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帝機」造句,帝機例句121條

發布 2023-05-20 08:06:14 閱讀 2105

1、果然是帝機尊者的令牌,難道帝機尊者,真的已經死在你。

2、畢竟帝機尊者已經立下誓言,我等何必不討好的j 怒帝機尊者!

3、梵光消逝,帝機無存。

4、帝機一出,天下巨震。

5、我看著攔住暗帝機神的三架機神問道。

6、都是暗帝機神前進的方位。

7、暗帝機神沒有任何的停留。

8、那名靈界修士,雖然神通廣大、遠超同階修士,但肯定不是帝機尊者的對手,我等靜等片刻,待帝機尊者戰勝那人出來後,再動手不遲畢竟帝機尊者已經立下誓言,我等何必不討好的激怒帝機尊者!

9、要不是那架毒焰機神,你已經擊敗了暗帝機神。

10、修羅級的機神中,有一架很出名的機神叫做緋帝機神。

11、帝機老魔含笑衝著趙地說道。

12、若厥開天道,同初發帝機

13、就是要封死暗帝機神的進路。

14、你怎麼會有暗帝機神的?

15、緋帝機神的主戰武器是緋帝光盾和炎星長劍。

16、帝機老魔朝身下大喝一聲。

17、帝機老魔驚駭之餘,心中的貪婪更甚。

18、在我們對話的時候,三架戰皇級機神已經呈三足鼎立式將暗帝機神團團圍住,暗帝機神見狀也停了下來。

19、姜離尊者,帝機尊者怎麼還沒出來?

20、它忍不住釋放出一縷帝機

21、這六個字,竟似有帝機流轉。

22、待帝機尊者戰勝那人出來後,再動手不遲!

23、暗帝機神可是沒有這樣的武器的。

24、這時白銀聖帝機神的暴雨水銀槍!

25、帝機老魔滿意的一笑,點頭吩咐道。

26、但以本尊所見,恐怕帝機尊者,不會太過輕鬆!

27、年忘川的成帝機會機掠奪,更是佔據已有。

28、我哈哈大笑著躍向了暗帝機神。

29、現在我們該來說說暗帝機神地事了。

30、還有霸王級的風神機神和暗帝機神。

31、能夠擊敗暗帝機神,看來你還真是很強啊。

32、一根通體金色的長槍從暗帝機神的胸口刺入,從背後透出,將暗帝機神的身體牢牢地釘在了地上。

33、宣帝推寅與獻帝鄰之間還有元帝俟、和帝肆、定帝機、僖帝蓋、威皇帝儈,此五帝只有世系,無詳細記載。

34、帝機老魔眉頭一皺,並沒有立即表態。

35、在雷梟機神乙個略微失神的時候,暗帝機神用撞擊的姿勢撞入了雷梟機神的懷中。

36、但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這一刀和一膝蓋雖然沒有直接擊中暗帝機神,但是膝蓋卻也和閃避的暗帝機神的腿部護甲撞到,使得暗帝機神略微的失了重心,往一旁飛掠了過去。

37、帝機老魔雖然吃虧不小,神識受損嚴重,但也並不慌張。

38、我拼命的想要衝上前去擊殺暗帝機神。

39、你認識榮天麼,就是那個駕駛暗帝機神的傢伙?

40、一擊刺過了暗帝機神將它牢牢的釘在了地上之後,巨大的力量還壓得暗帝機神的整個身體都沒入了地中超過一公尺。

41、帝機老魔驚駭的脫口而出,臉色瞬間變得極為難看。

42、頓時帝機老魔身體周圍,漂浮著無數飛針、各種魔寶。

43、雨聲像一塊厚厚的垂帝機戶外封閉起來。

44、暗帝機神是架強大的機神,可是我卻有點奇怪,為什麼紫京國要把這樣的一架機神來給你駕駛呢?

45、風神機神和暗帝機神的動力系統已經是霸王級機神中最為強勁的了。

46、雖然是多點式的設計使得暗帝機神這樣的引擎多達六個,但是其中之一的被毀卻也讓暗帝機神的瞬間平衡被毀。

47、說罷,帝機老魔身形一晃,沒入了烏光光幕之中。

48、既然姜尊者對帝機尊者如此有信心,我等就多等片刻吧。

49、手中的熱線光刀朝著暗帝機神的背部狠狠的刺去。

50、雖然暗帝機神已經在我和我的戰鬥中受了傷。

51、神秀駕駛的炙天使的光劍切入雷梟機神的身體的同時,暗帝機神的雙刀連環斬出。

52、頓時便有四五柄飛劍,向帝機老魔身後激射而去,夢璃劍則是向上而飛,一旦落成位置,就能形成劍陣,將帝機老魔包圍在內!

53、頓時便有四五柄飛劍,向帝機老魔身後激冇射而去,夢璃劍則走向上而飛,一旦落成位置,就能形成劍陣,將帝機老魔包圍在內!

54、這幾具行屍走肉,在食夢蟲的控制下,反而攻向了帝機老魔。

55、暗帝機神很強大,可是滎天在他們的眼力,卻是太嫩了點。

56、但是暗帝機神乙個側身,就避過了我的一擊。

57、刺芒的光子連環炮雖然沒有擊中狂衝的暗帝機神,但是另外的兩架機神也已經同時動手。

58、而如今半個時辰過去了,遲遲未見帝機老魔從混天戒中出來,難道那同樣只有煉虛初期的青年靈修,居然可以在帝機老魔手下堅持如此長的時間!

59、帝機老魔頭也不回的大喝一聲,傳入了每個人的耳中。

60、整個暗帝機神頓時失了方向,朝著一側的空地飛撞而出。

61、毒焰機神和我弟弟的暗帝機神自從去了招搖山之後就沒有回到紫京國,它怎麼會告訴我?

62、姜衍擊敗了暗帝機神,但是紫京國的毒焰機神卻正好趕到,擊毀了風神機神,而我們正好路過,正好救下了他,驚走了毒焰機神。

63、這三具煉體分身,都是帝機老魔的得意之作,早年曾經闖下赫赫威名,在帝機老魔高階煉虛後期後,種種手段更加強悍,所以甚少動用這三具分身。

64、片刻之間,金煞魔體施展出煉體神通,先後毀去三件魔寶、滅殺帝機老魔三具分身,此時的帝機老魔,心中的驚駭已經難以用言語形容!

65、帝機老魔冷哼一聲,面露不悅之色的向姜離說道。

66、帝機老魔眉頭一皺,顯然這劍陣的防禦神通遠在其想象之上。

67、第647章 混天戒帝機老魔眉頭一皺,並沒有立即表態。

68、他雖然心中已經盡量將趙地的實力評價的更高,但與帝機老魔口中所說的煉虛後期戰力還是有一段距離,因此,姜離認為帝機老魔必定是另有目的!

69、原來,這正是趙地在魔體衝殺帝機老魔的同時,悄然將飛劍祭出遠處,並迅速的落入位置,在帝機老魔施展秘術逃出公升天之際,九宮混元劍陣也已經布置出來!

70、帝機老魔朗聲說道,聲音遍傳方圓百里,誰都聽的清清楚楚。

71、炙天使的炮火並不是直接轟向暗帝機神的,他攻擊的方位。

72、雖然沒有擊中暗帝機神,但是千尋卻也忍不住發出了一聲歡呼。

73、而暗帝機神雖然損壞了乙個潮汐噴射引擎,但還有五個都完好。

74、他已經敗在我的手中,連帶著他的暗帝機神一起被我擊斃了。

75、原本朝著雷梟機神以驚人的速度突進的暗帝機神背部的一側的三個粒子噴射口突然紅芒大盛,在強大的噴射力的推動下,暗帝機神不可思議的硬生生的折了個彎,雙刀也變幻了方向。

76、這三具煉體分堊身,都是帝機老魔的得意之作,早年曾經闖下赫赫威名,在帝機老魔高階煉虛後期後,種種手段更加強悍,所以甚乒動用這三具分堊身。

77、帝機老魔飄至半空中,輕咳一聲,戰船之上立刻安靜下來。

78、帝機老魔感受到一股極大的衝力朝自己壓迫而來,令他幾乎難以動彈。

79、但是我卻一矮身,乙個掠滑就避過了暗帝機神的雙刀。

80、刺芒機神很快的朝著雷梟機神的退路迎去,巨大的盾牌蕩了起來,而長達十幾公尺的尖錐狀龍槍也以難以想象的速度朝著暗帝機神刺去。

81、正在我覺得暗帝機神很難躲得過三個人的合擊的時候,駕駛著刺芒機神的吉安卻發出了一聲驚呼。

82、帝機尊者,尊者的修為在我等之中最高、神通也最為強大,此番只有靠尊者出手!

83、一瞬間,帝機老魔心念亡轉的猜到了許多,但只怕是為時已晚!

84、熱線光刀一下子掃中了暗帝機神地乙個粒子噴射口。

85、金色機神站在已經毫無生命氣息的暗帝機神前抽出長槍時發出地尖銳的金屬摩擦聲讓我的心都為之一陣緊縮。

86、廢話,我當然知道他在哪裡,他早就被天泯擊斃了,連暗帝機神的引擎都被永井創師拿去幫我的冷月機神改造了。

87、帝機老魔心中暗下決心,一定要想辦法將這具魔體分身從趙地手中奪來!

88、帝機老魔心中一聲驚呼,剛才發生的這一幕,實在讓他難以置信!

89、一瞬間,帝機老魔心念一轉的猜到了許多,但只怕是為時已晚!

90、閣下想跟帝國商談政策事宜,只要到達帝機署即可,無需繼續到訪其它的商業街。

91、下歷景皇帝利、元皇帝俟、和皇帝肆、定皇帝機、僖皇 帝蓋、威皇帝檜六代。

92、再等片刻,那靈修也是神通不小,也許剛好克制了帝機尊者的功法,所以難纏了一些!

93、只是一瞬間暗帝機神地左右就爆出了無數的光影和沖天地氣浪。

94、看清楚我駕駛的是風神機神後,暗帝機神中傳出了滎天的大笑聲。

95、滎天大驚失色之下,暗帝機神馬上乙個強行橫掠避過了我的盾牌。

96、與此同時滎天的暗帝機神朝我飛速的衝了過來,想要在我開炮之前把我擊殺。

97、他見過準帝道爭,且不止是一位準帝,那種準帝生死一戰的氣息和畫面,給他巨大的震撼,他至今仍在領悟,體會那種稍縱即逝的光明,需不斷反覆地咀嚼道爭之義,才能觸控到真正的帝機

98、暗帝機神只是一刀就盪開了刺芒的長矛,另外一刀順著盾牌的下沿切入,直接切斷了刺芒機神的一條腿。

99、那混天戒中,靈氣和魔氣都較為充裕,帝機尊者在混天戒中,實力不受限制。

100、每一柄飛針之上,都附著帝機老魔的一絲神念,否則也無法驅使如意。

101、此時此刻,帝機老魔看向金煞魔體的目光,已經透露出一股痴迷的狂熱!

102、而在此時,金煞魔體掉轉槍頭,對著帝機老魔本體,化作一道金色流星,衝殺而去!

103、就在下一刻,趙地本體憑空出現在帝機老魔身側,同時雙目一睜!

104、不出任何意外的話,滎天和他的暗帝機神絕對會毀在我這最後一擊之下。

105、就算是完整無缺的暗帝機神,恐怕也如同幼兒園的孩子一樣的弱小。

106、我把自己損壞地風神機神、冷月機神,包括暗帝機神以及從那個強盜騎士團手中搶到地星盤都交給了永井創師,可是我卻居然忘記了把那架機神給永井創師看看。

107、就連帝機老魔等一干煉虛期的尊者,此時也是心中暗讚,帝機老魔也大致體會了姜離先前提出寬厚條件的用意,顯然是姜離提前發覺了對方功法的非同尋常之處,所以有意拉攏。

108、三尺飛劍輕巧的一挑,一陣無形清風捲起,飛劍莫名其妙的就消失在原處,並在下一刻,突然出現在帝機老魔身後,並化作一道速度驚人之極的電光,向帝機老魔刺來!

109、帝機老魔打量著趙地身前盤旋飛舞的九柄顏色各異的飛劍,雙目一縮的說道。

110、幾聲脆響,帝機老魔這具分身手中的雙鉤,立刻被一股巨力一絞,斷成了七八截!

111、帝機老魔心中冷哼一聲,雙手不停的向魔葫虛形打出一道道法訣。

112、幾聲脆響帝機老魔這具分身手中的雙鉤,立刻被一股巨力一絞,斷成子七八截!

113、而在此時,金煞魔體掉轉槍頭,對著帝機老魔本體,化作一道金s 流星,衝殺而去!

114、但看到暗帝機神朝著自己衝來,雷梟卻毫不驚慌,一邊側閃的同時,雙手也同時揚起。

115、在用長劍朝著暗帝機神的側面斬去的時候,炙天使的肩頭上也噴出了兩條火舌。

116、熱線光刀在暗帝機神的背上帶起了耀眼的火光,乙個粒子噴射口被切了開來。

117、追到他的身後,乘著他失去平衡的這一瞬間,我必定可以斬下暗帝機神的頭顱。

118、混天戒中,一片不大的陰沉沉空間內,趙地與帝機老魔,相隔數里,飄在半空之中。

119、帝機老魔脫口驚呼,驚駭之餘一副恍然大悟的語氣,剎那間明白了許多事情!

120、混天戒中,一片不大的y n沉沉空間內,趙地與帝機老魔,相隔數里,飄在半空之中。

121、帝機老魔打量著趙地身前盤旋飛舞的九柄顏s 各異的飛劍,雙目一縮的說道。

用「水帝」造句,水帝例句314條

1 水帝死了,水帝死了。2 看,是水帝,煙水門的水帝來了。3 是水帝和金帝。4 金帝,木帝,水帝,火帝,土帝!5 水帝玉,他們都只是為了水帝玉!6 水帝 冰帝,咱們走。7 水帝,雷帝現在何處?8 聽說水聖宮前任水帝已經回歸,而乙個月後,前任水帝要與現任水帝結合 成親。9 是水帝,水帝竟然要晉級LV1...

用「火帝」造句,火帝例句298條

1 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2 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3 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4 火帝,終究是火帝。5 金帝 火帝 土帝。6 這外頭人都知道,火帝是兒子,火帝長得妖,火帝的身板兒。7 好了好了,火帝,龍帝,你們都消消火。8 火帝火帝我愛你,就像老鼠愛...

用「時帝」造句,時帝例句320條

1 謂時帝,五人帝也。2 又謂時帝,五人帝也。3 時帝南後北,帝不與祭。4 時帝銳意求仙。5 時帝既平侯景,公卿鹹勸帝反丹陽,帝不從。6 時帝釋天主言。7 是時帝釋天主。8 時帝蒙塵於平陽。9 時帝已得風痺疾。10 時帝十四齡也。11 時帝蒙塵於平陽。12 時帝用刑嚴急。13 時帝蒙塵,亦在平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