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帝義」造句,帝義例句159條

發布 2023-05-20 07:27:11 閱讀 2673

1、恭帝義熙元年春帝正月。

2、恭帝義寧二年 帝南巡。

3、恭帝義寧元年。

4、帝義繼續平靜說道,此時的戰鬥已經全部停了下來,所有人都認真審視著帝義,沒有人見到過的帝義。

5、終極帝義:萬鬼勾魂!

6、隋恭帝義寧元年。

7、竇太后、景帝義格。

8、剛才,帝義讓他不准前行一步;此刻,帝義又讓他不得再開口。

9、刀帝義正言辭道,而後仔細盯著劍帝。

10、王騰當然指的是帝義,如若秦問天死了帝義要報仇的話,楚國誰人能阻。

11、血龍帝義正言辭道。

12、青帝義正言辭的說。

13、帝義之,決杖、編管。

14、帝義熙三年滅。

15、帝義熙十年滅。

16、女帝義正言辭的說道。

17、真相帝義正言辭的喝到。

18、以離垢繒釋為帝義

19、他口中的義父,是帝星學院的院長帝義

20、帝義的行為,顯然是經過了深思熟慮,其實帝義還有其他考慮,因為帝蒼秘密的緣故,帝義知道如今有很多雙眼睛盯著這裡,在這樣的局面之下,解散帝星學院,是無奈之舉。

21、秦問天瞬間,想到了帝星學院的院長,帝義

22、帝義含笑說道,目光望向遠方。

23、隋恭帝義寧元年:617年。

24、資治通鑑》卷恭帝義寧元年。

25、隋恭帝義寧年間金城縣令。

26、帝義而許之,賜金虎符。

27、資治通鑑》隋恭帝義寧元年。

28、甲子 宋帝義符二年。

29、固知後帝義不逾之。

30、你應該便是帝星學院當代掌門,蒼王后人帝義吧。

31、形同枯槁的身體往前一踏,駭人的血色光芒黏在帝義的身上,頃刻間瘋狂的腐蝕著帝義的身體,然而帝義的身體卻也越來越近。

32、中年仙帝義正言辭的斥喝道。

33、木帝義惱羞成怒得喝道。

34、楚國老祖神色一僵,帝義,找死麼。

35、宋少帝義符,武帝之長子也。

36、隋恭帝義寧元年[四月。

37、隋恭帝義寧元年:公元617年。

38、至恭帝義寧二年戊寅。

39、敬帝義以生勇,勇以成義,無勇者不可與立義,猶無義者不可與語勇也。

40、當然,也絕非是帝義做的,帝義,既然放過了蕭嵐,沒必要再暗殺,這樣只會激怒九玄宮。

41、兵以義動,進戰則克】語出《資治通鑑 隋恭帝義寧元年。

42、杜陵,元帝渭陵,成帝延陵,哀帝義陵,平帝康陵。

43、無數人抬頭看著帝義,又看向蕭嵐。

44、帝義,是蒼王宮那些隱匿的傢伙吧。

45、資治通鑑》卷隋紀》恭帝義寧元年。

46、隋:文帝開皇、仁壽;煬帝大業;恭帝義寧。

47、郝瑗:隋恭帝義寧年間金城縣令。

48、隋恭帝義寧元年冬十月。

49、公元617年,丁丑,泰帝義寧,隋亡。

50、此刻,在帝星學院的上空,站著一道身影,赫然乃是帝星學院的院長,帝義

51、隋恭帝義寧元年,薛舉自稱秦帝,立其子仁果為太子。

52、汪越:高後之時,自王而為帝者,少帝義由常山王立。

53、木帝義一愣,虛無的那人想要出手!

54、帝義回過身,對著眼前的奇女子說道。

55、帝義的話音落下,所有人為之變色。

56、帝義其言,赦之,以為供奉官、德州兵馬監押。

57、這是隋恭帝義寧元年的十一月。

58、隋恭帝義寧元年(617年)四月。

59、資治通鑑》卷恭帝義寧元年九月。

60、資治通鑑》卷恭帝義寧元年三月。

61、恭帝義寧元年丁丑,二十二歲。

62、資治通鑑》卷恭帝義寧元年十二月。

63、帝義,你應該清楚我來的目的,帝星碑,一定是要拆掉的。

64、宋武帝七子:長少帝義苻,次廬陵孝獻王義真,次文帝義隆,次彭城王義康,次江夏文獻王義恭,次南郡王義宣,次衡陽文王義季。

65、至隋恭帝義寧元年復生五十一年。

66、帝義之,聽扶王至順陽合,泣辭去。

67、帝義之,聽扶王至順陽閣,泣辭去。

68、隋恭帝義寧年間巴陵地區起兵反抗隋朝者。

69、隋恭帝義寧元年(617年)冬季十月。

70、帝義熙三年三月,地生白毛。

71、恭帝義寧元年正月,杜伏威大破陳稜。

72、乃恭帝義寧二年之三月。

73、帝義笑了下,隨即他漫步而出,走向了帝星學院的後山,留下帝星學院的人群依舊在那失神。

74、宋:武帝劉裕422年);少帝義符424年);文帝義隆453年);孝武帝駿464年);前廢帝子業465年);帝彧472年);後廢帝顯477年);順帝準479年。

75、帝義和楚國老祖的交鋒越來越恐怖,帝義的星魂意志更強,然而他卻只有兩尊星魂天罡,而對方擁有三尊。

76、蕭嵐同樣看著帝義,然而,卻不敢動一步。

77、帝義前輩將蒼王令交給我之後,因為我的事情,被九玄宮擒拿,我相信,即便死,帝義前輩,也不會出賣蒼王秘密。

78、武帝七男,少帝義符、廬陵王義真、初鎮關中,後為徐羨之等所殺。

79、恭帝義寧元年,帝在江都宮,龍廄馬無故而死,旬日,死至數百匹。

80、蕭律恭敬欠身,隨即將事情經過說出,提到蕭嵐助皇室對抗帝星學院,九玄宮之人遭帝義殺伐毫無還手之日,帝義放過了蕭嵐,然而最終蕭嵐橫死皇城之外。

81、九宮始帝義正言辭道,他已經迫不及待。

82、帝義的雙眸中,竟忍不住流出了淚,心中無比複雜。

83、晉安帝義熙初,帝始康晉亂,而興霸業焉。

84、回說是錢爺錢寧為帝義兒、宮中悉稱之曰爺!

85、愛人之狀,好人之技,人道,信為大操,帝義也。

86、京城陷落,衛玄歸居家中,隋恭帝義寧中卒。

87、隋恭帝義寧元年(617年)授李淵,總掌軍國機務。

88、隋恭帝義寧元年為稷州,尋廢之,復故。

89、王小失利,已炔帝義京口,城中但堅守,援軍尋至。

90、帝義而釋之,授都統,佩金符,今招集山西潰兵。

91、歷隋屬京兆,至恭帝義寧元年稱為華州。

92、癸丑晉帝義熙九年秦弘始十五年也。

93、楚國老祖怒吼一聲,然而帝義神色依舊是那麼的狠,手掌猛然間一握,嘩啦啦的聲響傳出,對方的身體化作一道道血光,衝入帝義的身上,讓帝義渾身染血,瀟灑的身影此刻卻被腐蝕了一半。

94、高祖長陵,惠帝安陵,文帝霸陵,景帝陽陵,武帝茂陵,昭帝平陵,宣帝杜陵,元帝渭陵,成帝延陵,哀帝義陵,平帝康陵。

95、帝義說,只要蕭嵐往前走一步,他就得死。

96、帝義看著秦問天,目光中閃過一抹希翼之色。

97、帝義又笑了道,使得秦問天露出一抹尷尬之意。

98、帝義而釋之,授都統,佩以金符,令招集山西潰兵。

99、愛人之狀,好人之技,人道也;信為大操,帝義也。

100、隋恭帝義寧元年,他佔據洛口,聚眾百萬,自稱魏公。

101、隋恭帝義寧初,封襄武郡公,授刑部侍郎。

102、隋恭帝義寧元年(617年)置,治所在今山西洪洞北。

103、帝義熙四年十一月辛卯朔,西北疾風;癸丑,雷。

104、木帝義咬了咬牙齒,閉上了嘴,抬頭看向了說話的人,那是他們的木家長老,木帝明。

105、晚輩不知帝星學院有天罡境帝義,等到出事,為時已晚,蕭嵐之死,晚輩擁有責任,願受懲罰。

106、伴隨著帝義的話音落下,蕭嵐的猖狂之心,似乎動搖了。

107、此刻,虛空一片死寂,帝義就那麼站在那,俯瞰著蕭嵐。

108、帝義前輩守住這秘密幾年,恐怕不知道受到了多少虐待。

109、恭帝義寧二年,麟遊太守司馬武,獻羊羔,生而無尾。

110、愛人之狀,好人之技,仁道也;信為大操,帝義也。

111、隋文帝開皇年間廢置,隋恭帝義寧二年(618年)復置。

112、隋恭帝義寧二年(618年)置,治所在今重慶豐都。

113、恭帝義寧元年夏五月,突厥數萬眾寇晉陽。

114、霍啟帝義正言辭的理論,這不是打架可以解決的問題。

115、晉帝義熙十三年五月泓將妻子群臣降于晉。

116、秦問天點了點頭,做到了帝義對面,他看了任千行一眼,便見任千行離開,這能夠俯瞰帝星學院的山峰之上,就只剩下了帝義和秦問天兩人。

117、他看樣是遇到北帝了,就不知北帝義遇為和,唉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以遲。

118、9座帝陵從西向東依次為武帝茂陵、昭帝平陵、成帝延陵、平帝康陵、元帝渭陵、哀帝義陵、惠帝安陵、高祖長陵和景帝陽陵。

119、此刻,一道聲音飄來,隨即人群抬起頭,只見帝星學院方向,有幾道身影漫步而來,為首之人,赫然正是帝星學院的院長帝義

120、蕭嵐眉頭微皺,看著帝義的眼中閃過一道冷光,帝星學院,有人敢這麼對他說話了麼?

121、中部的一區,以元帝渭陵為中心,西為成帝延陵,東為哀帝義陵,西北為平帝康陵。

122、九玄宮將帝義鎖住帶走,皇室下來緝拿追殺帝星學院之人,此仇焉能不報,秦府之軍中,本就有許多帝星學院之人在。

123、帝義神色依舊平淡,沒有人知道他在想什麼,甚至很少人認得他。

124、秦問天跟隨任千行來到了山中行宮,見到了帝義

125、帝義抬起頭,目光看著那遮天蔽日的大鵬身影,神色有些呆滯。

126、帝義喃喃低語,隨即目光看向九玄宮的大戰,只感覺老淚縱橫。

127、九合武帝義正言辭,不待千幽毒帝說話,已率先搶攻了上去。

128、少帝義符以景平元年造一刀,銘曰五色。

129、百有九年,子孫守之不毀,至隋恭帝義寧元年復生。

130、而敢歲言侵盜,屢欲亢禮,妨害帝義,甚非道也。

131、隋恭帝義寧元年(617年),李淵起兵太原,授任渭北行軍典簽。

132、隋恭帝義寧元年(617年)改長淵縣置,治所即今河南洛寧西。

133、隋恭帝義寧二年(618年)置,治所設在今重慶豐都。

134、魯芝為曹爽司馬,斬關出赴爽,宣帝義之,尚遷青州刺史。

135、按事在隋恭帝義寧初蕭吉已卒,當為竇書。

136、一表;愛人之狀,好人之技,人道信為大操,帝義也。

137、經世之辰二千二百四十九甲子 宋帝義符二年。

138、可是隨著少帝逐漸長大,幾位顧命大臣對他的影響越來越小,於是幾人聯合廢了少帝義符,隨後立宋武帝第三個兒子義隆為宋文帝。

139、審定後的渭北西漢帝陵方位,自西向東的順序是:武帝茂陵、昭帝平陵、成帝延陵、平帝康陵、元帝渭陵、哀帝義陵、惠帝安陵、高祖長陵、景帝陽陵。

140、如唐高祖武德元年,同時又是隋恭帝義寧二年,則從正月起便是唐高祖,不稱隋義寧二年。

141、甲子 宋帝義符二年,臣徐羨之、傅亮行弒,立其弟義隆,是謂文帝,還都建業,改元元嘉。

142、楚王為先帝義帝,受陛下詔書掌管冀州,建護國軍,以衛大漢平安!

143、帝義取出幾部神通,遞給秦問天,他看向秦問天的目光非常和善。

144、秦問天戰死,帝義絕不復仇,葉無缺戰死,葉家之人,豈敢動手?

145、血之意志對抗力之意志,都是第二境,不過似乎帝義要佔據優勢。

146、隋恭帝義寧元年,冤枉他犯了誣告罪而被押在大理寺。

147、昔魯芝為曹爽司馬,斬關出赴爽,宣帝義之,尚遷青州刺史。

148、枯三百有九年,子孫守之不毀,至隋恭帝義寧元年復生。

149、紀、傳主要記載隋文帝開皇元年至恭帝義寧二年的歷史。

150、枯三百有九年,子孫守之不敢動,至隋恭帝義寧元年復生。

151、隋恭帝義寧二年三月,煬帝在江都為亂兵所殺。

152、東晉安帝義熙三年(407年)滅亡,歷七帝,二十六年。

153、隋恭帝義寧元年(617年)正月丙辰(初五日),竇建德自稱長樂王。

154、回說是錢爺(錢寧為帝義兒、宮中悉稱之曰爺)送進來的。

155、而乃敢歲言侵盜,慮欲亢禮,妨害帝義,甚非道也。

156、晉懷帝永嘉三年,枯,歷三百九年,隋恭帝義寧元年復榮。

157、西有高祖長陵、惠帝安陵、昭帝平陵、元帝渭陵、成帝延陵、哀帝義陵、平帝康陵、武帝茂陵一字排開,氣勢恢弘。

158、審定後的西漢陵,自西至東的順序是:武帝茂陵、昭帝平陵、成帝延陵、平帝康陵、元帝渭陵、哀帝義陵、惠帝安陵、高祖長陵、景帝陽陵。

159、隋紀恭皇帝下義寧元年(丁丑隋紀隋恭帝義寧元年(丁丑,公元617年六月,己卯,李建成等至晉陽。

用「義帝」造句,義帝例句212條

1 義帝 義帝陛下。2 義帝死後,親自為義帝發喪。3 義帝就是義帝,聰明的很。4 攻打義帝,在江南殺死了義帝。5 責義帝之處 責問義帝之所在。6 義帝 即楚義帝,名熊心。7 趣義帝行 催著義帝快走。8 義帝就是義帝,聰明的很啊。9 為義帝發喪,要全軍為義帝發喪,他對義帝有感情嗎?10 不是項羽謀害義...

用「水帝」造句,水帝例句314條

1 水帝死了,水帝死了。2 看,是水帝,煙水門的水帝來了。3 是水帝和金帝。4 金帝,木帝,水帝,火帝,土帝!5 水帝玉,他們都只是為了水帝玉!6 水帝 冰帝,咱們走。7 水帝,雷帝現在何處?8 聽說水聖宮前任水帝已經回歸,而乙個月後,前任水帝要與現任水帝結合 成親。9 是水帝,水帝竟然要晉級LV1...

用「火帝」造句,火帝例句298條

1 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2 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3 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仙火帝。4 火帝,終究是火帝。5 金帝 火帝 土帝。6 這外頭人都知道,火帝是兒子,火帝長得妖,火帝的身板兒。7 好了好了,火帝,龍帝,你們都消消火。8 火帝火帝我愛你,就像老鼠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