位,貴賓席位,至尊包廂。

72、這個席位自然就是,陳少峰所在的這個席位。

73、尊者席位四個,臣者席位三十之數。

74、至於最底下的大堂,這裡席位眾多,屬於平民席位。

75、閣席位,卻見昨日還滿座的席位竟空了大半。

76、在397個席位中占有的席位多於220個。

77、投資者的代表(董事席位、觀察員席位。

78、席位與席位之間,設定了一定的距離。

79、十九個席位,中央黨贏得一百九十個席位。

80、凰頤的席位在女王席位的左下方。

81、席位已添好,和雲嬋的席位相對。

82、登記席和會長、公斷人席位、來賓席位等。

83、我們得到了16個新的席位,失去了6個席位,這樣,我們淨得10個席位。

84、獲34個席位,共和黨獲1個席位,獨立候選人獲3個席位。

85、2023年,議會設66個席位,其中36個席位屬於基督徒,30個席位屬於穆斯林。

86、工黨增加了203個席位,共佔394個席位;而保守黨佔210個席位。

87、集團設有十位董事席位,緬甸方面四個席位,天行投資有三個席位,中華投資集團則有兩個席位。

88、軍委會則完全由軍人組成,內設一百三十五個席位,一百個席位為普通士兵的席位,三十五個為軍官席位。

89、長老會十三個席位,新民派只佔三個席位,中立派三個席位,而世家派足足七個席位。

90、人族現在沒有長老席位,我想說,只是乙個長老席位都有些少了,若能有兩個席位三個席位才合適。

91、席位的設定,小卿的席位在上卿的後面,大夫的席位在小卿的後面,士和庶子的席位依次排在大夫的後面。

92、觀眾席位可以看到審判席位的所有事情也能聽到聲音,審判席位為了避免干擾是聽不到看不到觀眾席位的。

93、在國家的九個最高席位中,工黨佔據七個席位,國黨佔據兩個席位。

94、得到的票數,但是議員席位比3年前還少,在371個席位中佔61個席位。

95、把空下來的席位分配給席位過少的郡及沒有席位的新興工業都市。

96、上欄是前三甲的席位,中欄有十個席位,下欄則有十五個席位。

97、民黨拿到了283個席位,我們拿到了221個席位!

98、不錯,既然我沒有席位,那麼我只能搶奪你的席位。

99、先競逐後面兩個席位,然後競逐前三席位。

100、下等席位和中等席位上,不少弟子臉色頓時一僵。

101、第八席位陸凡挑戰第七席位祁力!

102、自由派以250個席位對200個席位獲勝。

103、行埃里森,記者席位就記者席位吧。

104、你不能離開政府席位去找個普通議員席位來坐。

105、到了席位時,孔子又說這裡是席位了,請坐吧。

106、他們不惜磨破了褲子 就為了保住席位或獲得席位。

107、只有取得議院的席位,才能在以後取得內閣的席位。

108、古老的建築風格裡,和式席位和西式席位並存。

109、他在董事會的席位根本不能算是席位。

110、這個席位我們不讓,你們給他們安排另外的席位好了!

111、因為就算總席位增加,已分配席位也不會收回。

112、三個席位,三個席位就很滿足了!

113、二列席位之後,三列席位也開始就坐。

114、每乙個拍賣資訊會員的席位都是主席位。

115、瞧她坐的席位,是國公府的席位,那她是。

116、其中社會黨得到100個席位,共和黨得到87個席位,加泰隆尼亞左派得到36個席位,共產黨得到17個席位,反對黨共得到134個席位,中間派得到55個席位,其中有10名巴斯克人。

117、這裡,華夏處於劣勢,只有三個席位,獲得最多委員席位的,則是巴黑一方,有四個席位,歐盟三個席位,俄羅斯和大洋洲共三個席位,而剩下四個席位,則由日本、印度獲得其中東聯盟則獲得兩個席位。

118、宮殿之內的席位,也只剩下最前面的幾排席位了,其餘的席位都已經坐滿了。

119、結果是清枝坐在黃金席位上,那美坐在白銀席位上,只是鑽石席位一直空著。

120、由於沒有常任席位,所有席位每隔3年選舉一次,由大會3多數票決定席位歸屬。

121、根據工作任務,偵察控制站內一般設定指揮控制席位、訊號搜尋席位和訊號分析席位。

122、寬大的殿堂整齊地擺放著507個正式席位、105個觀察席位、12個列席旁聽席位。

123、海龍族變為兩個席位,巨鯨族乙個席位,美人魚族乙個席位。

124、所以,黨派A持有4個席位,黨派B持有3個席位,黨派C和黨派D分別持有1個席位。

125、席位厲聲喝道。

126、保住聯盟席位

127、武將席位末端。

128、我們沒有席位

129、死亡小組席位

130、真傳弟子席位

131、自顧自走向席位

132、看中哪個席位

133、來人,新增席位

134、爭奪高層席位

135、甲組選手席位

136、下等席位,上菜!

137、中等席位,上菜!

138、上等席位,上菜!

139、大廳席位有限。

140、選手比賽席位

141、始皇龍庭席位

142、那個議員席位

143、席位全部坐滿。

144、給你留著席位

145、競爭代表席位

146、這是席位,請坐。

147、沒有獲得席位

148、爭取多數席位

149、陛下,席位有限。

150、席位極其有限。

151、席位,甚至更遠。

152、會中沒有席位

153、分配議會席位

154、有效多數席位

155、教授席位至今。

156、席位上正襟危坐。

157、等等留下席位

158、找到席位了嗎?

159、每個席位之後。

160、按照席位坐好。

161、右邊席位坐下。

162、到了席位面前。

163、獲得這個席位

164、當然,按照席位

165、哪種席位人多?

166、獲得董事席位

167、看台席位之上!

用「專賣」造句,專賣例句167條

1 實行專賣制度 酒專賣,鹽專賣,鐵器專賣。2 聯想專賣 諾基亞專賣 中興專賣。3 鹽專賣,仍由財政部鹽務總局辦理 火柴專賣,由火柴專賣公司辦理 煙專賣,由菸類專賣局辦理 糖專賣,由食糖專賣局辦理 鹽專賣組織,類似於糖專賣組織系統。4 分類很細,有專賣劍的,專賣刀的,專賣鞭子的,專賣弓箭的等等。5 ...

用「業績」造句,業績例句167條

1 業績,業績,業績!2 業績,業績,她的業績在哪裡?3 業績業績,現在拿出業績才是王道。4 業績業績,業績有那麼重要嗎?5 業績包括個人的業績 所在部門的業績以及公司的業績。6 人多業績上去,人少業績下來 廣告上了業績上去,廣告停了業績下來。7 業績評價就是評價部門業績和經理業績。8 為了業績,為...

用「個股」造句,個股例句167條

1 首先,分析個股要從發現個股開始。2 大除權個股不能買放天量過後的個股不能買有大問題的個股不能買暴漲以後的個股不能買利好公開的個股不能買基金重倉的個股不能買長期盤整的個股不能買。3 大盤漲,個股上 大盤跌,個股下。4 的個股是重組復牌類個股。5 的個股 尾盤突然倒倉的個股,等等。6 兩市同類個股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