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幀頻」造句,幀頻例句130條

發布 2023-05-20 09:18:13 閱讀 9085

1、幀頻:幀頻用於控制每秒播放的動畫幀數。

2、使用NTSC的幀頻,最大幀頻為301幅/秒。

3、這裡的幀頻代表的是動畫的快取取樣幀頻。

4、是否顯示幀頻(FPS。

5、螢幕下方,即為幀頻

6、檢測當前遊戲幀頻

7、幀頻就是動畫在播放時的速度,系統預設的幀頻為24fps。

8、這一行設定當前遊戲的幀頻,預設的幀頻為30FPS。

9、幀頻加快,攻防變高。

10、本題考核的是Flash幀頻

11、每秒24幀的幀頻用於電影。

12、因此,此時的幀頻已經滯後了。

13、解析:本題考核的是Flash幀頻

14、幀頻越快,則動畫播放速度越快,預設的Flash文件幀頻為24fps,即每秒播放24幀。

15、這兩者的幀頻也不同。

16、其中,R為通道速率,fF為幀頻

17、通常取值為遊戲幀頻的倒數fps。

18、視訊使用的幀頻是30幀/秒。

19、幀頻】設定為如圖70所示。

20、新建Flash檔案預設的幀頻(fps)是。

21、在遊戲中幀頻不是不變的,對於一些複雜遊戲,幀頻可能上下浮動得很厲害,設定乙個低一點的幀頻會對這樣的遊戲有所幫助。

22、幀頻決定每個幀占用多長時間。

23、此設定影響遊戲可以達到的最大幀頻

24、因此,顯示技術中的幀頻必須高於Hz。

25、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對幀頻進行設定。

26、函式,它負責依據幀頻推動動畫程序。

27、這正是高幀頻月球成像背後的原理。

28、隨後,深情的,一幀頻一幀頻的,他將堂屋裡的一切記錄在眼底。

29、Frame Rate:不同的輸出要求有不同的幀頻

30、要求低速訊號和高速訊號幀頻一致。

31、執行速度的簡單方法是提高幀頻

32、試著將影片幀頻設為fps,然後,再設為fps。

33、這裡讀入視訊的幀頻、總幀數、畫素寬和高。

34、也就是一定時間內幀頻變快。

35、幀頻設在60幀/秒時,影片執行得更流暢。

36、幀頻率:指當前動畫每秒鐘播放的幀數。

37、一般來說這裡的幀頻設定為30是比較合適的,如果超過即便遊戲達到了這個幀頻,人眼也分辨不太出來。

38、在低幀頻和高幀頻情況下,是否存在某些系統一直採用基於時間的動畫或響應,這同樣值得我們測試。

39、新建立的動作預設的幀頻是60幀每秒,為了讓動畫播放得緩和一點,可以把幀頻設定成12幀每秒。

40、使層的時間延伸之後,會導致幀頻明顯不同於原始的幀頻,而且該層中的運動效果的質量也可能會降低。

41、因為iOS裝置不支援超過每秒60幀的幀頻

42、文字框,在其中輸入相應數值,也可以設定幀頻

43、通過設定Frame Rate(幀頻)項也可以加快預覽的速度。

44、因此,12幀每秒的幀頻意味著12步每秒。

45、幀頻越高,你能夠連續拍攝的影象數量也就越多。

46、director setDisplayFPS:YES】表示顯示幀頻,當設定為YES時,在螢幕的左下角將會顯示乙個數字,這個數字就是遊戲的幀頻。

47、可以按期望幀頻率與實際幀速率的比值來增加。

48、預設的幀頻為fps(每秒的幀數),你可以提高至fps。

49、如圖12所示,屬性檢查器中的幀頻為fps。

50、在4幀每秒的幀頻下,每幀只能用去ms。

51、那你的幀頻也太低了吧,這樣的動畫弄出來誰看?

52、如果你說的質量只是幀頻的問題,那你就不用擔心了。

53、幀頻越高,動畫越平滑,初始化速度越慢,播放速度也越慢。

54、當你執行時,你會發現小人以fps的幀頻勻速行走。

55、此時不能產生均勻的幀頻即每秒鐘不能生成4幀。

56、在Flash中預設每秒播放12幀,即幀頻是12幀/秒。

57、還能配合不同數量的掃瞄線(scan1ine)、幀頻和螢幕高寬比。

58、由於空間取樣的增加,相應的記錄和顯示裝置的幀頻也要增加。

59、動畫播放的速度可以通過修改幀頻來調整,也可以通過調整關鍵幀的長度來控制動畫播放的速度,當然逐幀動畫還是通過幀頻來調整比較好。

60、為了獲得最佳的效果,需要把佔位符的大小、持續時間及幀頻設定為和實際素材的大小、持續時間及幀頻相同,否則可能得不到預期的效果。

61、更快的幀頻和更長的時間很快就能讓每個實驗產生TBTB的資料。

62、幀數值越大,則播放的速度越快,系統預設的幀頻為24fps。

63、由於幀頻為60FPS,所以,此時的執行頻率為60次/秒。

64、幀頻越低,動畫越不平滑,初始化速度越快,播放速度也越快。

65、視窗操作減小了感測器的讀取面積,因而提高了幀頻

66、使用者介面必須跟得上使用者的操作,並且必須以較高的幀頻完成。

67、我可以用電腦介入影象,然後在動作過快的地方插入幀頻

68、然後是高幀頻成像下的高倍率世界,其視場通常非常小。

69、選擇【修改】|【文件】命令,開啟【文件設定】對話方塊,在【幀頻】文字框中輸入數值設定幀頻為15fps,設定【背景顏色】為天藍色,單擊【確定】按鈕,如圖58所示。

70、這種效果是由於車輪轉速和攝影機的幀頻不匹配造成的。

71、但現在,誰要是做出個位數的幀頻,絕對會被動畫界嘲笑。

72、在理想狀態下,遊戲應該執行的幀頻為特別是動作遊戲。

73、它的幀頻率為每秒25fps,通過625行掃瞄線隔行掃瞄。

74、幀頻:在該選項的文字框中,可輸入每秒要顯示的動畫幀數。

75、中也能夠很方便地控制髒矩形和幀頻資訊的顯示狀態。

76、所以,將影片的幀頻設為不同的值,可以改變旋轉和移動的速度。

77、例如,NTSC制精確的幀頻是,525行每幀,因此行頻為行/秒。

78、當設定了乙個低一點的幀頻後,遊戲可以穩定地保持在這個頻率,使用者體驗會比使用乙個高一些但是不穩定的幀頻要好很多。

79、聲音的幀頻達到了一定的高度,人們的耳朵就會接受不到這種訊息。

80、不過,反正莫白對於幀頻要求也不高,無面想了想,便接下了這個單子。

81、誰也沒看清發生了什麼,凌亂變幻的畫面似乎已經超出顯示卡處理的幀頻極限。

82、一般幀頻越高,視訊就會越流暢,但是記憶體的占用也會相應增加。

83、同時也不建議將時間步長設定得太大,所以不要把時間步長關聯到幀頻

84、另外,在該面板中還可以設定電影的幀頻、是否跳幀以及解析度等。

85、大多數的時碼發生器允許使用者來設定起始時間及幀頻標準。

86、SDH 的幀頻和幀週期固定為s,不同速率等級的幀位元組數不同。

87、你可以將影片的幀頻設為6或但小人仍然以相同的速率行走著。

88、PAL制和NTSC制電視的幀頻分別為25fps和30fps。

89、你可以將幀頻調整到每秒6幀的速度,調整方法:選擇Modify選單下的Movie。

90、iOS裝置不支援超過每秒60幀的幀頻,所以不要嘗試設定超過60的值。

91、如果幀頻不一致,要用微秒快取器來進行頻率校正和相位校準。

92、將影片幀頻設為fps,並不意味著整部影片真的就會以fps的速度播放。

93、更高的幀頻可以讓你連續拍攝更多的照片,從而增加拍攝出滿意照片的概率。

94、這傢伙所用的邁拓120G硬碟連有十六個攝像頭,每秒的幀頻

95、然後我得把試播集所用的每秒25幀的電視幀頻轉變成電影的24幀。

96、適於臨床診斷的為實時(幀頻大於24f/s)及灰階(灰階數或彩階儀器。

97、將幀頻與取樣頻率聯絡在一起,如有需要,還可以引入乙個偏置值。

98、採用雙接收電路並行處理,可使顯示幀頻和影象的時間解析度相應提高。

99、它的區分主要在幀頻、解析度、訊號頻寬、載頻以及色彩空間的轉換關係上。

100、眾所周知,人的眼睛能分辨的幀率是24幀,24幀也是電視電影廣泛採用的幀頻

101、高幀率可帶來更清晰穩定的畫面,因此很多人都認為高幀頻將是電影的未來!

102、是用消費者級的攝像機拍攝的,其幀頻只有幀/秒,解析度很低。

103、這樣當客戶訊號速率較高時,相對縮短幀週期,加快幀頻率,而每幀的資料沒有增加。

104、畫素融合通常具有較低的幀頻,因為每生成乙個輸出畫素都要讀取內部多個畫素。

105、在對層應用時間延伸操作後,它的幀頻會降低,運動畫面看起來有些跳動。

106、其實有經驗的遊戲開發人員都知道,淡入/淡出的動畫在幀頻很低時(10FPS左右)效果就不錯,而移動物體的幀頻則必須較高時(25FPS左右)才足以讓人眼感覺不到生硬。

107、比如,要把專案輸出到錄影帶,則需要確定影像的大小、顏色位深和幀頻,使其適合錄影帶;如果要輸出為Web上的流媒體,則要確定影像的大小、顏色位深和幀頻,使其適合流媒體;等等。

108、當客戶訊號速率較高時,相對縮短幀週期,加快幀頻率,而每幀承載的資料訊號沒有增加。

109、網路上有許多此格式的標準測試序列檔案:等,解析度為CIF幀頻為25f/s。

110、對乙個11080的視訊序列(幀頻為24Hz)實驗後,得到以下實驗結果,如圖所示。

111、取樣幀頻率為採集兩幀影象的時間間隔的倒數,單位為赫茲(Hz),不宜低於25Hz。

112、timeSinceLastCalled:當因為效率問題,遊戲幀頻降低時,可以計算兩幀之間的時間差,作為TimeSinceLastCalled引數值。

113、另外,還可以設定合成螢幕的Width、Height、Frame Rate(幀頻)、Resolution(解析度)和Duration(持續時間)等。

114、對話方塊中設定好名稱、大小、幀頻和持續時間,然後單擊OK按鈕即可應用佔位符。

115、不過,值得以低幀頻(如fps或fps)測試動畫,看看在速度較慢時使用者所觀看到的效果。

116、如果舞台被選中(而不是其他影片剪輯),你可以在右上角的屬性檢查器中更改幀頻

117、假設圖1中的物件在s內移動了400畫素,影片的幀頻設為較低的4幀每秒。

118、採用基於時間的動畫形式開發時,在測試的時候經常變換影片的幀頻是很有用處的。

119、同樣,可以修改所建立物件的數量及影片的幀頻,來測試電腦是如何響應如此高負載動畫。

120、幀頻:每秒鐘播放的幀數,預設12fps,一般認為是網頁上最合適的速度。

121、在文字框中輸入按Enter鍵進行確認,即可設定幀頻,最終效果如圖56所示。

122、這種運動叫做緩動,需要幀頻計算、三角函式和跨主流瀏覽器的奇特實現知識。

123、被用來指掃瞄線為625線、幀頻為每秒25fps、隔行掃瞄、PAL色彩編碼的電視制式。

124、在本章下面的內容中將介紹不同的幀頻選項,並詳細地講解它們的含義及何時使用它們。

125、有了超快的ActionScript 引擎後,即便遊戲執行在很慢的機器上,也可以以很高的幀頻運轉。

126、該段視訊是用消費者級的攝像機拍攝的,其幀頻只有幀/秒,解析度很低。

127、採用每秒25幀的幀頻(25Hz)能以最少的訊號容量有效地滿足人眼的視覺殘留特性。

128、以60Hz幀頻率和5傳輸線組數為例,FHD產品的資料驅動電路時鐘頻率大於。

129、這樣就不會因為不同裝置的幀頻不同,而導致結果不同,另外也可以讓顯示物件的更新更加平滑。

130、索尼和微軟感興趣的只是更快的晶元速度、影象處理的幀頻,以及處理上萬種色彩。

用「偏振」造句,偏振例句130條

1 不同偏振方向的偏振器。2 偏振的線偏振光。3 它會說,偏振光會是水平偏振或者垂直偏振,或者是水平和垂直混合偏振。4 完全偏振光分線偏振光 橢圓偏振光 圓偏振光等。5 偏振復用系統中,交叉偏振調製可以分為通道內交叉偏振調製以及通道間交叉偏振調製。6 個不同偏振方向的偏振器。7 偏振方向平行於偏振軸...

用「元件」造句,元件例句130條

1 液壓元件可以分為動力元件 控制項 執行元件 輔助元件等。2 理想電路元件主要有電阻元件 電感元件 電容元件和電源元件等。3 元件的型別包括圖形元件 影片剪輯元件和按鈕元件。4 的元件與前面介紹的電阻元件有著明顯的區別,通常稱電感元件為記憶元件或動態元件,而稱電阻元件為即時元件或靜態元件。5 如果...

用「先令」造句,先令例句130條

1 這7磅對他的價值不會少於20先令 14先令 10先令 6先令 4先令 3先令和2先令,或者總計是59先令。2 不是12先令,而是24先令 240先令。3 就這樣,三先令,三先令,三先令!4 所有剩餘席位的價格分別是 四十先令,三十先令,二十先令,十五先令和十先令。5 所有剩餘席位的價格分別是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