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帶肚子」造句,帶肚子例句79條

發布 2023-05-20 09:06:13 閱讀 6765

1、我帶肚子來了!

2、名之曰:帶肚子

3、帶肚子師爺一般。

4、稱為帶肚子一般。

5、那小子給墜得腆著肚子,連手帶肚子地托著。

6、紅人,那些帶擋的,就如官場的帶肚子師爺一般。

7、帶肚子:官員上任時借墊幕僚的錢。

8、姓杜的此時,如魚失水,得了這樣一位帶肚子的太太,(官場無錢任,借家丁資財,名曰帶肚子。

9、帶肚子進門,肚子裡的也不知道是誰的孩子,是個閨女。

10、等皇帝登基後再收好處,這稱為帶肚子

11、婦人受孕都是大肚子,俗說帶肚子,他指肚子抓哏),那人不能惱,覺著小孩伶俐可愛,伸手還多掏給他錢。

12、自然贏不過,連人帶肚子被抱進了大浴桶。

13、我必須手扶著欄杆站穩,才不會連人帶肚子往前翻倒。

14、從前你說,怕人家嫌你帶肚子,又說孝期沒出。

15、帶肚子師爺 官員上任前,借用預先約定的幕友的銀錢做活動費,到任後,許多重要權益都歸他掌握,這種幕友就叫做帶肚子的師爺。

16、一袋子銀元到他手上了,真他媽沉,那小子給墜得腆著肚子,連手帶肚子地托著。

17、為這麼乙個帶肚子的女人,他到底圖啥呢?

18、奴婢求貝勒爺,允許奴婢帶肚子裡的孩兒回故鄉。

19、帶肚子的師爺 官員上任前,借用預先約定的幕友的銀錢做活動費,到任後,許多重要權益都歸他掌握,這種幕友就叫做帶肚子的師爺。

20、他又弄到乙個帶肚子的師爺,乙個帶肚子的二爺,每人三千,說明到任之後,乙個管帳房,乙個做稿案。

21、所謂帶肚子,就是這些旗人大爺有這個身份來鑽營這個差使。

22、你啊~自己還像個孩子一樣,將來怎麼帶肚子裡那個。

23、接著楚方玉連吃的飯帶肚子裡的膽汁吐了好多東西。

24、別看他們帶著這麼多下人,這裡面不少下人還是帶肚子的。

25、那六爺左思右想,還是拉了乙個帶肚子的。

26、帶肚子的爺們兒嘀嘀咕咕和六爺鬧彆扭。

27、什麼都可以不拿,只記得帶錢、帶肚子就差不多了,肚子肯定是空著的 廟會上好吃的多了去了。

28、到衙門,先命那幾個帶肚子的二太爺進去探一探。

29、所謂帶肚子,就是這些旗人大爺有這個身份來鑽營這個差使,但是手裡沒錢。

30、她特地囑咐了好幾遍, 讓同學們不用隨禮,帶肚子和嘴來就行。

31、這種風氣,就同官場一般,越是背得債多的,越是紅人,那些帶擋的,就如官場的帶肚子師爺一般。

32、回到簽押房,偏偏那個帶肚子的二爺,名字喚蔣福的,上來回公事。

33、旁的不說,這家裡嫁出去的丫鬟,還真沒有乙個帶肚子的。

34、帶肚子的爺們兒嘀嘀咕咕和六爺鬧彆扭,要他還銀子回家。

35、我媽要是知道了還不連我帶肚子裡的一塊兒滅了啊。

36、被莫倫運用到極致這光頭被莫倫向前一帶肚子迎上了莫倫的膝撞當場痛哼一聲抱著肚子倒了下去。

37、她終究是王衝的房內人,王衝可不想讓她連手帶肚子都長著繭子。

38、他日皇帝登極,各得優先利益,彷彿如前清幕吏,先墊款項,稱為帶肚子一般。

39、昨天他就給自己那個帶肚子二爺下了命令,每村的水錢,加到二百吊!

40、此番買缺,幸虧得他有個錢莊上的朋友替他借了三千,他又弄到乙個帶肚子 的師爺,乙個帶肚子的二爺,每人三千,說明到任之後,乙個管帳房,乙個做稿案。

41、昨天他就給自己那個帶肚子的二爺下了命令,每村的水錢,加到二百吊!

42、昨天他就給自己那個帶肚子地二爺下了命令,每村的水錢,加到二百吊!

43、誰料他的侄兒子同帶肚子的家人,在本任上卻又鬧出了一件天崩地裂的禍來。

44、張保仔很清楚郭婆帶肚子裡的那點花花腸子,全是為了得到鄭一嫂。

45、高老頭衝著女兒一瞪眼,你要敢嫁,我就連你帶肚子裡的一起整死倆!

46、帶肚子 本作帶馱子,指官員到任時借用帶來的幕友或差役的銀錢而言,意思是幕友差役帶了錢來墊借,有如騾馬的負重一樣。

47、此番買缺,幸虧得他有個錢莊上的朋友替他借了三千;他又弄到乙個帶肚子的師爺,乙個帶肚子的二爺,每人三千,說明到任之後,乙個管帳房,乙個做稿案三注共得九千。

48、此番買缺,幸虧得他有個錢莊上的朋友替他借了三千,他又弄到乙個帶肚子的師爺,乙個帶肚子的二爺,每人三千,說明到任之後,乙個管賬房,乙個做稿案:三注共得九千。

49、那把我贏了五十萬,不過好像倆人帶肚子裡的孩子全都撞死了,但那又怎麼樣?

50、那個帶肚子的爺們兒,給他補個哨官什麼的,給他找個長差事,說不定那五百也賴掉了。

51、向小強從車窗望出去,沿街的酒樓都很是華麗,和去年他帶肚子疼來接頭的那種酒樓差不多。

52、我花了十萬在國外配完帶肚子回來的,兩周前下的,一窩十乙個崽兒,哈哈!

53、哎呀,乙個人吃飯沒意思嘛,況且是我請客,你帶肚子,還有那個小傢伙來就好了。

54、她家那帶肚子生下來的閨女,去年還不是跟賣了一樣,十八歲的姑娘找了三十八的。

55、的師爺,乙個帶肚子的二爺,每人三千,說明到任之後,乙個管帳房,乙個做稿案。

56、又說你嫁過來,人都覺得你不是帶肚子就是有啥毛病,都幾年了沒見你帶著肚子把娃生在傻子家,也沒見你有啥毛病,你說你人長得俊樣,咋就嫁了個傻子?

57、最後給黃烈上了裹胸部,連胸帶肚子一起包著,外面再套上訂製的大風衣,總算是勉強能看了。

58、僅僅過了一年半,何舍之就聽到梅嶺琳結婚的訊息,他並且聽說梅嶺琳是帶肚子結婚的。

59、五百銀子到手,和那錢店出身帶肚子的爺們兒說好,沒缺熬著,有缺有好處大家一人一半。

60、做帶肚子的官親,想明日到了地方上派好事,就可以一本萬利發財的,全跟著他領憑赴任。

61、看胤祥一著急連胸帶肚子大腿都用衣袖抹了一遍,皺著眉盯著他的手,也不知道說什麼好。

62、還是他那個帶肚子的爺們兒沒有眼力價,嘀嘀咕咕又說什麼瞞著一點兒,多撈點兒。

63、此番買缺,幸虧得他有個錢莊上的朋友替他借了三千,他又弄到乙個帶肚子〔注:官員上任時借墊幕僚的錢。

64、且說王夢梅到任之後,別的猶可,倒是他那乙個帳房,乙個稿案,都是帶肚子的,凡百事情總想挾制本官。

65、且說王夢梅到任之後,別的猶可,倒是他那乙個賬房,乙個稿案,都是帶肚子的,凡百事情總想挾制本官。

66、手機被砸得稀爛,他從裡面抽出手機卡,放進口中,直接吞帶肚子裡,然後,整了整衣襟,開啟房門,雙手背於身後,走了出去。

67、上輩子在中華龍國,我怕你,因為我條件差,父親名聲不好,我娶不到老婆,聽俺妹妹的話,娶了你個帶肚子的浪女人!

68、村民們大吃一驚,跑上前一看,原來從老虎下巴到尾腚上,連著喉嚨帶肚子,被老爺爺手裡的利斧割成兩半了!

69、當時的中等學校,一般都是由一群人共同活動,任命了一位校長,經常有若干帶肚子教師同時到校,因此我不可能改就他校工作。

70、第二天,交好的鄉親們都趕來祝賀,鄉里的規矩也不用送禮,誰家辦喜事只管叫人吃飯,除了正宗的紅白喜事都不用送錢,只帶人帶肚子來就成。

71、姜、萬二人聞言,忙帶肚子匆匆起身,見外面已有土人來往,便照王媳所說由王家房後樹林中繞出,到了山口石崖之上,乘人未見,一同縱落,往外趕去。

72、在這種衝擊下,破曉人像是被鐵鎚敲打的釘子一般,連下半身帶肚子都埋進了泥土下面;而我則還維持著頭下腳上的姿勢,拳拳相交,還沒來得及落地。

73、說她膽小也好,說她太軟弱也好,那樣的情況,她是真的害怕,害怕就那樣死掉,害怕再也見不到他,害怕再也沒有機會帶肚子裡的兩個寶貝來看這個世界一眼。

74、連胸膛帶肚子這麼一按,張保慶吐出了兩口瘀血,應當不至於送命,但是跟他說什麼也聽不到,估計是在洞道中讓爆炸震倒了耳膜,一時半會兒緩不過來。

75、那時黃意曉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了,她和路在理還有乙個孩子住一口窯,路在貴與路張氏和黃意曉從蘭州帶肚子來的那個孩子住在另一口窯。

76、自然,父皇若是有意立太子,那麼臣媳就當是錦上添花,若不是,那麼臣媳帶肚子裡的孩子謝過父皇的好意了,此等隆恩還是待孩子長大之後,或是征伐沙場,為我幹聖皇朝立下功勞再得也不遲。

77、林城步慢吞吞地走過去,這話倒真不是在裝,他這乙個下午上吐下瀉胃疼帶肚子疼的,整個人現在都是發軟的,走路的時候總有種想跪下去順便再磕仨響頭的感覺。

78、好像是故意讓何老歪窩心,村子裡一會兒傳胡老叔的兒子掙回來八千,一會兒說周大姑的爺們兒帶回來一萬,後半晌的傳信更來玄:小木匠唐寶林整回來個帶肚子的小媳婦!

79、常星青壯們有一樣兇獸是不射的,明顯帶肚子的母豬皮豬不殺,這可是寶貝,所以這類寶貝交給箭法非常好的兄弟對付,用鋼箭射斷母鐵皮豬的腿筋,讓它老實趴地上等著被搬回城產崽。

用「沒肚子」造句,沒肚子例句167條

1 有面子就沒肚子,填飽了肚子,先。2 我以前沒肚子,是你帶著我長了肚子。3 然後開始自嘲說,自己天生就沒肚子,沒腦子的人才沒肚子。4 沒肚子還能當將軍?5 真是眼饞沒肚子啊!6 不了,我沒肚子了。7 哦,那你就沒肚子!8 實在是沒肚子了!9 你今天沒肚子疼!10 看見了嗎,根本沒肚子。11 刀爺瘦...

用「滿肚子」造句,滿肚子例句446條

1 我滿肚子羞惱,滿肚子委屈。2 我上床時,滿肚子威士忌,滿肚子喪氣。3 遙遠有滿肚子的話想問,滿肚子的話想說。4 他此刻真是滿肚子的懊惱,滿肚子的後悔!5 爺爺滿肚子的疑問,孟缺也是滿肚子的疑問。6 他們都有著滿肚子的計畫,有著滿肚子的盤算。7 現在你不僅滿肚子的壞水,還有滿肚子的酒水。8 沈如婉...

用「拉肚子」造句,拉肚子例句410條

1 拉肚子拉肚子,拉肚子去了那麼久?2 你拉肚子你拉肚子你拉肚子!3 我拉肚子,拉肚子。4 笑什麼笑,你也拉肚子拉肚子拉肚子!5 你不拉肚子誰來拉肚子?6 拉肚子,等下我打到你拉肚子。7 阿帕,吃壞東西,拉肚子,拉肚子!8 既然拉肚子為什麼什還要拉肚子?9 昨天她就想拉肚子,今天還想拉肚子?10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