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帖寫」造句,帖寫例句56條

發布 2023-05-20 07:03:15 閱讀 7453

1、帖帖寫支票,難道古龍真有催眠術?

2、要紅帖寫恁的?

3、帖寫師爺記錄得非常仔細。

4、信是應儒帖寫的?

5、今天這帖寫的倒好了些。

6、哼,我倒要看看這戰帖寫的什麼。

7、但願伊,言恭賢惠齊兼備,大紅全帖寫泥金。

8、帖寫官把考試的結果寫好,公布於眾。

9、首帖寫的倉促,這裡稍修改一下,抱歉了。

10、帖寫的多半是行書,隨便寫的;而碑版多半是很規矩很鄭重的。

11、雞湯帖寫的時候便無主,所以最好,能讓所有人感動。

12、雞湯帖寫的時候便無心,所以最好,能讓所有人感動。

13、靠,就這個噱頭簡直可以拿去貼吧論壇開帖寫小說了好嗎!

14、第二條熱帖寫的是關於現在各大公會的排名。

15、本來是作為回帖寫的,有點長,私心作祟,所以單獨發了一帖。

16、官人見是手本一帖,寫副千戶張懋直頓首拜;一帖寫清河縣李昌期頓著拜。

17、有時時間緊張,來不及攤紙墨,就用水寫帖寫了一會兒。

18、萬便軟言相帖寫,娘子莫謗惜錯懺,大有人間相似者。

19、樓主是經常在社群發帖的人,說明他在社群混了很久,看帖寫帖的經驗豐富。

20、行儉以書知名,而世罕傳之,嘗見一帖寫兵法,甚怪放。

21、英雄帖寫的甚是簡單,並無太多客套之語,眾人都是只掃了幾眼,便已明白。

22、帖:網友或網管發布乙個主題內容,允許網友在後面回帖寫評論的玩意兒。

23、當公作帖寫時,知吏之利弊,故宮文書皆刻頒格式,使吏不能高下其手。

24、薛蟠見寶釵說的句句有理,難以駁政,【周按】駁政是原筆,政乃帖寫也。

25、另一種普遍的做法是,將已在衙門服務多年的帖寫提公升到常年書吏崗位上。

26、遇到來求寫帖寫聯的人,不是立等就要的,廖老七就一邊忙一邊囑懷寶:寶兒,把這位大叔要寫的東西記下來!

27、中央各部院、盛京五部、外省將軍、都統、副都統衙門均設若干筆帖式之職,從事翻譯滿漢文本及繕寫、帖寫等工作,品秩為七品至九品不等。

28、當時她向花傾城要資料,回來叫豆沙帖寫乙份時,他只是揚揚眉,就把資料爽快地交給她了。

29、至於讀八股及試帖寫小楷等,雖然不能說是白費了工夫,可是以後用處也就很小了。

30、餞歲杯盤,定多清興,燈明菉核,帖寫平安,自然百事如願,以視王戎齷齪態,相去天壤矣。

31、帖寫的明白,比武日期就在明晚,地點依舊是設在唐市拳場,也就是當日宮本一道殞命的那塊擂台。

32、吏房保管人事檔案,包括縣丞等僚屬以及任職於該州縣衙門的書吏、帖寫們的個人檔案。

33、我對合肥(指段祺瑞)之喪,一度任秘書,一度任帖寫(指輓聯等均系吳本人自作自寫),此為有生以來第一次,唯對段夫子一人而已。

34、江朝宗回大陸後,投奔在天津做官的族親江希曾,經舉薦,為綠營一高姓參將充當帖寫,月銀十兩。

35、身旁的帖寫官急忙用大號提鬥,把馬彥平的名字寫在上面,每個字足有茶盤那麼大,全場皆可看清。

36、個自稱是大學生的女人發了個自白帖子;一位先生發的回帖寫的好精彩,現轉帖如下供大家討論。

37、乙個自稱是大學生的女人發了個自白帖子;一位先生發的回帖寫的好精彩,現轉帖如下供大家討論。

38、宗知府的文學造詣,在下一直都十分佩服,這一道戰帖寫的也確實非常好,但 是不是多了點。

39、某天,項哲在網上閒逛,無意中進了某個同人論壇,看到有乙個熱帖寫的是莫玄和寒影的同人,名叫《絕殺。

40、王獻之有名的故事是寫字用完一缸水,他反反覆覆寫是為了捉摸筆法筆勢,但沒聽說他是看著什麼帖寫的。

41、這章不知道怎麼寫,有不同意見的朋友可帖寫寫自己的看法,看要怎麼處理才好,先在這裡謝謝你們了!

42、這位出版商是有名的鐵算盤,古龍拿了錢不交稿,還能只在耳邊說幾句話,便使他服服帖帖寫支票,難道古龍真有催眠術?

43、又停了一回,方見那老鴇來了,手內拿著一張婚書,卻是用大紅全帖寫的,那婚書上字,寫得歪歪斜斜的,白字連篇。

44、我說、蘇軾才氣縱橫,一張寒食帖寫的痛快淋漓、歐陽修人如其文,他的字俊秀不失婉約,光是這兩人我就學不來了。

45、這人在滄州知府衙門當帖寫,上上下下都能說上話,後來保舉你大哥當了這一方圓的裡正,月內還多少能得到些銀兩,以資家用。

46、泉文美富,洗字吉羊,敢祝向東風,願鳳翼雙飛,犀靈一點;帖寫宜春,樓名燕子,還來就南國,看珠光萬丈,月色十分。

47、宦官李榮看不下去了,給群臣送去冰鎮西瓜,又對群臣說,書帖寫的都是為國為民的事情,這是好男兒應該做的事情,是誰做的為何不承認呢?

48、這篇彈劾帖寫的極其精彩,裡面大量引用了大量明、日、韓三方的信件文書和作戰記錄,引經據典,邏輯清晰,力證顧養謙的封貢之議是完全錯誤的。

49、同學說,一幅帖寫完,看看時間,發現也沒有太長,但同學們在看老師寫單獨乙個字的時候,卻覺得很慢很從容,每個動作都有充足的時間完成。

50、關於私帳的問題她從來不擔心,她的私帳向來親手帖寫,而且用的連簡體字都不是,那上面全是用法語記錄的,多虧她從前在法國留過學。

51、上網讀帖寫文都是為了自娛自樂,陶冶性情,在其中以文會友,多學習多交流,也是為了更好地陶冶性情,不要在意別人的態度,要多體諒別人,要有寬容豁達的心懷。

52、乙個無恥女大學生發的帖子及回覆個自稱是大學生的女人發了個自白帖子;一位先生發的回帖寫的好精彩,現轉帖如下供大家討論。

53、有意思的是,燕青又提到:這位出版商是有名的鐵算盤,古龍拿了錢不交稿,還能只在耳邊說幾句話,便使他服服帖帖寫支票,難道古龍真有催眠術?

54、因明入正理論疏卷上建武二年七月一日上捲之分三帖寫功了以筆跡之結緣備尊神之法味冀一天風收而都鄙歸正理四生浪靜而公升沉萌善因耳。

55、意在外閒牧令,奉有文檄,每不留心省覽,付之幕吏,而文書由院行司道,司道行府廳州縣,遇連篇累牘帖寫,厭其冗長,隨意刪節,漫無文理,其報張帖日期處所,一紙塞責,上下不相檢校。

56、她學國畫,讀大她說她不喜歡國畫,她怎麼練習寫毛筆字也是白練,楷體、魏碑、行書她都照帖寫了一大堆,可是怎麼也寫不好,而畫國畫沒有一手毛筆字是絕對成不了氣候的。

用「帖帖」造句,帖帖例句239條

1 啃帖帖腳趾,咬帖帖屁股。2 帖帖,言垂也,可見帖帖之義矣。3 帖帖的發育還不健全,帖帖會好難。4 帖帖 帖伏的樣子。5 清晨,自端給帖帖喂過奶,把帖帖放在肩頭,輕輕的拍著帖帖的背,聽到帖帖打了兩個嗝。6 看著帖帖的小床,好像帖帖就在裡面躺著 看著帖帖的小搖椅,好像帖帖就在裡面坐著,咬著奶嘴。7 ...

用「書帖」造句,書帖例句170條

1 傳世書跡有 苦筍帖 論書帖 食魚帖 自敘帖 等。2 阮生帖大熱帖母子帖昨近帖學書帖得書帖安然帖道意帖鶻等帖 俱寶晉齋。3 傳世書跡有 辱書帖 北客帖 遂往法濟帖 等。4 傳世書跡有 自敘帖 苦筍帖 食魚帖 聖母帖 論書帖 大草千文 小草千文 諸帖。5 有時竟使用帖或書帖。6 這副書帖是我早年臨的...

用「戶帖」造句,戶帖例句177條

1 宋代有戶帖,金代有無戶帖缺乏記載。2 戶有戶籍 戶帖。3 沒有戶帖,不許離開!4 戶帖制之疏忽。5 首創戶帖之制。6 婆婆,戶帖取來了。7 官爺,戶帖在這。8 姑娘,我沒有戶帖。9 丈量後立方帳 莊帳 甲帖 戶帖。10 也有學者涉及元代的戶帖,雖說無法看到元代戶帖的實物或直接記載,但依然認定戶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