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帝佐」造句,帝佐例句123條

發布 2023-05-20 07:30:11 閱讀 3406

1、說起帝佐聶他。

2、帝佐聶大喝道。

3、可見良等不過霸佐,未足稱為帝佐

4、帝佐聶好奇的問道。

5、帝佐聶,連你也要背叛我嗎?

6、根本不是帝佐之材。

7、故《淮南》以為南方之帝佐

8、貞旨千不允若於帝佐

9、右五人為五帝佐相,領五帝事,五帝一劫還佐者代焉。

10、右五人為五帝佐相,領五帝事,五帝一劫遷佐者代焉。

11、仍以五行之神分別為五帝之佐,與原始的帝佐觀念已有變化。

12、聽到這聲音帝佐聶看向門口,在梅拉公國帝佐聶是見過麗娜和雪舞的,再聽麗娜叫我的名字帝佐聶馬上就反應了過來。

13、你的防禦太弱了,帝佐聶。

14、帝佐聶遲疑的念著這個名字。

15、卒為帝佐,母道既畢。

16、空痛絕,王師帝佐,忠魂慘烈。

17、谷阜,合為帝佐,以匡綱紀。

18、他是魔帝佐克的傳人?

19、卒為帝佐,母道既異。

20、韻會】黃帝佐力牧之後。

21、當為五帝佐,於此當指五方帝。

22、聽聲音我知道是帝佐聶來了。

23、帝佐聶我有些事情要你去辦。

24、帝佐聶,這是今天的第幾波了?

25、想都不想帝佐聶如此回答道。

26、帝佐聶問出了在場人的疑問。

27、我指著月柔對帝佐聶問道。

28、看我疑惑的模樣帝佐聶淡淡說道。

29、索隱】鄭氏雲:「黃帝佐也。

30、冰劍再一次刺入帝佐聶的胸口,忍受著劇烈的疼痛帝佐聶沒有發出聲音。

31、可惡,帝佐聶枉我還這麼信任你。

32、聽到這帝佐聶的心裡一沉。

33、張揖曰,玄冥,北方黑帝佐也。

34、虞帝佐堯德重,夏禹治水功高。

35、收恤,卒為帝佐,母道既畢。

36、很明顯,如果五行之神因為具有分佐五方之帝的職能可以稱為帝佐的話,那麼五方之帝直接臣屬於上帝而輔佐之,當然更有資格被奉為天帝的五位佐臣。

37、說到這帝佐聶有些羞愧的低下頭。

38、說罷帝佐聶閉上了眼睛一臉堅決。

39、帝佐聶是我故意安排在你手下的眼線。

40、聽我說出地名帝佐聶著實吃了一驚。

41、說著附在帝佐聶的耳邊說了幾句話。

42、冰劍拔出,水系治療魔法緊接著為帝佐聶療傷。

43、此時法奧看向帝佐聶的眼中充滿了怒火。

44、楚帛書言天神上帝稱帝某,不同於帝佐之稱某帝帝堯、帝顓頊之構詞形式與此相符,為天神自明。

45、我邁開腳步向帝佐聶走去,揮手猛地下落,雖然閉著眼帝佐聶依舊可以感受到那冰冷的殺氣,絕對不是在開玩笑。

46、是啊,劉大人若肯留在塘沽,那也是帝佐之才!

47、這名少年叫做帝魯索,埃爾帝國唯一的親王帝西格有兩個兒子,長子是帝魯索而次子就是帝佐聶。

48、竟然能夠召喚亡靈騎士,看來帝佐聶至少到了魔導士的級別。

49、帝佐聶靠著牆坐在那裡看著我眼神中充滿堅定。

50、本帝在前開路,兩軍接著前進,待出埋伏圈後,本帝佐水鴨奪取辰翼日。

51、即雲霞之氣降艱降禍降潦降食降若(順、祥帝若(允諾授佑授年害年帝咎王帝佐王帝與邑官(憂帝令。

52、在傳統的五帝祭祀的宗教系統中,黃帝作為帝臣而位居中央,祝融則作為同樣身為帝臣的炎帝的帝佐而配享南方。

53、目光落在房內環視,我看到了,孤凡、費勒、帝佐聶。

54、聽到我的問話帝佐聶竟然將目光移到一邊不敢看我。

55、黑色的法陣閃過,四名亡靈騎士擋住帝佐聶的面前。

56、將冰劍拔出,左手放出水系治療魔法,帝佐聶的傷口瞬間癒合。

57、我再一次問帝佐聶,對方轉過頭不再看我。

58、時以五精帝佐天育物,前代相因,莫之或廢。

59、韜光姓字,奇謀未許外人知;抗志窮簷,飽學自誇王帝佐

60、十一月,馮世祿、史帝佐等人再到省告狀,堅持要求分攤。

61、右手化出一柄冰劍,我消失在原地下一刻出現在帝佐聶的面前,在帝佐聶充滿驚恐的眼神中,我將冰劍猛地插入他的胸口。

62、沒有理他,帝佐聶的目光又重新落在月柔遠去的背影上。

63、就這樣吧,你回去將帝佐聶叫來,我有些話想對他說。

64、解決掉身邊乙個武士,孤凡有些疲倦的問向帝佐聶。

65、令雨令風令(即雲霞之氣降艱降禍降潦降食降若(順、祥帝若(允諾授佑授年害年帝咎王帝佐王帝與邑官(憂帝令。

66、防禦攻擊之間一氣呵成,毫無間隙,帝佐聶警惕了起來。

67、用同樣的方法乾掉身後的亡靈騎士,帝佐聶的魔法也已經準備完畢。

68、帝佐聶興奮的站了起來,完全看不出是剛受過傷的人。

69、主公明鑑,永王確有王者之姿,但也只是可造的帝佐之材而已。

70、五帝佐於《呂氏春秋 十二月紀》及《禮記 月令》皆尚名曰五神,但地位卻次於五方帝。

71、中國的古文獻普遍以炎帝為南方之帝,祝融為帝佐,主配南方,將他們視為同一系統的神祇。

72、四名騎士從四面圍攻上來,帝佐聶藉機發動高階魔法。

73、孔晁雲,言五帝佐天化育,故有從祀之禮,旅上帝是也。

74、帝佐聶沒有說話,只是我從他的眼神從看到了感激,這就已經足夠了。

75、從剛才孤凡的表情中我就能猜測出來帝佐聶有事情瞞著我。

76、似乎看出了我就是這夥人的帶頭者,團長不再與帝佐聶糾纏轉身向我衝來。

77、見自己的老大受傷周圍的團員欲衝上來卻被帝佐聶大聲呵斥住。

78、我的嘴角露出一絲微笑,看來將月柔託付給帝佐聶沒有錯。

79、帝佐聶是我一手提拔起來的,又怎麼可能背叛我。

80、說著我從地上站起來,而帝佐聶則走到我的身後站著。

81、昊天為天帝,統治眾生,但是天帝高高在上,垂拱而治,五帝佐之!

82、據其說,五帝佐承上帝(太主宰分部,五星環繞天極而執行罷了。

83、帝佐聶帶著你的裁決組給我找,要不惜一切代價把老大找到!

84、及漢持盈守位,勞謙小心,懼以終始,勒功帝佐,同名上古,盛矣哉!

85、神農炎帝被排在東方之帝伏羲之後(《周易 繫辭下傳》),恰符合由春到夏的季節更替,而火神祝融作為炎帝佐,誠如木神句芒之為伏羲佐。

86、少年的身後調笑聲傳來,帝佐聶轉過頭看到費勒正一臉淫蕩笑容的走來。

87、這次發話的是帝佐聶,早飯還沒吃完裁決組一行人就離開了客棧。

88、隨手乙個光盾將魔法擋住,緊接著冰箭瞬發,被帝佐聶輕易躲過。

89、帝佐聶自從被我介紹到法團後就成為法團的核心成員,位居裁決組副組長。

90、哇咔咔,現在就讓我們來解密一段,連真相帝佐助君都不知道的往事吧。

91、五帝佐天本是漢代宗教祭祀的傳統看法,鄭玄的觀點是有一定的依據的。

92、說著法奧退後兩步,帝佐聶站了出來,手中握著一柄充斥著亡靈氣息的匕首。

93、說著那人轉過身來脫下黑袍,暗弱的光線下露出那人的樣貌,這人正是親王的次子帝佐聶。

94、你若想殺我,我決不反抗,我帝佐聶這條命早就是你暮雨曉楓的了,可我還是要說我愛她。

95、書稱帝為齊明帝佐命,帝惡其實錄,以其書不實,使中書舍人劉之遴詰問數竟支離無對。

96、書稱帝為齊明帝佐命,帝惡其實錄,以其書不實,使中書舍人劉之遴詰問數竟支離無對。

97、漢武帝時,又以泰一為至上神,五帝佐之,形成了泰一為其總管,五帝分司五天,日月風雨雷電諸神各司其職的新的天神體系。

98、我贊同孫天牛先生的建議,這個國家的執行制度已經到了不得不變革的時候,如果你們中菲公尺斯帝佐沒興趣的話,我們將聯合西菲公尺斯蒂佐一起幹!

99、太公望,王佐之才,生於武王之世,故如魚得水建功立業;伯夷,帝佐之才,出於王者之世,所以只得獨抱高潔餓死山間。

100、王景曾出身學士府,又是正經的科班出身,心裡估計也惦記著封閣拜相,做帝佐之臣。

101、解決完帝佐聶的事情我又重回到宴會大廳,但是我驚駭的發現大廳裡已經失去了麗娜的身影。

102、沒錯,我贊同孫天牛先生的建議,這個國家的執行制度已經到了不得不變革的時候,如果你們中菲公尺斯帝佐沒興趣的話,我們將聯合西菲公尺斯蒂佐一起幹!

103、星辰山,這無疑是聯邦的乙個標誌地段,也是許多戒修的心中聖地,只因此山,由星帝佐星辰聞名。

104、此話一出佐聶直接抬起法杖吟唱起黑魔法,這裡畢竟是學院,我原本以為帝佐聶不敢使用黑魔法的,然而現在他卻這樣做了,這說明法團的勢力已經覆蓋在學院的各個角落。

105、最後考慮到法團的正常運作,就留下法奧、無涯坐鎮,費勒,孤凡,帝佐聶等十四人前往梅拉公國。

106、頌曰:棄母姜嫄,清靜專履跡而孕,懼棄於野,鳥獸覆翼,乃復收恤,卒為帝佐,母道既畢。

107、神佑,帝佐兩人毫不客氣的走進了種植園,同樣,酒色財氣四大使者也走進了種植園。

108、而另一邊,龍諾帶領十名亡靈法師將我們保護起來,而帝佐聶則帶領著裁決組將男人圍了起來。

109、三公象五岳,九卿法河海,二十七大夫法山陵,八十一元士法谷阜,合為帝佐以匡綱紀。

110、強烈的白色光束筆直轟中帝佐諾魯,剎那之間,怪獸連攻擊都沒發出就炸裂開來,在幽暗的太空中化為絢麗的煙火。

111、書稱帝為齊明帝佐命,帝惡其實錄,以其書不實,使中書舍人劉之遴詰問數竟支離無對,敕付省焚之,坐免職。

112、蔣幹一聽此言眉毛都立起來了,禰衡這話分明誇耀自己是帝佐之才,在座的是王佐之才,他比大家都高乙個等級。

113、五星依某種力量 相吸或相斥 執行,此天體力學的問題,實即代表五帝佐命太一以相代 相生或相剋 的天文反應。

114、我轉過身見乙個男人走到月柔的身邊,拉起手將月柔保護在身後,而月柔並沒有反抗,他正是聞訊而來的帝佐聶。

115、永康王是契丹族內有資格問鼎帝位的人,耶律安摶對耶律阮的期待是一種帝佐的期待,而不僅僅是將耶律阮當做上司。

116、孤凡的話幾乎是吼出來的,平日裡嬉皮笑臉的花花公子竟然會變得如此嚴肅,帝佐聶走到孤凡的面前臉上已經換成慣有的冷漠。

117、聽完帝佐聶的身世,我才知道他原來是半魔族血統,身上的黑暗魔法全都是從母親那裡學來的,而他想要變強的原因就是想替母親報仇。

118、三公在天為三颱,九卿為北斗,故三公象五岳,九卿法河海,二十七大夫法山陵,八十一元士法谷阜,合為帝佐,以匡綱紀。

119、除確證了十二神即十二月神之外,對於帛書中有關神話人物的考證,如對炎帝、帝佐、祝融的考證,則進一步說明了帛書所具有的楚文化系統的神話特色。

120、馬南根據闖入者留下的線索,進入一場凶殺案現場,並輾轉數個城市,目睹了上古神話傳說中五帝佐臣手中的器具,成為連環殺人案中死者的標誌。

121、兩千年前,能量戒創始人星帝佐星辰創造出第一枚能量戒,卻發現必須要用精神力才能激發,而人的精神力只有達到四星後才能外放。

122、站在原本沒動帝佐聶突然轉身將匕首刺向法奧,可惜法奧也不是等閒之輩,側身躲開要害,但還是被劃傷手臂,僅僅是這一點小小的傷口,卻在不斷的潰爛,這便是亡靈魔法的厲害。

123、才幾個月的時間,幾人的修為都有極大的提公升,費勒現在已經是高階魔法師,孤凡是中位大魔法師,而帝佐聶我遇到他的時候就很強,現在我已經無法看出深淺,或許是我變弱了吧。

用「佐領」造句,佐領例句123條

1 佐領,佐領大人!2 張佐領 劉佐領。3 軍佐領,俱名旗鼓佐領,舊作齊固佐領。4 該佐領由原世管佐領而改為公中佐領。5 佐領大人跑了,佐領大人跑了!6 該佐領為世管佐領。7 此佐領為公中佐領。8 該佐領係世管佐領。9 此佐領為世管佐領。10 該佐領是世管佐領。11 旗鼓佐領,乃包衣漢軍佐領。12 ...

用「帝儲」造句,帝儲例句123條

1 是人族帝儲,是帝儲!2 想要見帝儲,那便是遞上拜帖,等待帝儲的召見。3 帝儲進城了,哼!4 帝儲,你在哪裡啊。5 太子一星,在帝坐北,帝儲也。6 不過是帝儲而已,本公子若是想要成為帝儲,早就是能夠成為了,不用管他。7 我問你們,帝儲在哪裡?8 你知道帝儲在哪裡嗎?9 楚氏灩敏見過帝儲。10 他們...

用「上佐」造句,上佐例句256條

1 佐食上利 即上佐食。2 佐食上利,猶言上佐食。3 佐食 即上佐食。4 佐食 指上佐食。5 上 指上佐食,下佐食為次。6 佐食 當指上佐食。7 佐食 此亦上佐食。8 先是,諸州長官或上佐上佐 屬吏。9 上佐食盥公升 言上佐食洗手 公升堂 入席。10 佐食二人 即上佐食和下佐食。11 佐食有上佐食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