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帶音」造句,帶音例句108條

發布 2023-05-20 09:18:10 閱讀 5978

1、帶音音回宮殿!

2、帶音】發音時聲帶振動叫做帶音,聲帶不振動叫不帶音。

3、帶音音吃甜品啊?

4、發音時根據聲帶顫動與否又有帶音與不帶音的分別,母音和半母音都是帶音的音,而子音則有帶音與不帶音的區分。

5、快帶音音去見,天山老人。

6、我帶音音去,用你雞婆?

7、我帶音音妹妹掏鳥蛋了!

8、以後帶音音一起來吧!

9、我想帶音音一起走!

10、帶音音回去見見他的家人。

11、小夢帶了帶音

12、帶音的是濁音,不帶音的是清音。

13、爸爸先走了,改天帶音音出去玩。

14、再欺負音音就把你丟在這兒走路回去,我們帶音音自己走。

15、我去帶音音回去,你們先回家吧。

16、快帶音兒離開這裡。

17、小姐,你帶音音前來,不止兩件事吧?

18、在吳方言中,帶音同戴,黃音近王,姑音轉顧,薺音近徐。

19、以帶音同戴,黃音近王,姑音轉顧,臍音近徐,故俗諺云爾。

20、我帶音遙去吃點東西。

21、森管家,帶音音回房間,沒有我的命令不准下樓。

22、三叔你不在的時候我們幫你照顧好了音音妹妹哦, 我帶音音妹妹去玩了。

23、動}發音時聲帶振動叫做帶音,聲帶不振動叫不帶音。

24、語音學術語,亦稱濁音、帶音

25、濁音又叫帶音,發聲時聲帶顫動。

26、怕人誤事,他幹嘛還想帶音來?

27、還拉起了長長的帶音

28、娘,我帶音兒去找爹了。

29、普通話語音中母音都是帶音的,子音中的l、m、n、ng、r等也是帶音的。

30、快帶音兒去天山,找天山老人。

31、帶音夢去醫院後我會睡的。

32、這讓我特沒面子,婚宴一結束,恨不能馬上帶音音回家。

33、我們知道,語音學上有所謂帶音的子音和不帶音的子音。

34、郡主可以帶音兒一起去嗎?

35、在灰色青年帶音挺進入了大門後!

36、呵呵,你們慢慢聊吧,我帶音先走了。

37、比如給音雪輔導功課,帶音雪出去玩,在生日的時候送她禮物。

38、明浚帶音琪坐進車裡,啟動了車子。

39、文月帶音挺來到了關帝泥像後面!

40、佐井,帶音和的同伴去訓練場。

41、也要經常帶音無去看心理醫生,至少要保證音無不會出現心理問題。

42、是啊,趙凝帶音離去了鴨館,趙凝該不是教音離飲酒解憂吧。

43、不過這個明月卻句句帶音,字字帶意,看來十有八九她是知道什麼了。

44、要是不行,出於各種考慮,我會立刻帶音姐走的。

45、我會帶音兒在前方等你,一定要活著回來。

46、濁音,語音學上稱為帶音,即子音發聲時聲帶顫動。

47、莫要總帶音歌看些這類劇目,她這般,不適合。

48、小雪,我本打算帶音音一起去購買的那座私人島嶼,讓她好好玩一玩。

49、發母音時,聲帶是顫動的(帶音voiced),只有在少數特殊情況下,母音才不帶音。

50、你帶音妹來之後,我就確信你對我沒有敵意!

51、只好悄悄的帶音挺去御花園的隱秘之處偷看!

52、雲思,我以雲氏一脈的族長命令你,帶音音從山谷另一頭突圍。

53、兩個男人一起問,連字帶音竟不差分毫。

54、第一次參加這種高階的活動,陳帶音當然緊張。

55、那帶音梧去吃晚飯吧,好不好好不好?

56、蕭小姐,那我帶音歌先回去了,你和洛神慢聊。

57、亓雲軒,雖然你亓家有通天本領,可這裡還是南陵,你以為你真得可以輕易帶音音離開嗎?

58、哪怕不帶我出去,只要帶著音兒走就好了,只要她肯帶音兒走我就算死了也無憾了。

59、中國傳統音韻學所謂清音,實際上就是不帶音的子音,所謂濁音,實際上就是帶音的子音。

60、進行演奏時,左手很少變換把位,常使用帶音和打音等技法,右手常用彈、挑、勾、抹、摭、分等技法。

61、後來壞粑粑又變好了,他帶音音去遊樂園,還吃了小甜點,有麵包有小蛋糕,還有棉花糖。

62、我和你媽準備後天回加拿大,明天你帶音遙回來吃飯。

63、難怪小姐不肯帶音兒在身邊,這丫頭如此口無遮攔,不惹禍才怪。

64、鳳邪果真盛寵音奴,璇璣門內空置的閣樓院落也不少,但鳳邪仍舊帶音奴在他自己的房內住著。

65、頭帶音忍護額的藥師兜出現,蹲在一旁的牆壁頂端。

66、然而令人遺憾的是,他們閱讀起來多半是帶音的。

67、正勳帶音琪進了裡面的電梯,然後在18的數字上輕輕按下。

68、說話時已是語帶音浪,直接衝擊蘇沉耳膜,在蘇沉耳中炸響。

69、那三師叔可不可以帶音梧上真武大殿?

70、曠的比賽場地,迴盪著秦奮從紅蓮魅影中傳出那帶音

71、雲姬,你快帶音音離開,對方天武高手就那麼幾個,以你的修為突圍完全沒問題 不要跟我說其他的,你應該很清楚,音音對秦焱來說有多重要,她絕對不能出事,快走!

72、紅鸞,帶音兒小姑娘出去吧,吾與寧小兄弟有些事情要談。

73、福音之家的孩子,大多不喜歡自己帶音的名字,而是是用自己本來的名字。

74、宇文良時帶音閣來京沒安好心,誰知道皇帝糊塗,還真撞上去了。

75、欺水,紅袖,你們兩個帶音萌去梳洗一番,雨璇軍師,音萌這階段恐怕就要跟你住在一起了。

76、這人是刑部弟子張杰,乃是化神頂峰,一身法力深不可測,又有一手音鐵雙殺的絕技,自然是無人能敵,他這音鐵雙殺,以音震鐵,以鐵帶音動,相當了得。

77、高空之上,突然出現了乙個黑點,急速俯衝下來,隱帶音嘯破空聲。

78、因此,現代的廣告詞多用帶音的詞落腳,或使用平仄聲配合得很好的記。

79、所有受邀的官員們都得手拿請帖、德家帶音由神武門穿過順貞門而入。

80、媽的,空弦帶音是我的老毛病,一時半會兒怎麼改得了?

81、尹無楓低下頭,吻著陳帶音的發,眉,臉頰,手指沾上射在胸前的白濁液體,趁陳帶銀全身輕鬆之時,用力的插進去。

82、是省形字,其上部由爻、臼、冂組成,成為乙個有形無義仍帶音的符號。

83、竽與笙同類,其形制是在乙個瓢形匏鬥上橫排插入若干帶音簧的竹管。

84、他帶音兩名丐幫的六袋弟子,奔進殿來,眼見尼摩星死在當地:吃了一驚。

85、把分散在音義書中的音注纂集起來,按字形編排就是帶音注的字書(如晉呂忱的《字林》就是較早用反切注音的字書),按字音編排就是韻書。

86、雖然音歌與她非親非故,可之前師清漪讓她帶音歌走的時候,就已經將其當做乙份責任,現在責任沒盡到,雨霖婞幾乎感覺沒臉見師清漪了。

87、洛神帶音歌回家,師清漪將近七點才回來,看模樣是累得不行,洛神做了晚飯,一家三口吃過,等作業完成,音歌洗過澡,早早地就睡了。

88、他驚慌的看向自己的妻子,妻子的臉上帶音悲哀的微笑,而從她美麗的大眼睛裡流出大顆的淚珠。

89、現在等葉臻他們帶音歌上來,葉臻不靠譜,也不知道要等多久,你要不要先睡一會?

90、你在發現音的時候,就已經將情況報告給特密斯,你特地來找我,表面讓我拖住你,結果反而是將我留下,讓我在被召喚前,沒有機會帶音離開泰坦星球。

91、於是小二便找了名女隊員帶音夢去換衣服,另外讓隊員送來些甜點,以便哄住八千流從自己肩頭下來。

92、吟:)按彈得聲後,帶音上位右二分,轉下位左二分,又上位右一分,又下位左一分,覆上至本位為止。

93、猱:)按彈得聲後,帶音下位左二分,折上位右二分,又下位左一分,又上位右一分,復下至本位為止。

94、這樣看,應該有兩種可能性,一是蓮見帶音韶去了乙個對他們來說很有意義的地方,並為她殉情了。

95、沙波什尼科夫他什麼也聽不見一他驚慌的看向自己的妻子,妻子的臉上帶音悲哀的微笑,而從她美麗的大眼睛裡流出大顆的淚珠。

96、我不知道,雇主只讓我帶音卡來這裡,在見到蘭王的時候播放,說蘭王就會給我一件東西,我把東西帶回去,就算完成任務。

97、聲或帶音樂性,在用力呼氣時其音質常呈上公升性,多出現在呼氣相,這種乾性囉音多起源於較小的支氣管或細支氣管。

98、沒有帶音無和阿虛一起前來真是相當的遺憾,如果是趁著這個機會大肆清剿普通個體,說不定就能夠完成兩名少年的任務份額了呢。

99、欣玥寶貝兒,你帶音竹去天台,那裡有一架直公升機,你坐直公升機,直接回別墅,公司的事情就不要管了,我現在就在你樓下,有些麻煩我需要處理。

100、不過羨慕歸羨慕,讓他和人交換卻是怎麼也不願意的,帶音美體勞科課程固然安逸,卻沒什麼前途和錢途,獎金少收入低不,將來晉公升空間也要小很多。

101、突然他手下用力扯著她地髮絲將她向前一帶音瑟吃痛間不得不隨他向前他忽而一口咬上她地耳垂那豈不是更特別更有味道?

102、日本從大陸拿來漢字,有兩種讀法:一種是連字帶音都拿來,模仿本家的讀法,即音讀;再是只拿來字,讀若相同或相似意思的日本語,即訓讀。

103、據沈玉斌先生告訴我,黃潤甫先生晚年,掉了門牙,當時鑲牙又困難,逼得他創造出以氣帶音的唱法,聲音極渾厚沉穩,比他年輕時的黃鐘大呂更有韻味。

104、之後重新站定的兩人一起看向苦無發出的方向,隨即將一頭灰色長髮綁成馬尾,頭帶音忍護額,臉上架著圓邊黑框眼鏡的藥師兜出現在了兩人眼中。

105、一棵不大的白楊樹幹變得像一支帶音鍵的豎笛:外科醫生啄木鳥鑿了七個洞,在第八個洞裡才找到蛆蟲,拖了出來,救了這棵白楊樹。

106、旋律中多用切分節奏和三連音,形成輕重音顛倒節奏多為雙拍,通常為4拍,也有部分是4拍從歌詞、曲調結構上講,布魯斯多採用對稱的、帶音韻的兩行詞。

107、中急射而出,明明是由鐵砂組成的,可也有著鎖鏈延伸的打帶音,與鈴鐺近似的聲音聽起來很是悅耳,等到聲音傳進在場所有人的耳中之時,鐵砂鎖鏈已然纏上了黑水章的身體了。

108、沒有契約約束的金鱗鳥,更加肆無忌憚了,聲勢浩大,其身形擠滿這條通道上下左右空間,血紅的雙眼死死地盯著王翔等人,而後一聲似帶音攻的鳴叫,掀起一層層圈形風暴吹向王翔等人。

用「余帶」造句,余帶例句108條

1 余帶曰畸零冊。2 那汝跟餘來吧,余帶汝去看看那件衣物。3 狐余帶二十二騎到。4 前,余帶學生在城子礦實習。5 紆余帶星渚,窈窕架天潯。6 有僕還鄉,請為余帶家報。7 余帶寒三人的反應最為精彩。8 正對的是肖余帶著笑意的雙眼。9 大哥 二哥,余帶纖巧回去了,過幾日,余會再來看岳丈的。10 余帶千人...

用「擁帶」造句,擁帶例句108條

1 長官擁帶部曲制。2 羽弟,我們擁帶多少箭矢?3 大內依舊坐擁帶甲數萬。4 遷,皆擁帶部曲,動有萬數。5 連擁帶推地帶進了他的房間。6 連擁帶推地帶進了她的房間。7 大夥兒連擁帶擠地都來獻給孟嘗君。8 他是擁帶甲十萬的涼州大人,遂,遂。9 得到了百姓們的擁帶和支援。10 記住,包括他隨身擁帶的每一...

用「光音」造句,光音例句326條

1 光音天 語言之時,口出淨光,名光音天。2 光音,口絕言音,光當語故。3 光音天還自相知由光音天來。4 光音,所以這個光叫音,不用言語,用光來觸動。5 光當語故名光音。6 若火災起時,至光音天,光音天為際。7 從少光聞光音天。8 光明少光無量光天光音。9 住光音天發大音聲。10 乃至光音天時。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