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帶局」造句,帶局例句80條

發布 2023-05-20 08:51:12 閱讀 6791

1、此外,又有轉局、帶局、偷局等。

2、他們帶局沒有?

3、這重要,帶局細看。

4、眾人按照規例,帶局之外,另叫個本堂局。

5、眾人按照規矩,帶局之外,另叫個本堂局。

6、我們好生帶局票罷。

7、就是你老爺帶局沒有局包,也要過來伺候的。

8、太太為甚不許老爺帶局

9、巡捕出動,將陳捕獲帶局

10、胺毆釕,省釜帶局

11、到了次日,戈仁又來帶局

12、眾人按照例規,帶局之外,另外各叫了個本堂局。

13、也糯喻贛肘帶局夭。

14、花籬帶局南和華笙去了醫院,劉沐辰去了警察局。

15、那沒有話說,只好把她帶局

16、又催著替魯總爺帶局

17、得知楊浩被帶局了裡了。

18、你帶局來,倒也簡便,可還叫別人麼?

19、說請洪老爺帶局 過去,那邊專等。

20、帶局過來的倌人,也都紛紛就座。

21、想是富羅在他院中吃好了酒,帶局來的,局票果然未寫。

22、上吃過幾台花酒,他只是進著不肯帶局

23、陶玉甫是帶局而來的,無須再叫。

24、昨日帶局不來,我們就知道那裡要遠你了。

25、陶玉甫是帶局來的,無須再叫。

26、他倆就高喊救命,附近的警七分局迅速出動,把他倆帶局保護。

27、等了一會,華鐵眉帶局孫素蘭同來。

28、檯面是快要散了;說請洪老爺帶局過去,等著哪。

29、你也不必掩飾,我已明白了,無非是怕我帶局,沒有銀子開發局包罷了。

30、阿要教阿海先去擺起檯面來,一淘帶局過去?

31、可要叫阿海先去擺起檯面來,一塊帶局過去?

32、等了一會兒,華鐵眉帶局孫素蘭同來。

33、彖曰紫氣清閒藝術人,鬼畢兼帶局尤清。

34、北落荒原青龍潛水,正在南州之地,其局中帶局,三盤所示,還是衝著我李道玄而來。

35、檯面是要散快哉,說請洪老爺帶局過去,等來哚。

36、一時伺候的人已將酒席排齊,雲卿便鬧了要我帶局

37、就連對面的敵方隊伍也在公眾頻道發了嘲諷:這麼菜,是妹帶局嗎?

38、到了初九日,齊府管家手持兩張名片,請陶、尹二位帶局回國。

39、柔仙、凌霄、月仙、幼青是有人包的,熟客走動,也不能過夜,不過帶局喝酒而已。

40、要不要讓阿海先去把檯面擺起來,等會兒大家一起帶局過去。

41、想起來也難怪你老爺生疑,偏偏有這巧事,實在昨日是金公館帶局出去的。

42、只是後來佘安頂了第五司把總的位置,而甄飛宇仍舊是帶局百總。

43、田仰方一向在她那裡化的錢不少,卻是除了吃酒帶局之外,別無他事。

44、到了初九日,齊府管家手持兩張名片,請陶尹二位帶局回園。

45、就在時候一陣陣刺耳警笛聲接連響起副局長李民浩帶局大批警力趕到。

46、說完,走進相帶局現雅居,見台小沙彌阿童留言,希望金蟬好好地服段此地。

47、到了初九日,齊府管家手持兩張名片,請陶、尹兩位帶局回園。

48、一席客人間只有一位是帶局,叫了另一家武陵春的倌人繡杏,餘下都叫了本堂局,懷雅堂傾巢而出。

49、接著王光就被帶局裡,局領導和局紀檢的幹部組成了事故調查組,開始調查事情經過。

50、附近的警七分局刑事組立即出動,將一對情侶帶局保護,並將涉嫌妨害自由的李知高一名捕獲,其餘歹徒均已駕車逃逸。

51、後來同寅當中亦很有人請他在秦淮河船上吃過幾台花酒,他只是迸著不肯帶局

52、後來同寅當中亦很有人請他在秦淮河船上吃過幾台花酒,他只是進著不肯帶局

53、我在那裡幾個月,你家月相公總未曾出過局,偏是昨日我不在那裡,就有甚麼金公館銀公館出局了,你也不必掩飾,我己明白了,無非是怕我帶局,沒有銀子開發局包罷了。

54、附近的警七分局刑事組立即出動,當即將一對情侶帶局保護,並將涉嫌妨害自由的李知高一名捕獲,其餘歹徒均已駕車逃逸。

55、幸虧帶局過來的兩個倌人隨後也到,方拉那兩位各向空高椅上坐下。

56、到了次日戈仁又來帶局,鳳林叫高媽拿了四百錢把與戈仁算是回手,戈仁拿著錢去了。

57、即將一對情侶帶局保護,並將涉嫌妨害自由的李知高一名捕獲,其餘歹徒均已駕車逃逸。

58、倘飢民求食,動輒帶局辦,我兄弟六人來湘住有數日,見一班狗官奴隸個個不容,兄弟商量將狗官一概撤盡,想個主意,焚署局及教堂。

59、在自動傳送帶局區上,K Q公司是跟三大公司交換了專利的相互利用契約的。

60、幸虧他們倆帶局過來的兩個倌人隨後也到了,這才拉那兩位都在空交椅上坐下。

61、葛仲英、羅子富、朱藹人各有轎子,陳小雲自坐包車,一起倌人隨著客轎,帶局過去。

62、上海市公安局拘捕了歐立夫的訊息傳開後,美國領事館提出了抗議,司徒雷登也在南京叫叫嚷嚷,美國總統揚言要對中國政府進行報復,但統統無濟於事,提籃橋公安局照樣將歐立夫帶局審問。

63、天津地方的帶局比不得上海,止要一塊錢,可以一轉眼的工夫立起身來就走。

64、現在公安局是對方的人在帶局長,如果柳罡直接將這件案子交給公安局處理,甚至交給檢察院,柳罡只需要睜乙隻眼閉乙隻眼,肖征宇就危險了。

65、這時陸殿邦遵了楊魁的授意,走到黃泥岡鎮上那保甲局裡,拿出大令,向那帶局的借了五十名鄉兵。

66、詎料,當他倆走出婦女會大門,就被李知高與歹徒多人乘計程車趕來,欲將他們硬拖上計程車劫走,他倆就高喊救命,附近的警七分局迅速出動,把他倆帶局保護。

67、帶局,是指在同一處吃花酒的嫖客把妓女從這個席面轉到另乙個席面,以省得那邊筵席上再另召妓女。

68、希爾想了片刻,最後搖搖頭將檔案放下了,等到蘇戰帶局長回來她就離開神盾局了,這些事情也不需要她去考慮了。

69、李道玄收起了公文,天地人三盤齊齊運轉,在西州府方向看到了乙個青龍出水的格局,他心念掐算了一下,這青龍出水格局兩側隱含凶相,正是局中帶局,吉凶相依的卦象。

70、後來警察來了,就把我給帶局裡去了,後來幾個道上的混混都到了警察局,其中有乙個自稱是那女孩兒的男朋友。

71、我於是便假定恰如數年前作的一篇文章上我那個樣子,故意不大理會,希望引起那個公務員的憤怒,直到把我帶局為止。

72、我於是便假定恰如數年前作的一篇文章上我那個樣子,故意不大理會,希望引起那個公務人員的憤怒,直到把我帶局為止。

73、陸老爺,你說到那裡去了,想起來也難怪你老爺生疑,偏偏有這巧事,實在昨日是金公館帶局出去的,你老爺倘若不信,也可問得出來。

74、派出所巡警們,除了收捐日子較為忙碌,其他時節尚比較清閒,所以每遇到有什麼事發生時,總是把人帶局,拘留了半天,審問過後才開釋的。

75、有一天,警員發現有一貌似周蘭生的人潛入該金湯生家中,從其言談中涉及託人以金條兌款事宜,判斷其就是周蘭生,於是將該人帶局偵訊。

76、派出所巡警們,除了收捐日子較為忙碌,其他時節尚比較清閒,所以每每遇及有什麼小事發生時,總是把人帶局,拘留個半天,審問過後才開釋的。

77、葛仲英羅子富朱藹人各有轎子,陳小雲自坐包車,一起倌人隨著客轎,帶局過去;惟湯嘯庵與洪善卿步行,乃約同了先走一步。

78、葛仲英、羅子富、朱藹人各有轎子,陳小雲自坐包車,一眾倌人隨著客轎,帶局過去;只有湯嘯庵和洪善卿步行,倆人招呼了一聲,先走了。

79、只見房間裡除了主人王蓮生之外,只有兩位客人,是蓮生局裡的同事,也就是前夜張蕙貞臺面上帶局來的那兩個醉漢:一位姓楊,號柳堂;一位姓呂,號傑臣。

80、他是帶局過來的,做的倌人就是兆貴里的洪月娥,年紀大約二十四五歲光景,風頭倒還相當健,特別是兩隻眼睛,又大又亮,水汪汪地滴溜亂轉,為她增加了三分豐韻,也減去了三歲年紀。

用「檢局」造句,檢局例句80條

1 檢局收回這個決定?2 和我們船檢局說了嗎?3 跅者,跅落無檢局也。4 檢局那裡取得 將該商品的樣品送至商檢局檢驗。5 經由元軍軍務局軍檢局軍事情報局訓局軍醫院記錄備案。6 跅弛之士,跅者,無檢局也。7 斥弛之士,斥者,無檢局也。8 注 師古曰 跅者,跅落無檢局。9 弛之士,跅者,跅落無檢局也。1...

用「局局」造句,局局例句219條

1 局 局局局局局局局。2 一局一局局局新。3 打了五局,局局爆炸。4 天下為一大局,而後衍生無數小局,局局相連,局局相套。5 來了三天,每晚玩五局,局局二十一點,局局勝利。6 一局失而局局失。7 苦戰五局,局局皆輸後。8 局局MVP,局局十五分鐘結束遊戲,開掛了吧!9 部,其中,市菸草局專賣局局?...

用「沾泥帶水」造句,沾泥帶水例句80條

1 落,說幹就幹,從不沾泥帶水。2 彼沾泥帶水,而我灑灑落落。3 此心沾泥帶水,是人生最苦處。4 當分別時能不沾泥帶水不更好?5 沾泥帶水,明是知得,不能割斷耳。6 唐代之前馬尾都結髻,以防沾泥帶水。7 她的性情也豪爽磊落,說幹就幹,從不沾泥帶水。8 目的簡單明瞭,沒有一絲的沾泥帶水。9 若俟雨過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