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帶和」造句,帶和例句179條

發布 2023-05-20 08:48:11 閱讀 6504

1、衣有二帶,大帶和革帶。

2、骨盆帶和肩胛帶抬高。

3、環和暗環變成亮帶和暗帶。

4、衣服的外面還繫有帶,帶分為大帶和革帶。

5、按細胞形態和排列形式,由淺到深分為球狀帶、束狀帶和網狀帶。

6、腎上腺皮質由球狀帶、束狀帶和網狀帶組成。

7、常用的生物帶有組合帶、延限帶和富集帶。

8、中帶是介於上帶和下帶之間的部分。

9、山西帶和渭河平原帶合稱為汾渭地震帶。

10、胸帶和鞧帶 都是固定鞍具的革帶。

11、束衣之帶有大帶和帶。

12、輪流地用作輸入帶和輸出帶。

13、橙帶和青帶也附和道。

14、最後是套上劍帶和鈴帶。

15、帶和B帶3個吸收峰。

16、咽帶、頰帶和銜、鑣組成。

17、包括有朝帶、吉服帶、常服帶和行服帶四種。

18、窄V帶的力學效能要求見表,普通V帶和窄V帶的基準帶長和帶長修正係數KL見表。

19、幾何公差帶的位置分為固定公差帶和浮動公差帶。

20、捆紮帶可以分為活動式和固定式,材料有塑料捆紮帶和尼龍捆紮帶。

21、你帶膠帶和捆紮帶幹什麼?

22、字樣的籃球腕帶和矽膠腕帶。

23、零線、公差帶和公差帶圖。

24、費公尺能級位於導帶和滿帶內。

25、帶魚分為鉤帶、網帶和毛刀。

26、傘帶用作傘衣加強帶和揹帶系統。

27、南邊一帶和北邊一帶。

28、將在幕上顯出亮帶和暗帶。

29、VCD伴奏帶和CD伴奏帶。

30、礦體分成上部淋濾帶、氧化帶,中部次生富集帶和下部原生硫化礦石帶。

31、生物學家通常將洞穴分為3個帶:洞口帶、中間帶和黑暗帶。

32、丘腦下部橫向可分為三個帶:室周帶、內側帶和外側帶。

33、瀾滄江和怒江:處於板塊縫合帶和微縫合帶,即瀾滄江斷裂帶和怒江斷裂帶,為我國地震活動多發區。

34、本章主要討論帶傳動的型別、應用和工作特點,著重介紹普通V帶和V帶輪的標準、選用和設計方法,簡單介紹較新型的窄V帶傳動和同步帶傳動,以及帶傳動的安裝、張緊和維護的基本知識。

35、每個魔法帶都有品質等級,分:初級魔法帶,中級魔法帶,高階魔法帶,聖級魔法帶,神級魔法帶和頂級魔法帶。

36、彈力帶和袋子。

37、將每一帶和組的工作進一步分級(除了B帶和F帶。

38、宋時頭巾,又分為四帶和兩帶。

39、同時裂谷帶上活躍著火山帶和地震帶。

40、這些大道都有綠化帶和隔離帶。

41、分為白帶、藍帶、黃帶、綠帶、茶帶和黑帶。

42、然後拿出大小揹包帶,武裝帶和繩索!

43、跨越三個植被帶 森林沼澤帶、森林草原帶和草原帶。

44、傳送帶分上傳送帶和下傳送帶,上傳送帶貫穿於加熱部和冷卻部,下傳送帶僅位於冷卻部。

45、大陸水平自然帶可分為緯度自然帶和經度自然帶。

46、同步帶分為單面齒同步帶和雙面齒同步帶。

47、主要生長在中潮帶和低潮帶岩石上和石沼中。

48、人生前要繫大帶和革帶,腰絰相當於大帶,絞帶相當於革帶。

49、核型分析通常採用染色體顯帶技術,目前主要有G帶、C帶、Q帶、R帶、T帶、N帶和高分辨顯帶技術等。

50、半導體可分為導帶、價帶和禁帶。

51、古人平時穿衣,腰間有大帶和革帶。

52、帶鞋帶和帶粘扣的兩種鞋子。

53、有師傅帶和沒師傅帶差別就是大啊!

54、負一層闢出枯骨帶和地穴帶。

55、陳叔帶和管家帶顧恒去洗簌下。

56、世界上的主要火山帶同主要的地震帶和斷層帶吻合。

57、腎上腺皮質由外向內依次為球狀帶、束狀帶和網狀帶。

58、少數病例有束狀帶和網狀帶同時增生,球狀帶受壓、萎縮甚至消失。

59、據此,I帶和H帶的長度實際上決定於細絲伸入A帶的長度,深入的越長,則I帶和H帶愈短,即肌節愈短。

60、束狀帶和網狀帶主要分泌糖皮質激素和少量性激素。

61、姬帶和隗後忙活完了就讓小東吹簫,由姬帶唱歌和奏。

62、腎上腺皮質按細胞形態和排列方式由外向內分為球狀帶、束狀帶和網狀帶3層。

63、中間帶處於洞口帶和黑暗帶之間,此帶長年黑暗,但溫度有一定的變化。

64、其表面的三條結腸帶(網膜帶、繫膜帶和獨立帶)集中於闌尾根部。

65、錄影帶和影片。

66、錄影帶和刀子?

67、殺了太叔帶和亂黨。

68、的價帶和導帶。

69、錄影帶和電影。

70、安全帶和長壽。

71、帶礪:衣帶和砥石。

72、頂帶和儀仗比較。

73、帶和恆河中游。

74、兼帶和太子聊天?

75、曲線齒同步帶有三種系列:H系列(又稱HTD帶和圓弧齒同步帶)、S系列(又稱STPD帶和平頂圓弧齒同步帶)和R系列(又稱RPP帶和凹頂拋物線齒同步帶。

76、該輻射帶通常分為內輻射帶和外輻射帶兩個環狀區域。

77、關於性感帶,粗分一下,可以分為外部性感帶和內部性感帶。

78、吉服帶,平時所用的常服帶和外出所用的行帶四種。

79、俄羅斯山脈可分為高加索山帶、東部山帶和斜交山脈帶。

80、變速部分由主動帶輪(也稱初級輪)、金屬帶和從動帶輪組成。

81、中國火山活動可分為兩個帶:東部活動帶和西部活動帶。

82、另外還有帽子專櫃,裡面擺著幾百頂女帽,帶翎毛和不帶翎毛的,有扣帶和沒有扣帶的。

83、聯組窄V帶的設計計算和窄V帶完全相同,按所需根數選取聯組帶和組合形式。

84、將每一決策帶和組中的工作進一步分級(除了B決策帶和F決策帶。

85、公差帶和公差帶圖 表示公差大小和相對零線位置的區域。

86、全相同,應該是亮環和暗環而不是亮帶和暗帶。

87、丸藥用補必帶和方可補氣補血莫認真,補中帶和方出神。

88、就會為自己精力安排該帶和不該帶的東西。

89、縱截面,顯示了盆骨帶和胸骨帶的排列。

90、價帶具有電子,價帶和導帶之間由禁帶分開。

91、有能力打敗白帶、藍帶和紫帶,甚至褐帶選手。

92、肌原纖維也有明帶和暗帶,因而也具有橫紋。

93、絕緣材料有黃蠟帶、滌綸薄膜帶和黑膠帶。

94、古人在上衣外面要繫大帶和革帶。

95、關節軟骨可分為滑動帶、過渡帶、放射帶、鈣化軟骨帶和軟骨下骨板等層次。

96、靜水群落也可像海洋生境一樣劃分若干帶,如沿岸帶、湖沼帶和深底帶。

97、一般採用平帶和V帶,由於平帶的尺寸比較大,目前已很少用,V帶具有良好的縱向撓曲性和橫向剛度。

98、根據帶下的顏色和症狀,可分為常見的白帶、黃帶、赤帶,還有青帶、黑帶和五色帶。

99、根據血竇、結締組織和細胞形態不同,腎上腺皮質由外向內依次分為球狀帶、束狀帶和網狀帶。

100、關於性感帶,粗分一下,可以分為外部性感帶和內部性感帶。

101、當然,在濱螺帶和藤壺帶也有大量藻類,而海藻帶也有許多動物。

102、McNeal 將前列腺分為外周帶、中央帶、移行帶和尿道周圍腺體區。

103、腎上腺皮質由外向內依此分為球狀帶、束狀帶和網狀帶三層。

104、小孩減半,連吃帶和帶玩帶樂全套都下來,想想也值個了。

105、即磁窯河綠化帶、瓦窯河綠化帶和邊山綠化帶。

106、複製帶除了不能被用於再次複製,在使用上和銷售與母帶具有同等效果,消費者能完全區分母帶和複製帶。

107、缺乏肩胛帶和骨盆帶的活動能力:肩胛帶和骨盆帶的活動能力,所以難以保證將上、下肢從床面上抬起並保持。

108、主要分布於寒帶和溫帶海洋,生長在低潮帶和潮下帶的岩石上。

109、V帶和帶輪有兩種寬度制,即基準寬度制和有效寬度制。

110、鉻鉛礦形成於含鉻和鉛的礦脈、礦床的蝕變帶和氧化帶。

111、導帶和價帶的帶尾態密度呈指數級變化。

112、普通V帶和V帶輪的尺寸採用基準寬度制。

113、從北到南有苔原帶、森林苔原帶和森林帶。

114、帶和一盤錄影帶,以及幾操子鈔票。

115、言,螢幕上終於會顯示出亮帶和暗帶。

116、普通V帶和窄V帶(基準寬度制)的截面尺寸和露出高度見表,有效寬度制窄V帶截面尺寸見表。

117、上止血帶和紗布!

118、帶和重生多麻煩啊。

119、武器帶和槍套在桌上。

120、作品尚帶和歌風格。

121、滴灌帶和滴灌管產品。

122、太爺公升堂羅 帶和砷!

123、那錄影帶和磁碟。

124、什麼錄影帶和磁碟?

125、下肩帶、胸帶和腰帶。

126、主教的聖帶和馬褲。

127、繡上大帶和佩巾。

128、錄影帶和電腦軟盤?

129、帶著憤怒有帶和溫和。

130、帶和電池,保持電話開機!

131、解開安全帶和關卡。

132、包含寶劍、寶帶和勳章。

133、即胸帶和套包子。

134、帶和不帶區別不大呢。

135、帶和嬪下去,朕心煩!

136、張志帶和威脅道。

137、腰上是飾帶和劍帶。

138、我去帶和樹過來。

139、我會換個人帶和婧。

140、今晚我帶和婧睡!

141、斷帶和斑騅,都和李商隱有關。

142、北京政府海軍1913軍服制度中的參謀帶分為參謀帶和副官帶兩種。

143、那好,我帶邪神盾回來,你把那條勳帶和勳帶的故事告訴我。

144、自上而下看去,區內植被隨之呈現為山地草甸帶、山地森林灌叢帶和山地草原帶。

145、上止血帶的傷者,要記錄上止血帶和放鬆止血帶的時間。

146、這種磁帶以紙帶和塑料帶作為帶基,帶基上塗了四氧化三鐵粉末。

147、從北到南依次為苔原帶、森林苔原帶、森林帶、森林草原帶和草原帶。

148、根據安全帶的形式可以分為坐式安全帶、胸式安全帶和全身式安全帶。

149、從鋼錠的縱斷面來看,大致可分為堅殼帶(外殼緻密帶)、蜂窩氣泡帶、中心堅固帶、二次氣泡帶和錠心帶。

150、現亮環和暗環,而兩個小孔的則出現亮帶和暗帶。

151、蓋飾鳳紋帶和牛頭雙身龍紋帶,腹部飾牛頭雙身龍紋帶,下腹部飾鳳紋帶。

152、可疑的標準是1條gag區帶和1條pol區帶;或只有gag區帶;或只有pol區帶。

153、計算完價格帶以後,我們就可以根據這個數值來設定低價格帶、中價格帶和高價格帶。

154、然後我們將依次考察三個世界經濟帶,我們把它們稱為半邊緣帶、中心帶和邊緣帶。

155、中國火山集中在兩大火山帶:環太平洋火山帶和西部火山帶之中。

156、環太平洋地震帶、地中海-喜馬拉雅地震帶和海嶺地震帶。

157、即肌內收縮時I帶和H帶變短,而A帶的長度一般保持不變。

158、根據安全帶的使用可以分為可調式安全帶和不可調式安全帶。

159、世界上有四大火山帶:環太平洋火山帶、地中海火山帶、大西洋海嶺火山帶和東非火山帶。

160、專家建議年輕父母可以把老人帶和自己帶相結合。

161、號順利穿越斷裂破碎帶和地熱溫泉帶,表現非常的生猛。

162、所以,海岸防禦就意味著設定炮火帶和水雷帶。

163、裡購買了藥劑帶和卷軸整理帶,卷軸用紙、墨水與配料。

164、的作用,帶和帶輪接觸面上就產生了正壓力。

165、你請他把錄音的母帶和所有的複製帶交給我。

166、某化合物的UV譜圖中有B帶和R帶。

167、小行星帶和柯伊伯帶也在圖中標出了。

168、拖車帶:可以折成雙股用作抱樹帶和保險帶。

169、他解開那閃閃發光的甲帶和下面的銅甲和銅匠做的圍帶。

170、深海區:這個地區根據水深和地形不同也分為兩個帶:傾斜帶和深海帶。

171、鉻鉛礦鉻鉛礦形成於含鉻和鉛的礦脈、礦床的蝕變帶和氧化帶。

172、它基本上由上述的滇東帶、武都 馬邊帶、天水 蘭州帶、六盤山帶和銀川帶組成。

173、三大地震帶:環太平洋地震帶、地中海 喜馬拉雅地震帶和海嶺地震帶。

174、前列腺分為外周帶、中央帶、移行帶和尿道周圍腺體區,其中前列腺癌好發於外周帶,良性前列腺增生結節則發生於移行帶和尿道周圍腺體區。

175、環渤海工業帶、長三角工業帶和珠三角工業帶,已經初現雛形。

176、生於中潮帶和低潮帶的岩石上,或在高、中潮帶的水窪或石沼中。

177、外有結締組織被膜,由外向內分為三層:球狀帶、束狀帶和網狀帶。

178、根據V帶高與節寬之比的不同,分為普通V帶和窄V帶兩種。

179、烏拉爾山脈高度自下而上可分3自然帶,草原帶、森林帶和童禿山峰帶。

用「流和」造句,流和例句179條

1 技法流 科技流 血統流和幻想流。2 流可分為順序流和並行流。3 例如網路流 記憶體流和磁帶流等。4 從資訊流 商業流,到信用流 服務流,再到生活流 行為流 情感流和價值流。5 時間流和意識流。6 除了魂將流,還有秘寶流和血脈流。7 交易涉及資訊流 庫存流和財務流。8 是指資訊流 思維流和情緒流。...

用「答和」造句,答和例句179條

1 理答時要杜絕錯誤理答和不理答現象。2 這是自問自答和反問反答的歸納和總結。3 音譯阿答波 阿陀波 阿答和。4 答和不答沒有什麼兩樣。5 答者,答和闕以界三便門也。6 問答有四法 我問客答 客問我答 自問自答和客問客答。7 提問方式為自問自答和反問反答。8 主持人 石化 這答和不答有神馬區別?9 ...

用「書帶」造句,書帶例句230條

1 書帶 書帶草,即沿階草。2 書帶之草 書帶草,又叫沿階草。3 書帶 即書帶草,又稱麥冬 麥門冬 沿階草。4 帶草 即書帶草。5 書帶草 原文 書帶草 其名極佳,苦不得見。6 帶草 書帶草的簡稱。7 知書識字,書帶先生女。8 舅父姨母時常給他寄書帶書。9 清 書帶草堂叢書 之書帶草堂刊本。10 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