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帝鬼」造句,帝鬼例句152條

發布 2023-05-20 08:36:15 閱讀 8084

1、九宮主,鬼帝鬼宮之內。

2、鬼帝鬼將不敢怠慢,忙即動手。

3、帝鬼:即帝閽,天帝的守門人。

4、能讓蛇王低頭的除了鬼都的鬼帝鬼了鬼也就是蒼時幽外,應該就只有鬼廟的鬼帝了吧,而據羅楊當天所說好像鬼廟的鬼帝是男性,剛好吻合。

5、我不是帝鬼軍。

6、在天地之前,天地乃其所生;如有帝鬼,帝鬼亦由道而神。

7、除了仙帝魔帝鬼帝這三個人。

8、君級為君鬼,再往上,就是侯鬼、王鬼、帝鬼、皇鬼、聖魂。

9、第0684章 五方鬼帝鬼道的法則一樣,三大鬼帝為至尊,府君次之,得罪鬼帝的下場自然也就是鬼域之中最最慘的下場了。

10、請問,您是帝鬼軍嗎?

11、那我要成為帝鬼軍!

12、帝鬼軍的新人嗎?

13、難道是殺帝鬼斬?

14、鬼帝鬼珠,向著易雲面門直射而去!

15、只聽嗖嗖一陣亂響,肖然和幽幽鬼帝帶來的那些個鬼帝鬼王也都閃到了肖然和幽幽鬼帝的身後。

16、你指的是那個什麼鬼帝鬼將一類的?

17、龍帝虺凌雲、鬼帝鬼毅、黑人大帝鬼王、風流大帝田衛曦等人個個勇猛,各揮帝兵向前衝殺。

18、馬上聯合各界仙帝魔帝鬼帝佛主,通知他們這個訊息!

19、轉天,帝鬼軍涉谷總部。

20、哈哈,真的是少帝鬼面!

21、你忘了冰帝鬼醫了嗎?

22、仙帝鬼知道他是誰。

23、今鈔相隨)北帝鬼之法。

24、幽冥鬼帝鬼鬼祟祟地把空冥鬼帝拉到一邊,小聲地問。

25、周前輩,我們還是小心點,這裡屍帝鬼帝多如牛毛!

26、而且都比外邊同階的屍帝鬼帝要強上不少。

27、姜蘭回來後,鬼帝殿正好落成,於是白秋然便和她一起,以鬼帝鬼後的身份入住了其中。

28、及充當祝九侍從的帝鬼

29、帝鬼軍成員上前,圍住了王朝。

30、黃泉鬼帝鬼氣森森的問道。

31、北帝鬼宮,悉是我營。

32、下統六天,北帝鬼宮。

33、北帝鬼宮,悉是我營。

34、北帝鬼部;悉是我營。

35、三者伊提伽帝鬼

36、她周圍的鬼帝鬼修,已經增加到七名了!

37、鬼帝印旦煉製成功,融入己身,便可以成就帝鬼之身,奠定金仙道基,由陰轉陽,更可以號令天下群鬼。

38、隨著肖然的氣勢收回,幽幽鬼帝,還有他們身後的鬼帝鬼王,也都把身上的氣勢收去了!

39、就更不要說從帝鬼軍士兵手裡搶鬼咒武器了。

40、北方七天帝舒光淨天,帝鬼都玉蒼。

41、這廝竟然妄想奠定帝鬼之尊,該死!

42、擊敗雙頭老怪與黑帝鬼魄?

43、跟我說下進入帝鬼軍的條件吧。

44、如果殺帝鬼斬五轉,六轉。

45、沒有神力,殺帝鬼斬無法釋放。

46、統治霓虹帝鬼軍的咒術名門。

47、估計連對面的鬼帝鬼王都不信!

48、太丹衝基天,帝鬼祖登。

49、清微黃羽天,帝鬼度監。

50、因老子所重只是道,惟道始能神鬼神帝,生天生地,則帝鬼天地,僅皆循於道而始得為帝鬼天地者。

51、虛傲鬼帝鬼雲來回躲閃,但似乎還是被發現了,周遭幾多鬼雲快速地圍攏過來,將虛傲鬼帝逼到了乙個小角落裡。

52、以仙王初期擋下鬼帝鬼爪,令人震撼,卻也不是不能接受。

53、搞定了吸血鬼與帝鬼軍的美狄亞歉聲衝王朝道。

54、屍帝鬼帝,算什麼東西,看本座的血海魔功血海車!

55、克羅裡看了看被帝鬼軍看押住的王朝,又看了看被帝鬼軍圍住,正在著手捕捉的女吸血鬼開口說道。

56、仙帝鬼帝能和妖族二帝拼個旗鼓相當,已是十分難得了。

57、開往玩笑呢仙帝鬼知道他是誰。

58、鬼帝鬼王滿街都是,根本顯不出我來。

59、雨君為何有我殿少帝鬼面!

60、頭帝鬼啼,胡兒相酹平安酒。

61、麗澤正肅天,帝鬼化奇都。

62、不驕道循天,帝鬼府洞侯。

63、北帝鬼宮,悉是我之所營。

64、東皇太一如今僅僅是仙王初期之境,卻是硬生生擋住明顯是鬼帝鬼爪的攻擊,雖然鬼帝鬼爪破入盤古天地,力量肯定遭遇極大削弱。

65、帝鬼軍下屬月鬼組筱婭隊士兵君月士方,前來報道。

66、此刻,那血帝鬼帝三人對丁孔的態度也好了許多!

67、北方之鬼:一曰夜叉鬼,一曰伏羅鬼,一曰人帝鬼,一曰祥化鬼,一曰波羅鬼,一曰魔吻鬼,一曰執殺鬼,一曰金鳳女子鬼。

68、北方八鬼:一曰夜叉鬼,一曰伏羅鬼,一曰人帝鬼,一曰祥化鬼,一曰波離鬼,一曰魔吻鬼,一曰執殺鬼,一曰金鳳女子鬼。

69、進去後不可擅自行動,招來鬼帝鬼靈,別怪我不顧身份,捨棄你們。

70、普及幽冥,北帝鬼部,悉是我營,我之所御,何鬼敢生。

71、九重鐵門啊,七重禁衛,就連聖帝鬼帝也要望洋興嘆!

72、右太,可以跟我說說帝鬼軍是什麼嗎?

73、此子偽造少帝鬼面,其罪當誅!

74、少帝鬼面,扶離祖血,北斗仙域。

75、聖修羅,與邪帝鬼王同處於幽冥鬼靈界。

76、因此我等,決定殲滅霓虹帝鬼軍 開戰了。

77、謹敕中央土帝鬼,天罡大聖救煞攝。

78、帝鬼面向苦海,伸手一指,虛空中頓有陰氣彌天,融合了部分鬼國規則後,法能愈強的帝鬼,指端乍然祭出一座白骨道橋。

79、一般的鬼帝鬼修,只要修為不如我,在我地領域內。

80、其他的一些鬼帝鬼修相互看了一眼,並沒有跟著出去!

81、另一邊,帝鬼軍新宿總部駐地。

82、五國城頭帝鬼啼,胡兒相酹平安酒。

83、冰霜劍意是否適合融合進殺帝鬼斬內?

84、殺帝鬼斬那麼奇特,除了陸離誰還會?

85、他最強的攻擊不是殺帝鬼斬,而是肉身攻擊。

86、殺帝鬼斬還要修煉,想辦法多一兩轉!

87、五國城頭帝鬼啼,胡兒相酌平安酒。

88、而且還讓他們成為了帝鬼軍準備反抗你們的?

89、更讓蕭影等人震撼的是,東皇太一如今僅僅是仙王初期之境,卻是硬生生擋住明顯是鬼帝鬼爪的攻擊,雖然鬼帝鬼爪破入盤古天地,力量肯定遭遇極大削弱。

90、他一連滅掉數方鬼城,還是徹底滅絕那種,早已令邙山鬼界諸鬼帝鬼心惶惶,已經有十幾位鬼帝互派使者,有聯合的趨勢,他突然消失,這聯盟也就停了下來。

91、因為鬼帝已經牽著鬼後飛下了高台,輕飄飄地落在了廣場上,奏樂聲響起,擁擠的人流自動向兩邊分開,讓出一條道供鬼帝鬼後二人行走。

92、陸離快速拉近雙方距離,再次釋放了殺帝鬼斬,這次天鷹比較慘了,速度一下大減,還被殺帝鬼斬劈中了。

93、王朝凝視著走到被他拘束的女吸血鬼旁邊的帝鬼軍士兵,沉聲說道。

94、沉吟了半响,血帝鬼帝柳飄飄三人相視一望,終於點了點頭!

95、在反抗吸血鬼的組織裡面,首先是帝鬼軍,而後往上還有月鬼組,這個月鬼組就相當於是精銳那種。

96、可惜羅幽的實力在各界的仙帝魔帝妖帝鬼帝中,至少可以列入前三甲,他們三人沒有任何希望。

97、本來激動興奮的魔界大軍,在看到妖界和鬼界的高手出現的時候,頓時就變得驚恐了,仙界的仙帝本來就很多很強大了,如今又來了妖界和鬼界的妖帝鬼帝,那實力就更加可怕了!

98、帝鬼面向苦海,伸手一指,虛空中頓有陰氣彌天,融合了部分鬼國規則後。

99、鬼帝鬼爪憑空一頓,似乎知道難以攻城,便以似慢實快的速度縮回。

100、刑焰仙王能感受到自己所佩戴鬼面的顫抖,那是對於少帝鬼面的畏懼!

101、現在的秦長歌,排到第一千位上,前面還有很多鬼帝鬼仙在排著呢!

102、從帝鬼軍新宿分部離開的王朝心中自信道。

103、帝鬼痴靈皆一蟻,強將齋沐溷元君。

104、殺帝鬼斬多一轉,威力就會有倍數提公升。

105、殺帝鬼斬威力不錯,不過對付閻洪他們還不夠。

106、故帝鬼天地,自亦無所謂神之可言矣。

107、後面,跟著一群同樣化為流光的鬼帝鬼王手下!

108、謹敕西方金帝鬼急去,天罡大聖軟急攝。

109、謹軟南方火帝鬼急去,天罡大聖敕煞攝。

110、謹敕北方水帝鬼急去,天罡大聖救煞攝。

111、鬼帝鬼符之術在手,便能化成出無數的陰兵。

112、晉五帝鬼城已經連下三城,還剩司馬衷與司馬炎兩位鬼帝。

113、殺帝鬼斬和大手掌碰撞,殺帝鬼斬輕鬆被震散,大手掌繼續拍下,陸離頭頂一方小印出現,頂在了頭頂。

114、戰場之上,有了妖界和鬼界的高手加入戰鬥,仙界眾人完全是以壓倒性的力量屠殺魔界大軍,仙帝鬼帝妖帝高手足足多出魔界魔帝二十多個,殺得魔界大軍節節敗退。

115、洞天裂地的鬼帝鬼爪,驀然從中而斷,就像乙隻手臂,被從小臂切斷!

116、攻擊力的話,要麼參悟強大的真意,要麼就想辦法感悟乙個真意,融合進殺帝鬼斬內,將殺帝鬼斬折轉的次數提公升。

117、和景風交過手的六級仙帝鬼谷說道。

118、沒有我,他能驅使得動神府元老和眾多鬼帝鬼王?

119、他取出一把兵器,嘗試神力灌注,釋放殺帝鬼斬。

120、得到訊息的豐都大怒,率領眾鬼帝鬼王發動了強勢反擊。

121、靳冰穎誅魔劍出浩然劍氣正是鬼帝鬼氣的克星。

122、靳冰穎誅魔劍發出浩然劍氣,正是鬼帝鬼氣的克星。

123、待美杜莎帶著女吸血鬼消失後,想起之前遭遇的帝鬼軍情形的王朝滿臉厭惡地說道。

124、這也是吸血鬼為何能被身為普通人類的帝鬼軍殺死的根本原因。

125、殺帝鬼斬不能破開神廟,但殺帝鬼斬在劈下時會有恐怖的天地威壓鎮壓,這樣能讓神廟在這一瞬間,有一絲停頓。

126、大戰,峽谷中到處都在大戰,搞不清哪裡有這麼多鬼帝,鬼王,若是把這些鬼帝鬼王都放出去,怕是霸佔半個雲遙都可以了。

127、所以可想而知,帝鬼軍的存在對人類來說有多重要。

128、也引得在場的所有帝鬼軍的成員面面相覷起來。

129、難道要讓我眼睜睜的看著未來被帝鬼軍的人操控擺弄嗎?

130、望著下面的紫色地火,紫陽向仙帝鬼白二人問道。

131、只要能讓殺帝鬼斬提公升折轉的次數,威力將會倍數提公升。

132、他連續釋放了幾次殺帝鬼斬試圖將這個破碗打碎。

133、然後眾多吸血鬼不再遲疑,在貴族的帶領下迅速擺脫圍上來的帝鬼軍,脫離了戰場。

134、殺帝鬼斬對於四劫天神幾乎是沒什麼意義了,不過殺帝鬼斬釋放時會有天地之地鎮壓而下,這會影響韓子笑的反應速度。

135、一般來看,天階或者仙帝妖帝魔帝鬼帝巔峰的強者雖然有拓展內天地的能力,但一般不會這麼做,也沒有必要。

136、赤帝霸道,黑帝鬼謀,青帝遠斷,白帝王道,黃帝中庸,這,就是定天候此刻告訴盤天的第一句話。

137、只是顯然,吸血鬼方面並不想就這麼放過帝鬼軍,全員突擊,在速度飛快且實力強大的吸血鬼貴族的帶領下衝向了帝鬼軍,並且一瞬間就取得了非常的優勢。

138、身後鬼帝鬼將共有三千餘位,押解著十萬冤魂浩浩蕩蕩自地獄中蜂擁而出,依次排列開來。

139、法能愈強的帝鬼,指端乍然祭出一座白骨道橋。

140、帝鬼偉岸的身軀,亦步亦趨跟在祝九後,自有一股超凡氣度。

141、一邊修煉讓身體恢復,一邊繼續推衍殺帝鬼斬。

142、他的殺帝鬼斬都無法破開神廟,攻擊沒有意義。

143、殺帝鬼斬現在只能三轉,如果能達到四轉,五轉。

144、殺帝鬼斬,神鐵,力量攻擊,虛空蟲,神紋道場,混沌之氣。

145、陸離自己衝了過去,掄起千變鼎,釋放了殺帝鬼斬。

146、我的功績值我讓天帝鬼城多了一百多個鬼帝級的強者!

147、次呪曰:謹敕東方木帝鬼急去,天罡大聖敕煞攝。

148、莫遊怒喝眾鬼,眼神犀利如刀,面對眾鬼帝鬼皇的目光亦毫不迴避,象足了乙個大義赴死的烈士。

149、奉命鬼魂的鬼帝鬼將也已陸續返回,身後自有陰兵呼喝牽扯,押著許多精壯鬼魂前來聽命。

150、十二葉奇葩成,三才鬼帝鬼力全失,如果不是火炫以一縷續命,它們已經魂飛魄散。

151、這位可是能讓尤星大帝都忌憚的主,殺帝鬼斬的威力他又不是看不到,陸離若對他釋放殺帝鬼斬,他沒有信心接下來。

152、宇秋雪大氣,原本以為陰皇鬼帝鬼帝會說出為什麼會認識自己的話,卻沒想到是這傢伙腦子錯亂,自己怎麼可能是鬼魅的愛妃?

用「地里鬼」造句,地里鬼例句152條

1 地里鬼就是地里鬼,都瞞不過你。2 地里鬼,糊里糊塗。3 本地衙役,都是地里鬼。4 鬼谷先生跑來看見,喝住地里鬼。5 那猴子真是個地里鬼!6 地里鬼得了口訣,拜辭而去。7 就是銀眼國地里鬼。8 這傢伙是地里鬼啊?9 得這個地里鬼來也。10 你真是個地里鬼也!11 這賊猴真是個地里鬼!12 拔出拳頭...

用「帝宮」造句,帝宮例句152條

1 除了這四大帝宮,還有王佛帝宮,陰陽帝宮,冰鳳帝宮,萬古帝宮,闇靈帝宮,毒王帝宮,藥王帝宮。2 還有孤獨帝宮,九龍帝宮,千毒帝宮,飛花帝宮!3 分別奔向青帝宮,赤帝宮,白帝宮,和黑帝宮。4 除了九龍帝宮,還有孤獨帝宮,還有千毒帝宮,飛花帝宮!5 帝宮,帝宮來人了。6 東帝宮,西帝宮。7 那我們可以...

用「家鬼」造句,家鬼例句247條

1 家鬼家鬼者,言祖考也。2 家鬼通五竅,什麼是家鬼?3 沒有家鬼引不來外鬼,可家鬼是誰?4 不是家鬼是外鬼?5 蘇家鬼,蘇家鬼,大好頭顱去做賊。6 恐怕家鬼外鬼都有啊!7 鬼 家鬼 天鬼或叫魂等民俗活動。8 此人赫然就是陰陽家另外一家鬼家的天才,鬼無極!9 沒有家鬼哪來的外鬼?10 家鬼 祖先的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