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帶擋」造句,帶擋例句130條

發布 2023-05-20 08:54:13 閱讀 7134

1、這個帶擋的,笨蛋。

2、你孫女兒可有帶擋

3、耐孫囡阿有帶擋

4、耐孫囤阿有帶擋

5、他連削帶擋但卻招招落空。

6、被迫得連閃帶擋,身形直退。

7、紅人,那些帶擋的,就如官場的帶肚子師爺一般。

8、帶擋 妓院男女幫傭投入妓院的股份。

9、韋行手裡棍子連撥帶擋,一一化解。

10、修竹雨笑著連退帶擋,不住求饒。

11、亂棍齊發,我連推帶擋,媽的!

12、電噴發動機脫擋滑行節油效果一般,帶擋滑行節油效果較好。

13、這呂布竟連躲帶擋兩擊,如此厲害。

14、店帳帶擋才清爽仔,勿關倪事!

15、店帳帶擋都清爽了,不關我事!

16、舞起一措劍牆,連封帶擋,護住頭頂。

17、店賬帶擋都清爽了,不關我事!

18、債給他,就跟著伺候他,其名叫做帶擋

19、連避帶擋,將這個男仙的動作阻擋在外。

20、惡魔鄭吒帶擋刀的動作僵在了原地!

21、不料向雷抄起鐵甲衣一擋,把刀生生擋偏了半尺,連帶擋在面前刀柄也帶歪了一寸。

22、無奈月娥雖是自家身體,房間裡娘姨的帶擋洋錢,卻欠到三千開外,娘姨有了帶擋,自然倌人面上也作得來幾分主意。

23、下場缺少,再向本家取些帶擋,諒來足夠的了。

24、花無秋咬牙一挺短劍,左手金龍連出帶擋

25、人們被隔離帶擋在外面,但都在努力向內部張望。

26、莫凡連閃帶擋,一時間疲於應付。

27、合起來連那三千帶擋洋錢統通在內,竟有五千多些。

28、娘姨有了帶擋,自然倌人面上也作得來幾分主意。

29、幸而湘嵐連躲帶擋,僅被彈開了十幾步。

30、晏飛只得就勢一翻手腕,連鉤帶擋,架了過去。

31、龜奴等輩借了債給他,就跟著伺候他,其名叫做帶擋

32、他既自這般說法,我不妨應許了他,叫他和我將這些娘姨的帶擋一概還清,省得他們有了些兒帶擋,便要礙手礙腳的混出主意。

33、第6頸椎損傷者可用固定帶把持叉或勺,使用帶擋邊的盤子,有助於完成進食動作。

34、地一抹,連避帶擋,將這個男仙的動作阻擋在外。

35、連閃帶擋,赤蒙面色駭然,完全被打了個措手不及。

36、劉敬業說完直接動手,直奔要害,朱靜怡連躲帶擋,大罵不已。

37、房侍和帶擋娘姨按事先說好的抽一至二成。

38、連橫帶擋,輕易化解了兩個對手凌厲的一擊。

39、我就這麼連撲帶擋,很快就消滅了三十多個球。

40、戚少商只能連閃帶擋地避開,連退幾步,劍招有些凌亂。

41、地一抹,連避帶擋,將這個灰袍神人的動作阻擋在外。

42、胡俊連躲帶擋,竟然一時也找不到了還手的空隙。

43、那老者覺出迎面勁風怪異,兩手連遮帶擋,一一拆解。

44、這晚李長壽賴到很晚,帶擋娘姨朝巧玲使了好些眼色。

45、好,難怪台灣連推帶擋,磨磨蹭蹭,不願意跟北京談判。

46、江君紅著眼揮舞著不知從哪弄來的武裝帶擋在他面前。

47、趙晁舉刀連斬帶擋,硬是抵擋住了李煜的連斬三刀。

48、涅斯不由分說,又連發了幾道氣勁,諾亞急忙連閃帶擋

49、古劍早己熟悉她的套路,連切帶擋,輕描淡寫的一一化解。

50、無奈月娥雖是自家身體,房間裡娘姨的帶擋洋錢卻欠到三千開外。

51、看著這十隻手向自己遞了過來,修兵吃力的連閃帶擋

52、牛輔不敢大意,連閃帶擋牽強的化解了典韋駭然攻擊的數招。

53、這種風氣,就同官場一般,越是背得債多的,越是紅人,那些帶擋的,就如官場的帶肚子師爺一般。

54、如果需要停車,應提前收油,帶擋滑行減速,而不是臨近跟前時再猛踩剎車。

55、媽起先是娘姨呀,就拿的帶擋洋錢買了我們幾個討人,哪有多少本錢呀!

56、倪總想生意好點,多點洋錢下來,拿俚篤格帶擋還脫仔末好哉。

57、六箭過後我連躲帶擋,有些力不從心,幾次都險些被利箭戳穿。

58、李天奪接住後,不假思索拔出,登時連格帶擋擊退了金角、銀角。

59、張清一嚇,趕緊把槍轉子朝後一遞,襠勁一沉,帶溜帶擋,才把這一刀讓掉。

60、丁磊連削帶擋,才勉強攔下了十幾支,然後手臂胸部皆齊齊中箭。

61、這就是電噴發動機的減速斷油過程,也是帶擋滑行省油的原因。

62、那青臉大漢向後退開半步,左手向外翻轉,右手連抓帶擋,往前便迎。

63、行雲處掮著三百洋錢帶擋,自然替行雲辦事,比眾更覺切心。

64、連避帶擋中,最後阿飛還是用左手去硬擋了胸口的那三道風箭。

65、趙豫也不是坐以待斃的,提著長劍連刺帶擋,倒是也讓人不能近身。

66、一組曾經是多少情人最愛的花前月下場地的綠化帶擋在腳下。

67、許多住家妓院是沒有老鴇的,那麼有可能多數情況下都是帶擋娘姨在拿主意。

68、古劍掄動,連封帶擋化解了繼光攻出的三式凌厲簫招。

69、中的絕招,李少遊連拆帶擋,左閃右避,似是難於應對,接連後退了十餘步。

70、不鏽鋼水槽有多種款式,有單槽,有雙槽,有台下式的,還有帶擋水板的。

71、區得有兩個娘姨相幫,搭倪掮仔三千洋錢帶擋,難末總算將就過去。

72、娘姨等雖然心上不以為然,卻為的金寓本是自家身體,又不欠什麼帶擋,只好由他。

73、轉眼之間老者已揮出五掌,譚飛連拆帶擋,難以招架,被逼得不住倒退。

74、紫茜身體前傾迅速竄了過去,可是卻不得不被警方設定的隔離帶擋在外面。

75、柴青山見勢不對,也不躲閃,長袖一揮,連消帶擋把他的勁力都化了去。

76、我先擺出守勢連躲帶擋,等到他繼續朝我猛攻的時候,我突然迎著他的拳頭衝了上去。

77、倘若帶擋娘姨借了錢給老鴇,老鴇就會給她派發些輕省的管家活計,不敢有所得罪。

78、文婷身體前傾迅速竄了過去,可是卻不得不被警方設定的隔離帶擋在外面。

79、紫茜身體前傾迅竄了過去,可是卻不得不被警方設定的隔離帶擋在外面。

80、往來穿行,連殺帶擋,攻守兼備,讓青衣難以攻到他的身軀,兩者之間,誰都討不了好。

81、木元連磕帶擋,不一會的功夫,地面上就積成一座骨山。

82、小佛連推帶擋地把沙多麗送了出去,跳上歐陽雪的法拉利,吹著口哨,開工去了。

83、黃培生不管不顧的就往裡闖,兩個護士連勸帶擋,場面一時陷入膠著。

84、阿瑞斯連閃帶擋,卻還是被擊中了兩枚,打得他是呲牙裂嘴,差點就從雲頭摔了下去。

85、無娒先起頭是娘姨呀,就拿個帶擋洋錢買仔倪幾個討人,陸裡有幾花本錢嗄!

86、酒桌上,全仗著餘長水連推帶擋,還一杯杯代飲,才使雲天沒有爛醉。

87、調了進去之後,楚雲又向本家取了二百洋錢帶擋,添了些衣飾等物,這債又重了些了。

88、少女哭的更厲害了,連躲帶擋吃力的抵禦著巨熊一次次的攻擊。

89、地擋開某根巨矛,繼續連閃帶擋,覺得他們的攻擊其實是亂中有序,的確很難纏!

90、鳩摩智連躲帶擋,穿梭在六道劍氣之中,他見六人不好對付,就準備出言相激。

91、程總教肝膽皆裂,魂飛天外,長劍疾劃,舞起一堵劍牆,連封帶擋,護住頭顱。

92、而後林競趁勢架起餘海的腿往上一掀,反守為攻,餘海連推帶擋,朝後連退幾步。

93、現在見沈仲思自家開口說要娶他,月娥心上自然不願,卻心中暗想道:他既自這般說法,我不妨應許了他,叫他和我將這些娘姨的帶擋一概還清,省得他們有了些兒帶擋,便要礙手礙腳的混出主意。

94、娘姨可能對先生十分嚴厲,乃至凶狠,這是為了保護自己的投資,因為帶擋交易是有風險的。

95、這幾個月,你在他們圈子裡頭,單槍獨馬,奮不顧身地連闖帶擋,實在不容易!

96、娘姨篤格帶擋,一千幾百塊,各處格店帳末,二千多點;一塌刮仔勿到五千洋錢。

97、連躲帶擋的支撐了十多招後,終於沒躲過去,被一腳踢在左臂上。

98、卻不料迎面飛來數十隻千本和苦無,連躲帶擋都被硬生生逼退一步。

99、這麼三兩句,連推帶擋外帶明敲暗打,什麼便宜你都佔盡,我還成了你的玩具!

100、我嗯嗯的呻吟著,扭動著屁股,屁股後面僅僅是一根遮羞帶擋著我的菊穴。

101、不是這般說法,這班帶房間的相幫,掮帶擋的娘姨、大姐,都不是什麼好人,將來他們傳說出去,還要說你做了恩客,所以連局帳都沒有開銷。

102、之所以一幅圖里缺少水星,一幅圖里缺少金星,是因為那個時刻那個角度,這兩顆星和庫伯帶重合,被庫伯帶擋在了身後!

103、帶檔剎車加油時發動機產生牽引力,帶擋剎車時發動機產生制動力,並且能控制兩個驅動輪同步,防止剎車時跑偏。

104、張楓逸心中暗懍,鬆開了那女人,回身連格帶擋,雖避過對方的襲擊,但是也被逼退了幾步。

105、付金銘好像沒想到常明這麼快就發力了,一下子連格帶擋連連後退。

106、苗毅卻對她畏之如蛇蠍,唯恐避之不及,左右回頭擔心有人看見之餘,慌忙抽手連推帶擋

107、眼前的坎普居然連躲帶擋地抗住了自己三次攻擊,這叫暴焱火龍如何能不憤怒呢?

108、一道長長的警戒帶擋在了前面,程副支隊長等人被幾個警察迎到了一旁。

109、危機關頭,雷轟潛能激發,幾乎在電光火石間,長槍捲起雷弧,連削帶擋,這才勉強接住三箭。

110、四次交擊,劉宗敏連封帶擋,退後了三步,才勉強抵擋住,而此刻攻守之勢已逆轉了過來。

111、李氏又哭又鬧,兩個大男人一時間也拿她沒法子,只能連勸帶擋地攔著。

112、只要把帶擋還了,以後的事便好想個法兒,再作脫身之計,料想姓沈的決計防不到這一層。

113、這時飛雪又乙個個將冰錐狀東西扔過來,在我連躲帶擋的時候,他步步逼近。

114、一時之間鄧肯反倒被他弄了個手忙腳亂,連拆帶擋之下又被逼到了角鬥場的護欄邊。

115、賀天雄又驚又懼,連遮帶擋,在葉風荷緊密的劍勢攻擊之下,一連退了七步。

116、幸虧久安裡的本家很是有錢,憑著帶房間的懇情,取了四百塊帶擋,又由帶房間的與跟局的另外借了三百塊錢,三分起利,叫楚雲出了借票,始將身價交清。

117、說時遲那時快,小茹連刺帶擋帶踢,眨眼間,這十幾個漢子有的被打趴在地上,有的丟了兵器只知道發呆,有的發現來的人武功太高,急忙後退。

118、這位三品至尊大吼一聲,長劍斜挑,連消帶擋,五分卸力,五分反震,一劍迎上!

119、我就這麼連撲帶擋,很快就消滅了三十多個球,而我的等級居然已經公升到了一千零四十四級。

120、相比之下,賣絕的也好,老鴇也好,帶擋娘姨也好,總之妓院裡所有的女人,其人生道路則是變數大得多。

121、這些小事極是容易,何必要這般的著起急來,明天我就去打張票子來替你還了他的帶擋可好?

122、既然帶擋罪,我也替我們隊長承擔了,也連降我四級吧,這事和我們隊長也沒有關係。

123、他雖不以內力見長,但如此全力而出,即是左天木也不敢怠慢,扭腰蹬足,側身一劍,連消帶擋

124、不但如此,我們多是一雙空手的了,找到本家之後,乙個個要問他拿取帶擋,那有這等力量?

125、女人手中的彎刀連劈帶擋飛快後退,雖然手中彎刀鋒利無比,但是面對淫慾之罪那瘋狂的腿法卻有些難以招架。

126、他連閃帶擋,身上再添數道劍傷,總算是躲了過去,只是白庸的身影早已遠去,空氣中飄來聲音。

127、我從一塊大石後向為者射了一串連射,但是這傢伙卻連躲帶擋,竟然將我的箭全部處理掉了!

128、阿金格帶擋洋錢,倪答應末答應仔俚哉,故歇想起來,一時三刻,陸裡拿得出幾化洋錢?

129、娘姨呆了一回,雖不願意,但陳文仙不欠他們的帶擋,不好攔他,只得骨都著嘴,自去分付。

130、娘姨呆了一回,雖不願意,但陳文仙不欠他們的帶擋,不好攔他,只得骨都著嘴,自去吩咐。

用「兜擋」造句,兜擋例句53條

1 這只兜擋布狗。2 兜擋鐵板大降價?3 什麼是兜擋布?4 劍心,兜擋佈好穿嗎?5 為什麼只有乙個兜擋布!6 我鄭重否認,我絕對沒有穿兜擋布。7 不過剛走出幾步,卻被藥師兜擋在路前。8 所謂的相撲,是男人與男人穿著兜擋布,拉著彼此的兜擋布決勝負的超重量級格鬥技。9 帽兜擋在眼前,我都看不清路了。10...

用「屏擋」造句,屏擋例句113條

1 用什麼來屏擋呢?2 琉璃屏 用琉璃做成的屏擋,類似如今的玻璃。3 得去拿竹子修個屏擋。4 所屏擋而變得難以收攏人心。5 竟奮不顧身地擋在林屏屏身後,槍響了,馬彪幫林屏屏擋了致命的一槍。6 海水似乎被一道光屏擋在外。7 福建主人款待尤殷,為我屏擋應酬。8 生意依舊不振,債台百級,屏擋無術。9 我即...

用「出擋」造句,出擋例句98條

1 嘿,敢情你是出擋橫的?2 猛地揮出擋在重奚身前!3 是最出擋,花色亦最繁多的。4 不過別找我當伴郎,我可不像替出擋酒!5 現在省中既是兵單餉少,職鎮情願出擋。6 白玉堂瞬懂他所想,連忙搶出擋他身前。7 但現在陳銳的這一出擋槍行為,讓他很是不解。8 一道巨大的屏障隨著騎士劍的揮出擋在空中。9 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