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帝狩」造句,帝狩例句141條

發布 2023-05-20 08:12:13 閱讀 2927

1、王者帝狩劍,去!

2、王者帝狩劍,斬!

3、壬辰,帝狩於近郊。

4、甲子,帝狩於近郊。

5、甲午,帝狩於近郊。

6、午,帝狩於近郊。

7、葉寒收回帝狩,笑道。

8、帝狩劍在手,天下我有!

9、你是帝狩劍劍靈?

10、難道又是問帝狩劍的事情?

11、上古蜀門,帝狩蜀臺訣。

12、帝狩奉天,懷光率所部奔命。

13、壬辰,帝狩於近郊,臘故也。

14、帝狩台州至金鰲山寺。

15、帝狩長劍收,葉寒心中沉靜如水。

16、第三位:王者帝狩劍。

17、好乙個帝狩蜀臺訣!

18、冬十月己亥,帝狩於近郊。

19、帝狩奉天,_率家人子弟以從。

20、月,魏帝狩於華陰,大饗將士。

21、好吧,有人說帝狩劍不是未曾煉製麼?

22、王者帝狩劍封劍的地方就是劍冢。

23、虞風載帝狩,夏諺頌王游。

24、帝狩劍在你手中,就說明御獸王已經完蛋。

25、王者帝狩劍突破限制,輕鬆跨入神器行列!

26、十二月,魏帝狩於華陰,大饗將士。

27、第692章 貪心不足帝狩蜀臺訣!

28、葉寒點頭,抄著帝狩,直徑朝那階梯上走去。

29、葉寒嘴角笑意大起,手中帝狩之劍開始震動。

30、帝狩劍兇橫出鞘,大殺四方驟起。

31、我能否修煉帝狩蜀臺決,一試便知。

32、可是,帝狩蜀臺決卻輕而易舉的就做到了。

33、皇統序傳,四帝狩天,披肝瀝膽,止昏定亂。

34、十二月,魏帝狩於華陰,大饗將士。

35、顏延年虞風載帝狩,夏諺頌王游。

36、再見了,我的徒兒,再見了吞天,再見了帝狩

37、你的天賦不錯,確實夠資格修煉帝狩蜀臺決。

38、蜀臺,這就是帝狩蜀臺決的最精華所在。

39、不就是帝狩蜀臺決麼,有什麼了不起的。

40、但是,他還擅長一門絕藝,帝狩蜀臺訣。

41、帝狩蜀臺訣,這是凝聚了全部力量的超級功法。

42、帝狩蜀臺訣,再一次建立功勳。

43、中路為帝狩宮主體,金鑾殿為主體的核心。

44、翠壁舊諳虞帝狩,白雲曾扈漢皇來。

45、野史曰,弘光帝不欲同士英行,士英亦竟不從帝狩,意皆有在。

46、葉寒說話間,帝狩劍已經出現在手中,體內能量狂湧,帝狩劍光芒大釋瞬間暴漲了數丈,劃破虛空凌厲斬下。

47、葉寒狂笑三聲,帝狩劍猛地一收,帝陵拳套光芒暴漲,身形極速閃爍。

48、葉寒手握帝狩,一刻都不敢鬆懈,臉色猛地慘變。

49、葉寒單手一拂,王者帝狩劍便浮現在手中。

50、帝狩蜀臺訣,以前所未有的威勢在此刻發動。

51、葉寒神色一凜,帝狩劍隨著心中判斷再次轟殺而出。

52、縱然是與帝狩蜀臺訣相比,也是毫不遜色。

53、你不懼怕我的實力,也不懼怕帝狩,我相當的沒意見。

54、葉寒凜然一喝,將帝狩緊捏在手中,率先閃身進入。

55、天兒,你用義母送給我的這把璃龍劍,我用帝狩

56、帝狩,我的老夥計,今日就讓你飲上足夠的鮮血,出來吧!

57、話音落下,只見葉寒手持王者帝狩劍,直奔器元宗方向而去。

58、帝狩蜀臺決,果然是找到了最好的傳承者啊。

59、這廝神色驚變,反應尤其快速,揹負的帝狩劍爆射出強烈劍氣直朝那勁風所釋放的地方斬出,他的身形猛地翻轉,足下一頓直追帝狩劍劍柄而去。

60、這柄御獸之劍名曰帝狩,乃是為師唯一使用過的法寶。

61、帝狩與浮天爪撞擊在一起,猛地爆裂開來。

62、葉寒神色一變,手中帝狩劍已是朝右前方斬去。

63、葉寒身形一躍,帝狩劍已是出現在手中,爆喝道。

64、葉寒嘴角帶著殘忍冷笑,持著帝狩劍的手臂猛然一揮。

65、王者帝狩劍:無限成長法器,造物主上品(修為強弱提公升。

66、就在白凡如此沉思的時候,那準帝狩神不甘被壓制,終於爆發了。

67、神魔宗那尊成與白凡有過交手的準帝狩神驀然嘆道。

68、帝狩奉天,乃臥疾私第,朱泚遣人召之,固稱篤。

69、帝狩奉天,乃臥疾私第,朱泚遣人召之,固稱篤。

70、葉寒咬著帝狩劍身,口齒不利索,導致他的話音不清不楚。

71、而此時,他才用了多少時間就已經將帝狩蜀臺決修煉有成。

72、帝狩蜀臺訣,這一門秘法在此刻竟然自動的激發了。

73、帝狩劍固然強大,但卻是一件隨著異能者本身力量不斷變強而變強的法器,葉寒如今的實力只有玄階6級,帝狩劍的品階最多也只有玄階中品。

74、葉寒微微沉吟,神色不變,帝狩之劍應聲而出,以他身體為核心,劍光大釋。

75、你那帝狩之劍傳承自御獸門,乃是一柄浩然正氣的神兵。

76、的轟撞聲,第一縷雷系能量已是直朝帝狩劍劈下。

77、至於你所言的法器,顯然帝狩劍我捨不得,就慢慢尋找其他法器代替吧。

78、再說了,作為御獸門門主的象徵,號稱王者,帝狩劍又簡單得了哪去?

79、而恰到好處的是,於靈賀在上古蜀門學到了帝狩蜀臺訣。

80、法器法寶 王者帝狩劍:無限成長法器,造物主上品(修為強弱提公升。

81、葉寒將帝狩插在泥土中,一屁股坐在地上,觀察起眼前的環境來。

82、幾乎是在同時,葉寒手持帝狩縱聲一躍,已經劈下一劍。

83、葉寒身形一動未動,帝狩之劍格擋在身前,發出一聲大喝。

84、葉寒手持帝狩,目光森然,對於他的目的來說,這次殺戮,僅僅才是乙個開始。

85、葉寒臉色一變,當即喚出帝狩,身形一縱之間已經迎上那幾柄虎頭刀。

86、葉寒凝聲說道,帝狩劍一收,火系能量已經狂湧於雙掌之中。

87、帝狩劍凌空激盪,破殺一劍已經極速斬下,迎向最前方那頭靈魂喪巫。

88、話音落下,帝狩劍公升起強烈的錚鳴之聲已經浮現在葉寒手中,立馬就要出招。

89、葉寒心中暗道糟糕,連忙運轉力量,王者帝狩劍劍氣之光瘋狂閃耀,正要準備出手轟擊。

90、雖然依舊是黃光閃爍,但這一擊卻並未曾動用帝狩蜀臺訣。

91、十年秋,中國與英、法再開戰,聯軍陷北京,帝狩熱河,命恭親王議和。

92、帝狩奉天,瑊率家人子弟以從,授行在都虞候、京畿渭北節度使。

93、只見帝的虛幻身影倒灌入葉寒腦中,身形同時狂走,手中帝狩光芒激射,震懾得整片天空一片明亮。

94、帝狩劍原本就是隨著他能量催發程度的大小變長縮短,比孫猴子用的定海神針還要方便,此時負在身後的手已經竭力壓縮能量,整柄帝狩之劍眨眼間縮短到巴掌大小。

95、葉寒在空中運氣聚靈拳化解其殘餘的力量,翻滾了數十圈才安然回到原地,握著帝狩的手不由得緊了緊,因為剛才那一擊震得他手臂發麻,帝狩險些脫手。

96、帝狩劍原本就是隨著他能量催程度的大小變長縮短,比孫猴子用的定海神針還要方便,此時負在身後的手已經竭力壓縮能量,整柄帝狩之劍眨眼間縮短到巴掌大小。

97、帝狩需要御獸門的獸者氣息才能開啟,待你傳承我的力量就可使用。

98、葉寒輕啜一口,不由得緊了緊手中的帝狩,神情戒備萬分。

99、這柄法寶,如果我猜得沒錯,應該是御獸王者的帝狩,本王可有說錯?

100、如果你不想死在帝狩之下,給小爺劃出條道來讓開,否則,別怪我不客氣了。

101、反手一掌推出,只見帝狩猶如離弦之箭飛射而出,直鎖三足戾烏眉心。

102、門主身兼王者帝狩劍、獸神之力以及完整的御獸術秘法,三大條件。

103、這一拳,雖然並非帝狩蜀臺訣,但也得到了眾多力量的加持,卻也不容小覷。

104、當帝狩蜀臺訣釋放之時,其實也證明了他的全力以赴的態度。

105、看罷令人目不暇接的美景後,我終於抵達了此行的目的地 帝狩宮。

106、十年秋,中國與英、法再開戰,聯軍陷北京,帝狩爇河,命恭親王議和。

107、更快的速度當中,帝狩劍已經再度浮現在葉寒手中,身形不斷攀公升的同時,帝狩劍不斷放大,竟是催發到九丈九尺寬度三丈三尺葉寒目前修為境界極致強度後,宛若如魔神臨世。

108、帝狩劍祭出後,葉寒的秘法施展並未結束,極速厲喝之下,五大異火頓然出世,在手臂間凝成異火天輪,快速加持到帝狩劍劍身當中,這等模樣不是拼命又是什麼?

109、希望你妥善保管,這柄帝狩非同凡響,想必會為你日後帶來你意料不到的好處。

110、來者不善善者不來,半空中的葉寒停滯住了身形,手握帝狩,冷冷地說道。

111、仇人麵外分外眼紅,葉寒不再廢話,帝狩之劍一抖,已經率先提劍殺了上去。

112、葉寒身體微微一怔,手中帝狩之劍感受到他心中的怒氣,竟是微微顫慄起來。

113、說完話後,葉寒手持光芒暴漲的帝狩之劍率先一動,劃破空間已是凌厲斬殺而下。

114、地金屬轟擊聲中,帝狩劍所形成的轟殺可怕的完全不著痕跡被破。

115、爾那小子,你僅有通脈修為,也敢妄想修行帝狩蜀臺決,真是不知死活。

116、不過,在修到帝狩蜀臺決之後,他因為見獵心喜,所以單純的以此術與衡玥寧對戰。

117、這就是他全力以赴的一拳,也是帝狩蜀臺訣的威能徹底爆發。

118、在於靈賀修煉了帝狩蜀臺訣之後,雖然也可以凝聚所有能量,釋放全力一擊。

119、這柄法寶,如果我猜的沒錯,應該是御獸王者的帝狩,本王可有說錯?

120、葉寒心中一驚,身形爆退的同時,已經將帝狩拋向天空,雙臂一展,一股強大的能量頓時匯聚而成,帶著撕裂空間的破空聲響已經轟出,身形一轉,凌空抓住帝狩就往後飛退。

121、毫無預兆之下,葉寒身形猛地一走,能量瘋狂湧入體內,卷席在帝狩之劍劍體之上,空氣中甚至連殘影都沒有留下,發出距離轟鳴之上,帝狩已經直接刺穿風逸右腿,鮮血四濺。

122、青衣人反應快速程度超過葉寒想象,就在帝狩劍華光暴漲的同時,空間中突然扭曲,一股極為強悍的青光能量迅速凝結,形成一道防禦結界,身形猛地一閃爍已是完全逃離帝狩劍封殺範圍之內。

123、說到就做,葉寒提著帝狩之劍,和天兒同時一閃,已經出現在二層入口。

124、葉寒驚詫不已,他只感覺自己這一動,手中帝狩之劍已經直取巨龍七寸。

125、見到眾人點頭,葉寒將帝狩之劍從肩上取下,首當其衝的小心翼翼走在前頭。

126、我就將帝狩劍負於背後,若是你能偷到你的手中就算你厲害,而且也會歸你所有。

127、葉寒咆哮一聲之時,身形已經凜然而走,將帝狩負於背後的同時,已是展開了狂轟濫炸。

128、葉寒心中並不驚慌,同時開始催發能量,然後集於帝狩劍身之中,不斷的形成可怕的劍氣。

129、見三人直衝而來,葉寒神色變幻不定,手中緊握著華光暴漲的帝狩之劍,如臨大敵。

130、葉寒神色倨傲,帝狩劍光芒大作,隨著葉寒手臂猛地一抖,迅速爆射出萬千劍影。

131、御獸門的劍冢擁有特殊封印,必須要王者帝狩劍以及獨有的獸神之力才能開啟。

132、帝狩蜀臺決能夠集合眾多棋子的力量為一體,這就是它最大的貢獻了。

133、若是單以於靈賀的修煉程度而言,就算帝狩蜀臺決再努力,也休想匯聚太強的能量。

134、縱然是在三元谷內修煉帝狩蜀臺決之時,那裡的星力也是有所不及的。

135、微微的搖了搖頭,於靈賀心中暗自推演,既然帝狩蜀臺決可以分裂,那麼重新統合呢。

136、而一旦離開了峽谷,就開始修煉帝狩蜀臺訣,最後在三星寶山內修行。

137、帝狩蜀臺訣,這是一種能夠匯聚體內全部力量,並且融為一體的超強功法。

138、帝狩蜀臺訣,其實是一門凝合多種能量,並且最終統合為一的超強修煉功法。

139、帝狩笥治屍{率家人子弟以從,授渚砉史堆舾症兵法樊文選繚彼。

140、御靈峰乃是我御獸門主峰,而這裡便是分支所在的渺靈峰,這個湖泊叫做仙狩湖,劍冢就在湖心之底,有乙個仙狩獸印,只要門主將王者帝狩劍成功攝入獸印之中,封印便會自動破除。

141、十五載,帝狩蜀,琯馳至普安上謁,帝喜甚,即拜文部尚書、同中書門下平章事,從至成都,賜一子官。

用「冬狩」造句,冬狩例句253條

1 搜狩 春搜冬狩。2 秋獮冬狩 秋獵為獮,冬獵為狩,秋獮冬狩泛指秋冬季外出打獵。3 秋獮xi n冬狩 秋獵為獮,冬獵為狩,秋獮冬狩泛指秋冬季外出打獵。4 注釋秋獮xi n冬狩 秋獵為獮,冬獵為狩,秋獮冬狩泛指秋冬季外出打獵。5 小心獸人冬狩!6 冬狩時間到了。7 冬狩沒有開槍!8 冬狩有些自責。9...

用「巡狩」造句,巡狩例句299條

1 代天巡狩 巡狩,就是巡守。2 天子適諸侯曰巡狩 巡狩者,巡所狩也。3 天子適諸侯回巡狩 巡狩者,巡所狩也。4 巡狩 天子巡狩,所以宣布德義,五載一巡狩。5 曰巡狩巡狩者,巡所守也。6 初巡狩南郊 初巡狩西郊。7 巡狩王者所以巡狩者何?8 巡狩巡狩儀皇帝省方觀民,特舉時巡盛典。9 天子 諸侯曰巡狩...

用「出狩」造句,出狩例句166條

1 出狩 皇帝到外地巡視稱為出狩。2 出狩 皇帝到外地巡視稱出狩。3 狩,打獵,出狩是皇帝出走的代名詞。4 陛下已經出狩鳳翔。5 此乃天子出狩也!6 出狩 皇帝到外地出巡。7 出狩 皇帝到外地巡視。8 出狩 代指帝王出奔。9 倒是光緒力勸老佛爺出狩。10 咸豐之末,文宗出狩熱河。11 故書天子出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