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帝儲」造句,帝儲例句123條

發布 2023-05-20 07:33:13 閱讀 4279

1、是人族帝儲,是帝儲!

2、想要見帝儲,那便是遞上拜帖,等待帝儲的召見。

3、帝儲進城了,哼!

4、帝儲,你在哪裡啊。

5、太子一星,在帝坐北,帝儲也。

6、不過是帝儲而已,本公子若是想要成為帝儲,早就是能夠成為了,不用管他。

7、我問你們,帝儲在哪裡?

8、你知道帝儲在哪裡嗎?

9、楚氏灩敏見過帝儲

10、他們說帝儲在飄渺峰,你們要不要去飄渺峰找帝儲玩兒啊。

11、帝儲,有登臨天帝的資格,並不是說穿上了明黃帝袍便是能夠成為帝儲。

12、帝儲一出,誰與爭鋒!

13、喂,你們知道帝儲在哪裡嗎?

14、帝儲怎麼一動不動?

15、五帝坐北一星曰太子,帝儲也。

16、蛐敲太子一星,在帝坐北,帝儲也。

17、人族帝儲,就憑你也想要在帝碑上留名嗎?

18、韓宇,來自鴻蒙道域的帝儲

19、好,現在秋水已經陷入了帝儲之爭!

20、北一星曰太子,帝儲也。

21、帝路的降臨,帝勢自然也是蔓延到了諸天萬界,有舊的帝儲隕落,自然便是有新的帝儲誕生,諸天的戰火便是以帝儲為中心,轟轟烈烈展開,讓老一輩觸目驚心,惴惴不安。

22、人族帝儲,我司家又不是沒有殺過,如今這人族帝儲居然敢挑戰我司家,當真是找死!

23、人族帝儲又是如何,想要成為我族軍團長,就算是人族帝儲的身份都不夠用!

24、人族帝儲居然會是有著如此奇遇!

25、太無真首天,帝儲能捨祇。

26、我如今已為帝儲,這望帝城也不必待下去了,啟程前往帝路。

27、落落帝儲的面子,想想都是讓人興奮,我們快去看看,帝儲想要在哪一塊留碑石上留名。

28、帝路開啟百年的時間,終於是看到了帝儲的出現,只是想不到,這第一出現的帝儲,居然會是人族。

29、人族帝儲如今踏入帝路,只怕是要成為眾矢之的,現在和司家交惡,以主宰司家的力量,抹殺一名帝儲也是輕而易舉的事情。

30、正是絕戀仙帝儲物戒指中的酒。

31、人族帝儲不會無緣無故前往神界的。

32、尊者,屬下無能,讓帝儲受了如此重的傷!

33、伏願五帝儲華,三光協德。

34、古凌戰不禁是嗤笑了一聲,韓宇可是人族帝儲,憑著這樣的聖級武技,還難以拿得下人族帝儲。

35、這位大人,我家帝儲確實事務繁忙,帝儲說了,若各位真的要拜訪我們韓府,來日方長,不急於這一時。

36、若是帝儲能夠爭奪天命成功,帝朝建立,那麼他們可都是開國功臣了!

37、聽說帝儲在望帝城的時候,斬殺了一尊鎮獄聖體,看來也不是那麼好相與的,我看你們還是安分一些,不要去得罪帝儲的好。

38、如今帝儲未出的時代,第乙個帝儲若是出現,那麼便是能夠在最大程度上聚集天地氣運,可謂是領先一步。

39、我要以一戰之威,定鼎我帝儲的位置!

40、難道說來,真的是要出現一尊帝儲了嗎?

41、你的帝儲現在在乙個遙遠遙遠的地方。

42、好,比起靜海李氏的帝儲,可是要強上了許多。

43、畢竟是人族帝儲,想不引起人們注意都難。

44、到底是誰,居然能夠把人族帝儲傷到這樣?

45、不知道人族帝儲被爹治好了嗎?

46、地下文成定欣慰,一言終作帝儲師。

47、南欣,帝儲一事事關重大,我們一下子便是將韓宇推上了帝儲的位置,還需要你的幫助。

48、幾位,還勞煩通報仙族天尊一聲,我是鴻鈞尊者麾下柳言書,我家帝儲傷勢嚴重,還望仙族天尊能夠救我家帝儲。

49、聽說蘇清水很討帝太后歡心,其母是帝后,身份尊貴,如果不出意外,他會是繼承東方帝位的帝儲

50、帝路開啟已經是有著百年的時間,但卻連一尊帝儲都是沒有,不知道是有多少勢力的老祖虎視眈眈,想要將這帝儲的位置攬入手中。

51、每乙個世代,到底是有多少帝儲,不說多如過江之鯽,起碼也是有著很大的基數,而如此多的帝儲,能夠在帝碑上留名的可謂是寥寥無幾。

52、對鄭朗能教育未來的帝儲,許多人看得眼紅。

53、但朝中有些大臣能坐視自己教這個將來的帝儲

54、帝儲又是如何,能不能登上帝位,還是兩說呢。

55、哈哈哈,沒有想到這次居然能夠發現人族帝儲

56、如果能夠同步協調成功,那麼就能夠擁有帝儲資格。

57、龔香看到三寶這樣就高興,多好的帝儲啊!

58、二月,己丑朔,幸佑聖觀,即帝儲宮也。

59、具體的說,是陳青帝儲物戒中,仙獸的屍體。

60、天戰等人都是疑惑不已,藥王問起帝儲是想要做什麼。

61、如今帝路變化,人族帝儲能不能真正站穩腳跟,就看這一戰的了。

62、那老者眉頭也是緊緊皺了起來,他本想扶持後輩子弟第乙個登上了帝儲,在這望帝城中崛起,戰至蒼天地海,卻沒有想到,居然會是在此遇到了帝儲。

63、想要成為帝儲,除了要有極為強橫的勢力為後盾,也要修出自己的帝王霸道,在眉心形成一枚大帝印記,得到了天地的承認,才是能夠成為帝儲。

64、憑你也想要當帝儲,這是我聽到的最自不量力的笑話!

65、原來是聖子大人,還請大人稍等片刻,由在下向帝儲通報。

66、林凡強大的神念輕易破開儲物戒,而後將姬月仙帝儲物戒中的所有寶物都轉移到自己的儲物戒中,那朵被姬月仙帝偷走的赤火神蓮自然落到了林凡的口袋中。

67、帝路開啟至今,帝儲雖說各大勢力都是有所準備,但神族因為南帝的命令,不能夠立帝儲,反而是要輔助韓宇,所以讓神族的不少青年領袖都是憤恨不已,對於韓宇可謂是恨不得殺之後快。

68、也就是在韓宇被司家老怪重傷的那一年,各族的帝儲都是紛紛冒了出來,像是人族,也是相繼冒出來了三名帝儲,爭奪天地。

69、此時眾多的天君已經趕過來,全都是有資格封帝的帝儲,全都是頂尖的強者!

70、奧馬菜帝國大王子阿貝爾,被正式立為帝儲的典禮,今天將在奧馬菜帝宮中的舉行。

71、帝座旁邊今天設了乙個較小的御坐,是為帝儲繼承人大王子阿貝爾準備的。

72、鴻蒙道域算是什麼勢力,居然能夠培養出自己的帝儲來!

73、就是你們帝儲在閉關,聖子到來,他不滾出來迎接,就是失禮!

74、人族帝儲,讓主宰司家可謂是顏面盡失,殺之而後快!

75、我宗家可不是那些小家族,而且我家帝儲也是強悍至極。

76、宗家老者還在吹噓他們帝儲有多強大,韓宇的力量有多麼渣。

77、但象鄭朗這樣教育帝儲是自古未有過之事,也是無法模仿之事。

78、殺意騰起,老者一掌朝著韓宇拍來,要直接出手滅殺帝儲

79、說起來,曹子健在諸多帝儲之中的戰績也是不溫不火,屬於中層的地位。

80、但此時居然對乙個帝儲持謹慎態度,不禁讓青衣男子有些不解。

81、就算是剛才韓宇不走,等我家帝儲出關了,也會將他斬殺!

82、不過是這裡的特產,不值一哂,若是帝儲喜歡,趕明兒給送至府上。

83、考之清宮后妃的生前死後,或爭寵後宮,或隨侍巡幸,或角逐帝儲,或風花雪月。

84、雖然高離士與周皇關係密切,就算是帝儲這等忌諱的話題。

85、這些帝劍級劍娘往往幾十上百年都處於沉睡之中,連召開大禮遴選帝儲的資格都不給。

86、而如今,不但沒有新的大帝誕生,相反,帝儲就如同是走馬觀燈一般層出不窮,便是一些邊遠小族也是來湊趣,不知道從哪裡吸收了一部分帝勢,凝聚成大帝印記,也自號帝儲。

87、閣下想要知道的,無非是人族三個帝儲的排名罷了,這裡我倒是可以透露靜海李氏所扶持的帝儲李浩然,恐怕便是君白轉世,若爭奪天命的話,當為頭號種子。

88、而且就算大禮召開了,帝儲的資格也誕生了,但她們的九州逐鹿往往難度到了恐怖的程度的帝儲都會在這場殘酷的九州逐鹿之中失敗,最終成為落魄的失敗者。

89、再說了,枉恩無論是殺了自己的弟弟,還是殺陳青帝,都是為了獨吞陳青帝儲物戒內的寶物。

90、不過小小乙個人族帝儲,居然敢向我司家下達戰書!

91、韓府帝儲和我頗有淵源,你想要抹去韓府,那就得問問我同不同意。

92、有靜海李氏的扶持又是如何,我宗家帝儲出世之時,定然斬了李浩然!

93、急啊,丈夫身體一直不大好,當然這要隱瞞的,否則就會影響帝儲的選擇。

94、堂主,不過是乙個小小人族帝儲,難道要煩勞天君巔峰強者出手嗎?

95、這位便是你們第六軍團的新任團長韓宇,同時也是鴻蒙道域人族帝儲

96、他也是人族帝儲,而且論起成就來說,絲毫不亞於當初的柳言書。

97、如今居然在這裡碰到了人族帝儲,讓司家老怪也是有些興奮了起來。

98、但是所有人都知道,他是天君境界,而且是一位超級強悍的帝儲

99、一股殺意也是在老者的眉宇之間一閃而過,帝儲擁有大帝印記,這並不是說不可以爭奪的,相反諸多帝儲爭雄,最後只有一人勝出,餘下的大帝印記都是被吞噬。

100、有志爭奪天命的天驕,可都不是什麼好相與之輩,如今韓宇頂著帝儲的風頭踏上了帝路,只怕少不了麻煩上門了。

101、這種磨礪,實際就是在用實踐磨礪馭臣之道,已經屬於教導帝儲更深層次的東西。

102、既然我為帝儲,逆我者便是違逆蒼天,鎮獄聖體又是如何,膽敢犯我麾下戰將,殺!

103、皇八子乃祥龍瑞體,如今立為帝儲,實為民心所向,眾望所歸。

104、他若是連這一點都想不清楚,那也不用再來爭什麼帝儲之位了!

105、華夢璇,如今帝路已經是降臨,恐怕整個諸天萬界都會是被帝路的氣息侵蝕,天命之戰已經是開始,你率領一部人馬,前往神界相助帝儲

106、如今帝路不過是剛剛開啟,帝儲還沒有誕生出來一尊,而敵人已經是在臨近,我們的實力已經太緊了。

107、那可是諸天萬界巔頂大族呀,那裡誕生的帝儲可不是個簡單貨色,但是後來呢,還不是被司庭軒所滅掉,聽聞薪水大族的帝儲根本就不是司庭軒的一招之敵。

108、不過留名之前,我倒是想要看看,你這個人族帝儲,到底是有著什麼樣的實力!

109、而且,人族帝儲怎麼跑到空間亂流來了,這可是天君巔峰境界才是能夠進入的空間亂流。

110、他是耶律延禧皇后和元妃之弟,為了親外甥的帝儲之位,當真出了不少氣力。

111、不愧是人族帝儲始祖傳人,這大帝印記看起來凝實不少呢,先奪取了再說。

112、帝儲事務繁忙,實在是抽不出時間招待各位,各位還是情回吧,實在是對不住各位了。

113、我大哥司庭軒留名千名以來,我司庭玉雖說不才,但也要在這帝碑之上排進前三簽名,人族帝儲,你有何等能耐呢。

114、帝儲出世,這訊息就如同風暴一般從星空古路四散,然後傳遍了整個諸天萬界,不知道是有多少大勢力的老祖在剎那之間瞠目結舌,幾經打探之下,才知道帝儲出身於鴻蒙道域。

115、司家帝儲呀,果真是可怕到了極點,聽聞司庭軒想要晉公升小帝稱號,但是被司家老怪給攔住了,要他靜待一段時間。

116、眾多帝儲大腦急速運轉,他們如何也想不到,出現的確實是曾經的大帝,只不過不是遺跡,而是本人!

117、道天鈞取出了乙個仙金點綴的玉盒,這是一件準仙帝儲物之物!

118、既然敬酒不吃吃罰酒,那麼你便是去死吧,死在我的手中,助我成為帝儲,你應該感到了榮耀!

119、不少的修士更是從遠方趕到了飄渺峰,為的就是想要看一看人族帝儲的威勢如何。

120、像是戰死的天鷹聖族帝儲,和仙無道比起來的話,那可當真是不可同日而語了。

121、天機閣弄這帝儲排名,早已是在外界吵得沸沸揚揚,難道申兄就不願意透露一二嗎?

122、他既然是父皇的親生兒子,也許白姨娘有心讓他爭奪帝儲之位,承襲父皇的基業。

123、不過你們也莫小覷了人族帝儲,昔年人族十帝霸絕天地的時候,我們司家也得是退避三舍,低調隱世長達十個世代。

用「帝佐」造句,帝佐例句123條

1 說起帝佐聶他。2 帝佐聶大喝道。3 可見良等不過霸佐,未足稱為帝佐。4 帝佐聶好奇的問道。5 帝佐聶,連你也要背叛我嗎?6 根本不是帝佐之材。7 故 淮南 以為南方之帝佐。8 貞旨千不允若於帝佐。9 右五人為五帝佐相,領五帝事,五帝一劫還佐者代焉。10 右五人為五帝佐相,領五帝事,五帝一劫遷佐者...

用「兵儲」造句,兵儲例句73條

1 兵儲最為大患。2 兵儲 軍中的儲備。3 散費兵儲,專心酒色。4 憲宗問其兵儲所費。5 畢任邊將,觜典兵儲。6 永興軍兵儲才支三季。7 雖足以為兵儲,猶恐勞於轉運。8 糧援之期,內無兵儲之固。9 亦有御奚 契丹者,兵儲不外求而足。10 購得糧二萬斛,兵儲乃足,行至高密,徵他州兵拒李全。11 疆場相...

用「儲與」造句,儲與例句140條

1 衣攝葉以儲與兮 儲與 廣大的樣子。2 以儲與扈h 冶 許慎注 儲與,猶攝業。3 氣化精儲與中丹田,精化神儲與上丹田!4 又儲與,即容與。5 儲與扈冶 廣大。6 儲與奢古音相近。7 楚辭 曰 衣攝枼以儲與兮,攝枼 儲與,不舒展之貌。8 國家棉花收儲與拋儲政策是如何運作的?9 陰陽儲與,呼吸浸潭,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