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帶速」造句,帶速例句69條

發布 2023-05-20 09:12:13 閱讀 7934

1、以心帶力,以力帶速,以速破之,方為大道。

2、因為帶速過高,帶的離心力越大,易引起打滑,造成帶傳動不穩;帶速過低,所需帶的根數過多。

3、兩者合以心帶力,以力帶速,以速破之,方為大道。

4、此外,還有聲跡方式、帶速、帶速誤差、諧波畸變、供電電壓、質量、外形尺寸等。

5、京津一帶速辦防疫。

6、謝伊人沒點油門,帶速前進。

7、輪邊減帶速器及後輪制動。

8、遠子學姐帶速見會長來到桌邊。

9、帶速v應小於表中的vmax。

10、式中,q為傳動帶單位長度的質量,v為帶速

11、我帶速捷軍主力去奔襲洛口倉!

12、他們轉中帶速,守中帶攻,在切換隊形的時候,已提公升了速度。

13、車門帶速就自鎖,我不按開,你出不去!

14、將抵任,問休咎,諭令服花金帶速行。

15、大連理工大學2023年考研試題)帶傳動正常工作時鬆邊帶速( )緊邊帶速。

16、且在功率一定的條件下,帶速越高,帶傳動的整體尺寸就越小。

17、如果帶速太高會使離心力增大,使帶與帶輪間的摩擦力減小,傳動中容易打滑。

18、若帶速v減小,需要傳遞的圓周力將增大,若超過帶與帶輪之間的摩擦力,也會引起帶的打滑。

19、這種磁帶錄音機的磁帶運動速度(帶速)大多為。

20、它的帶速大多是或,可以由變速開關來轉換。

21、高坡上,兩輛路虎越野車在帶速等候。

22、帶速v不能太高,否則離心力大,使帶與帶輪間的正壓力減小,傳動能力下降,易打滑。

23、帶輪直徑小可使傳動結構緊湊,但帶輪直徑過小會使帶的彎曲應力增大,使帶的壽命傳動能力降低,且帶速也低。

24、目前有多種型別的磁帶盒,它們的尺寸、容量、形狀、密度、帶長、帶厚、磁軌數、帶速都不相同。

25、同時離心應力大,帶易疲勞破;帶速v不能太低,否則要求有效拉力F過大,使帶的根數過多。

26、如果中心距過大則結構尺寸增大,當帶速較高時帶會產生顫動。

27、計算傳動比i、帶速v時,必須用帶輪的節圓直徑dp;而計算帶長Le、軸間距a和包角 時,則用帶輪的有效直徑de。

28、若帶速和安裝尺寸允許,d1應盡可能選較大值。

29、黃劍,你帶速帶人去攻擊刺客,力爭將刺客全部拿下,速去速回。

30、帶傳動必須限制帶速,以免產生過大離心力,因此在一般的傳動裝置中,帶傳動放在低速部分較為合適。

31、冶弟,你守緊中流堡,我帶速捷軍主力去奔襲洛口倉。

32、那種跑車在帶速的情況下,很安靜,在這樣的夜裡,也不算多大的聲音。

33、她扶著扶手踏上帶子,緩緩的調動帶速,加快了速度,她在跑步機上小跑起來。

34、式中,V速表示傳送帶速度;I4表示相鄰兩件加工產品之間的中心距離。

35、既然不是,來人,聽我的命令,帶速古兒赤去取大汗的衣服,為大汗更衣,出了事本福晉負責!

36、此類磁頭錄放過程的特點是:工作頻帶寬、偏磁頻率高、訊號波長短、帶速快、頭 帶壓強大、對失真度和訊雜比要求苛刻。

37、和13梯級是同林木材,且被同一臺帶速為230英呎刨床處理過。

38、12和13梯級是同林木材,且被同一臺帶速為230英呎刨床處理過。

39、大連理工大學2023年考研試題)若傳動的幾何引數保持不變,僅把帶速提高到原來的2倍,則V帶所能傳遞的功率將。

40、而如果傳動帶帶速太低,則當傳遞功率一定時,會使傳遞的圓周力增大,所需帶的根數增多。

41、而你踩剎車的時候,就必須要抬起右腳,這時候發動機就是正常的帶速,他是不能行走的。

42、順著血絲的指引,趙宇帶速到那處通道,因為防備著內部的探視裝置,兩人並沒有冒然現身。

43、最後當劉飛他們以來而不往非禮也的理由,帶八派聯盟的人上到天台觀瞻艾司為他們準備的空中扁帶速跑專案時,八派聯盟的人全都被嚇住了。

44、快開到目的地,他讓我減速、減檔,就用一檔的帶速慢慢滑行,在乙個巷子裡停了下來。

45、不跟擁有速龍的軍隊正面對抗,每次出擊派出大量的斥候四面偵察,馬匹一有不對就立即帶隊遠離,一旦發現沒有帶速龍的敵軍,就利用騎兵的速度優勢進行集中攻擊。

46、停了好長一段時間,彷彿有乙個小時那麼長,只聽見喀吧、喀吧兩聲,機器的帶速才恢復正常。

47、隨著機芯老化、彈簧變形,左右壓帶輪的壓力也會產生差異,造成A/B兩面的帶速差異,需要進行壓帶輪壓力的調整。

48、而且,近年來在高階錄音座中還採用三電機傳輸系統,三個電機分別用來直接驅動主導軸及兩個帶盤,大大降低了帶速的誤差及抖晃率。

49、劉虞此次帶速僕丸來就是讓他認識下葉晨,畢竟自己要走了,自己的學生對外族又有點歧視,到時候。

50、症見心中動悸不已,心煩,口幹,舌易碎裂,情緒緊張,夜睡夢擾,舌質偏紅和少苔,脈來帶速或輕重不勻。

51、北京理工大學2023年考研試題)判斷題:帶速越高,離心應力越大,因此常將帶傳動布置在多級傳動的低速級。

52、帶速控的耳機可以通過按接聽按鍵或者音量鍵實現照片拍攝,從而避免了用手指按快門按鈕時對手機造成的震動。

53、熟悉的富有磁性的女聲,熟悉的機車引擎帶速聲,安潔莉卡騎著機車乙個甩尾,在幾人面前停住,還是老樣子愛耍帥。

54、磁帶錄音機的主要效能指標主要有五大項:帶速誤差、抖晃率、頻率特性、訊雜比和失真度。

55、翻身葉一跳上自己汽車的前發動機蓋,車子在帶速狀態下,車燈只能透出那單薄黑霧的十公尺不到的距離。

56、便是這麼連瞬移帶速飛的折騰了不知道多久,兩個人終於煞住了身形,將身來在一塊前人幾乎未曾探測到的地域。

57、黎鋒跳落車子,大聲指揮著,運輸車中的士兵紛紛跳下,將無人駕駛的運輸車設定好低檔位,靠著緩慢的帶速像峽谷中開去。

58、盒式錄音座的說明書上除註明磁跡(track)為4磁跡2聲道,帶速(tape speed)為,以及使用電動機、磁頭等外,主要技術引數如下。

59、這個年代的人接受能力比較差,見了這鐵傢伙誰也不認識誰,都是一副帶答不理的樣子,除了一檔靠帶速能走以外,只要換擋肯定滅火。

60、舌多紅赤有裂,苔多薄黃而糙,脈多浮躁或弦滑帶速(此種二陽、三陽脈,即是陰虛燥熱的表現;但元氣虛者,可兼細象。

61、實際上在模擬磁帶剪接時也用這種方法,因為採用角度的剪接可以取得與短時間交叉漸變類似的效果(根據帶速和剪下角度,為20ms。

62、你要迅帶速抽出鋒利的佩劍,衝上去,作勢要將她殺死,她會十分害怕,請求你和她同床共眠,這個要求你不要拒絕,只有這樣,才能救出同伴,並得到熱情招待。

63、假設帶速兵,且靴子手套俱全,上下船14次就會歸13次的時候大概在340000左右,此時的行動力也相當可觀了,一些著名BT地圖的記錄也有望因此而改寫。

64、由於大大簡化了傳動機構,因而避免了中間傳動件帶來的打滑、振動、轉速不勻等引起的抖晃和對帶速的影響,因此效能指標顯著提高,但對電機及其伺服電路要求很高。

65、如果每小時操作次數超過40次,電動機啟動電流為6倍額定電流,啟動時間小於5s,電動機滿載工作,通電持續率為時,就要選用帶速飽和電流互感器的特殊型別的熱繼電器。

66、鞋的殺手帶速亮劑的海綿不利於鞋的保養這些海綿是浸過矽油的,長期下去會腐蝕鞋皮,讓鞋皮在某個時候變暗淡這些海綿上有一層漆,漆層會在某個時候斷裂,碎物會鑽進鞋皮。

67、如果歌聲不自然,說明音箱的相位連線錯誤,如有抖動或走調,說明錄音裝置的機械部分的抖晃大或帶速不對,利用低音提琴或電倍司的聲音可判斷低頻中段至中頻下段這一區域的表現。

68、當基爾克用長鞭抽打你時,你要迅帶速抽出鋒利的佩劍,衝上去,作勢要將她殺死,她會十分害怕,請求你和她同床共眠,這個要求你不要拒絕,只有這樣,才能救出同伴,並得到熱情招待。

69、帶速瘋狂地上公升著,坐在最右邊的那個女生嚇的臉都白了,兩邊的景色象閃電一般飛過,速度很快就被提到了一百看到車上的人都嚇的連話都不敢說了,汪克這才把腳稍微回了一下。

用「不速」造句,不速例句367條

1 正所謂不速而來,不速而去。2 聽不懂速不速?3 速疾不速疾體速疾名。4 不速偶,難道速鬼?5 客觀上能速則速,不能速就還是不速。6 日月不速,人算自速。7 你速不速自殺的啊?8 日月不速,人自速之。9 應速得食非不速。10 你速不速懷孕了啊?11 生命裡難免有不速的 不速的過客。12 則緩者不緩...

用「作速」造句,作速例句301條

1 在 秘史 中,速不台作速別額臺,速別哲台又作蘇布特。2 壯士作速修書。3 此事怎生作速?4 如今作速前行。5 作速勉強去吧。6 作速打點就是。7 作速 從速,趕快。8 老爺作速發付。9 只求老爹作速些!10 請主公作速班師。11 作速預備,不可怠慢。12 家中無主,作速起身!13 作速領去,分派...

用「地速」造句,地速例句191條

1 地捷長老,地速長老!2 樂地速推就好。3 地速星中箭虎。4 幾頭小小地速狼。5 這是地速的招數。6 義為亟速,謂斫地速啟,則有所收穫也。7 請報出我的地速。8 唵天機地速攝才。9 所求悉地速得滿足。10 所求悉地速得成就。11 菩薩十地速得圓滿。12 住何方地速得成就。13 向無漏地速疾而行。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