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帝容」造句,帝容例句130條

發布 2023-05-20 07:57:13 閱讀 4536

1、帝容:帝王之威容。

2、冥帝,冥帝容稟!

3、帝容忽然出現。

4、但君帝容稟,這事非君帝作主不可。

5、永言而成帝容之。

6、帝容憂戚,不敢哭也。

7、隱隱君王象,昂昂帝容

8、姬適兮拜別帝容

9、究皇儀而展帝容

10、帝容有穆,佩玉鏘鳴。

11、可否請青帝容我說完?

12、一侍從偷覷帝容,發現帝不知何故淚水盈眶。

13、帝容承祀,練時涓日。

14、有嚴皇儀,有莊帝容

15、天步有節,帝容必莊。

16、值此非常之機,本帝容你們不得!

17、帝容瞻日角,宸翰照星。

18、林宛極瓊天,帝容純影光。

19、先是遼主欲見帝容像,以耶律防善畫,因其來使,竊畫帝容以歸,然以為未得其真。

20、魚若魔帝容青魔帝也有些不好意思了。

21、帝容瞻日角,宸翰照星躔。

22、帝以寇亂茹蔬,後見帝容體日瘁,具饌將進。

23、前些時日才重返帝都,一見帝容

24、太宗一日出宋元諸帝容命相。

25、是想玉帝容,稱帝號,得緒帝顏也。

26、翌日,聞人言於市:X者,已現帝容也。

27、西越右路軍由西越帝容瑾親自領兵。

28、僚而讚髃後,究皇儀而展帝容

29、玉英望見非凡相,嶽使驚知有帝容

30、帝容送酒入姬家,伯公飲後,吐血不止。

31、帝容任命姬適兮為天下兵馬大元帥。

32、終於被人逮住肅嘯帝容飛雲所在的方向。

33、昌凡和嗜斬柯並肩而行,身後還有魚若魔帝容青魔帝。

34、隨著昌凡的自我解剖,嗜斬柯以及身後的魚若魔帝容青魔帝震驚的表情越來越誇張,堂堂的頂級魔帝容青甚至嘴巴張成了圓形。

35、當今西越帝容瑾還要叫你一聲大哥吧?

36、百僚而贊群後,究皇儀而展帝容

37、登歌二首】帝容承祀,練時涓日。

38、齊堯的確是見過肅嘯帝容飛雲幾次的。

39、而鬱夢離此番這樣救了容景遇和她,更是間接地告訴天順帝容景遇和鬱夢離也走得極近,天順帝若是要對會容景遇,鬱夢離也必定會受到牽連。

40、否則,按弘帝容承對容熙的百般陷害,以及容熙的親王責任,沙場對陣的雙方,很可能就是他們父子。

41、烈王殿下,西越帝容瑾率軍殺過來了。

42、陳百寮而贊群後,究皇儀而展帝容

43、陳百僚而贊群後,究皇儀而展帝容

44、那人,便就是御駕親征的肅嘯帝容飛雲了吧。

45、很明顯,這是西越帝容瑾對於霄城的疫病的報復。

46、肅嘯帝容飛雲御駕親征的訊息大家都給我當真!

47、第19章 他年我若為青帝容華的表情很恐怖。

48、如果他沒記錯的話,昔日準帝容成子到此,有何首烏前輩。

49、慕雲寒打眼掃視細看面前的這個人,肅嘯帝容飛雲。

50、一心為救衛家老小而進後宮,憎惡女帝容姒。

51、文堂堂主雲槿,是華陽公主容敏與駙馬雲錚的長子,弘帝容承與烈親王容熙的外甥,這在長毅城中不是什麼秘密。

52、迎膳曲,《水龍吟》:香霧氤氳紫閣重,仰天德,瞻帝容

53、卻不想,現在肅嘯帝容飛雲卻是直接明了講話說白了。

54、魚若魔帝容青魔帝,若是隨便換乙個人聽到這兩個名字都會大驚聲色。

55、帝容令錦雲十六州限日將兵權盡數上繳朝廷,十六州不從。

56、太祝稞地奏登歌樂詞二章: 帝容承祀,練時涓日。

57、但是一如肅嘯帝容飛雲所料,甚至是他一手策劃。

58、以西越帝容慕天的脾氣,根本就不會重要他更不會信任他。

59、果然,城門之上負手氣勢站著的肅嘯帝容飛雲舉起手來下令。

60、西越新帝五年,西越帝容瑾,丞相沐清漪親征西域北漢,歷時八個月,十二月初凱旋而歸。

61、二月初帝容在朝中聞此言,容有悽色,仰天長嘆道是累及恩師身後名,心中慚愧,願茹素一旬。

62、梅家在外面的那些財富更是大部分都歸了西越帝容慕天。

63、西越新帝容瑾在此立誓,今生只娶沐清漪一人為妻。

64、也有人鄙視新任的西越帝容瑾昏聵胡鬧,居然任命乙個女子為相。

65、西越帝容瑾比你還小四五歲,人家是皇帝,你是江、湖、中、人!

66、敗岸圓黃穡海蝶無心冒犯,請女帝容我去冢內取鋒魂石。

67、系統:恭喜玩家幻翼雷帝容煉於元素泉之中,悟得元素之心,觸發隱藏職業!

68、笑著又插回去隨手就拋到了同樣臉色發白的肅嘯帝容飛雲手中。

69、請您拿個主意吧,爺已經正式受封為成王,新王妃是新帝容貴妃的胞妹,容大元帥的庶女,一來就要大婚。

70、供帳置乎雲龍之庭,陳百寮而贊群後,究皇儀而展帝容

71、肅嘯的十幾個將士立刻全身戒備,將肅嘯帝容飛雲圍在最中間。

72、在外面行軍打仗的是西越帝容瑾,就算真的殺了沐相也只會引得西越帝的怒火狂燒,將整個西域拖入地獄而已。

73、西越帝容瑾雖然年紀尚輕,但是確實是天縱奇才,行軍布陣絲毫不輸老將。

74、五色之彩雲覆地,仙仗來臨;九天之真氣雨壇,帝容有赫。

75、自然而然肅嘯帝容飛雲不管他自己願與不願都被圍攏在了最中央。

76、帝星光輝越來越強,宛若金液般滾滾擴散,漸漸攏成一張威嚴神聖而不可直視金面帝容,先前浩瀚星空,此時已儼然變成帝冠垂下的一張璀璨珠簾。

77、中宗吃了一杯,不多時,帝容大變,跳起身來,大叫一聲,就嗚呼哀哉了。

78、周子安起身,看了看堂上立著的靈牌:中宋第三十九帝容妃宗氏之靈位。

79、父皇母妃早已經過世,如今的西越帝容瑾和莊王容瑄都跟她不親,如今西越掌權的沐清漪更是跟她相看兩厭。

80、西越帝容慕天跟華皇一樣都是青年登基,年輕的時候更是一代明君。

81、雖然他跟哥舒翰有些交情,但是說實話比起西越帝容瑾他真的不看好哥舒峻。

82、乃盛禮樂供帳,置乎雲龍之庭,陳百僚而贊群後,究皇儀而展帝容

83、乃盛禮樂供帳,置乎雲龍之庭,陳百僚而贊髃後,究皇儀而展帝容

84、魚若魔帝容青魔帝都贊同的點點頭,昌凡已經用自己的實力讓這些高高再上的頂級魔帝毫不懷疑他的力量和潛力。

85、初,雍州刺史魯宗之負力好亂,且慮不為帝容,常為讖曰:「魚登日,輔帝室。

86、八月的最後帝容正式頒布退位詔書,一大清早便宣公子弗然進宮共商國事。

87、帝都在一片人心惶惶地氣氛裡過了幾日到三日後才看到帝容地歸來。

88、是時,大章語未卒間,真師神力,急令太帝容儀復嬰,膚體充潔,猶如凝脂。

89、拖羅工畫,乃寫夢中所見容質,遣使並畫工,奉表獻玉盤等物,摸寫帝容以還。

90、我們的武聖神帝容不了你,生怕你有朝一日會練成絕世武功威脅到我們武王朝!

91、但因為杭元卿的身體現如今已被謝郢轉移,故而轉頭將腦筋動到女帝容姒身上而來。

92、肅嘯大軍原新統帥如今的皇帝貼身副將,跑至肅嘯帝容飛雲面前,也往容飛雲望著的方向去看,心中嘆息,面上卻是不敢多多表露的正常恭敬詢問。

93、女人確實漂亮,比起女帝容姒也不遑多讓,兩人是完全不一樣的,若說容姒是那國色無雙的牡丹,她便是那清麗絕倫的芙蓉。

94、仙帝容稟,時間倉促,我們沒有乙個個地數,不過,看那陣勢,少說也有幾十萬妖兵。

95、就算不是大帝,追隨的也會是一些強大的修士,比如準帝容成氏,最不濟也是大聖或是聖人王。

96、爾乃盛禮興樂,供帳置乎雲龍之庭,陳百寮而贊群後,究皇儀而展帝容

97、也就是說,真能治得好,景帝容得他,孫太后也容他不得的,放不得這等權臣存於朝班!

98、逸狂詩曰:戰倦回營睡正濃,紅光紫霧罩真龍,玉英望見非凡相,嶽使驚知有帝容

99、爾乃盛禮興樂供帳,置乎雲龍之庭,陳百僚而贊群後,究皇儀而展帝容

100、天帝容稟,司音本是青丘狐帝之女白淺,為拜墨淵上神為師,變幻司音拜入崑崙虛!

101、慕雲寒糾結的想著,肅嘯帝容飛雲卻還在那裡旁人不懂的莫名怒不可遏散發火焰。

102、原來肅嘯帝容飛雲所做的反常一切,不過是為了慕雲寒一家幸福安樂罷了。

103、一日後,有關於大楚女帝容姒與大楚攝政王謝郢即將大婚的訊息,天下皆知。

104、我才躍起身來,眼角人影一閃,巫帝容我有片刻喘息之機,長劍抹向我頸側,又快又狠。

105、準帝容成氏也去過,帶走了神話傳說中的人參果樹,不知以後是否會自號鎮元大仙。

106、若不是當時的西越帝容慕天突然自暴自棄棄用了南宮絕,只怕現在天下的格局也不是這副模樣了。

107、卻是在發現肅嘯帝容飛雲等十幾個主力的大將不在之時方才察覺到一絲不妙。

108、天子乃反古,服襲大裘,綖紐五彩,平冕垂旒,質文斌斌,帝容孔修,列大駕於郊畛。

109、誰能想到這前一刻還跟慕大寨主發瘋對打恨不得將她剁碎的肅嘯帝容飛雲當時突然會那般做?

110、時間過得很快,容凜興沖沖奔過來,似乎是有了好訊息,承衍帝容顧慕容青一幹人等跟著他走到那裡 沒什麼不同的,不就是普普通通被電焦的土地麼?

111、講述了上古九十九龍山,這是葉凡所知的事,已在準帝容成氏的埋骨地見到了,早已明了前因後果。

112、天子乃反古,服襲大裘,糹延紐五彩,平冕垂旒,質文斌斌,帝容孔修,列大駕於郊畛。

113、銀月古都的月帝容姿猶勝女子我是聽過,但是以前聽過春之聖使的個性,不太像會做這種事的人呀。

114、千辛萬苦得到的線索,似乎都在說,那個少年侍三七就是他們當年失蹤的幼子,而這個悲劇的始作俑者,就是弘帝容承。

115、除此之外,他倆還真不曉得怎麼來解釋肅嘯帝容飛雲的行為,不知如何來表達自己內心的那點驚詫和無語了。

116、例如慕雲寒與肅嘯帝容飛雲的外祖父與外孫女血緣關係,例如齊堯確實抗旨違令且之後逃獄。

117、這麼說著,張雨濃捏著慕雲寒脖頸的五指手勁更大,顯然是在明明白白威脅肅嘯帝容飛雲講條件。

118、東魏孝靜帝容貌、儀表俊美,臂力過人,能把石獅子夾在胳膊下面飛身跳過宮牆,射箭百發百中;他還喜好文學,行止叢容沉穩,性情高雅。

119、自從肅嘯帝容飛雲御駕親征的訊息被證實,這是蒼離大軍與肅嘯大軍兩軍激烈大規模對抗交戰大戰的第一次。

120、準帝容成氏絕不是最厲害的,亦有同樣的人來過此地,且所有人都比不上那位仙子的萬分之可以說傲古凌今。

121、太白金星驚呼天帝握緊了銀色的淚珠,只覺整個手掌都要被這顆淚珠給灼穿,他優雅高貴的帝容一下彷彿蒼老了十歲。

122、如今在這西越皇城裡,這樣的俊美容顏,還有這樣囂張狂傲的氣勢以及那一雙令人心顫的紅眸,除了西越帝容瑾還能是誰?

123、東魏孝靜帝容貌、儀表俊美,臂力過人,能把石獅子夾在胳膊下面飛崐身跳過宮牆,射箭百發百中;他還喜好文學,行止叢容沉穩,性情高雅。

124、眼下肅嘯帝容飛雲御駕親征的訊息終於被反覆地證實,慕雲寒居然覺得心中一塊大石頭瞬間放了下來,整個人格外輕鬆。

125、奈何肅嘯帝容飛雲卻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跟許多帝王乙個模樣說一不且絕對是一意孤行很難改變自己決定的典範。

126、殿中,穿著一身明黃龍袍的西越帝容慕天正低頭批閱著桌上的折子,不時才抬起頭來看身邊的人一眼,以表示他有在聽對方說話。

127、也幸好這些年裡西越帝容慕天一心折騰自己手下的朝臣沒心情征戰天下,北漢皇帝哥舒竣十年前剛剛登基更急未穩。

128、陀羅本工畫,乃寫夢中所見梁帝容質,一應威儀氣象,飾以丹青,遂遣使入朝,奉表納貢,獻玉盤等物,並所繪畫本以為信。

129、幾十萬年的修為,仙帝容華自然神思通徹,心性睿捷,他剛剛旁觀了司徒青嵐對於玉虛子的感情,怎麼還會對那些膚淺的欲 望感興趣?

130、帝容聞之,掌大笑,揮寫罪己書,羅列罪己條條苛責如針,條條遙指弗然公子謀逆,並令各級官員抄寫,張貼於各城各府衙門之上,供天下人傳誦。

用「帝唐」造句,帝唐例句130條

1 帝堯 古帝唐堯。2 亦曰唐侯,亦曰唐帝,亦曰帝唐,亦曰伊唐,亦曰唐堯,亦曰伊堯,亦曰后帝,亦曰君帝,亦曰放勳,亦曰神宗,亦曰赤帝。3 3帝唐集團所在地,唐樓。4 卜辭或貞帝茲邑,或貞帝唐邑。5 瞰帝唐之 高兮。6 帝唐,九官鹹事。7 五帝少昊並顓頊,帝唐堯仁義推。8 夏之後是帝唐氏,延續了智人族...

用「水帝」造句,水帝例句314條

1 水帝死了,水帝死了。2 看,是水帝,煙水門的水帝來了。3 是水帝和金帝。4 金帝,木帝,水帝,火帝,土帝!5 水帝玉,他們都只是為了水帝玉!6 水帝 冰帝,咱們走。7 水帝,雷帝現在何處?8 聽說水聖宮前任水帝已經回歸,而乙個月後,前任水帝要與現任水帝結合 成親。9 是水帝,水帝竟然要晉級LV1...

用「火帝」造句,火帝例句298條

1 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2 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3 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4 火帝,終究是火帝。5 金帝 火帝 土帝。6 這外頭人都知道,火帝是兒子,火帝長得妖,火帝的身板兒。7 好了好了,火帝,龍帝,你們都消消火。8 火帝火帝我愛你,就像老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