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帕提儂神廟」造句,帕提儂神廟例句120條

發布 2023-05-20 07:00:13 閱讀 7214

1、帕提儂神廟帕提儂神廟位於希臘首都雅典衛城上。

2、曾經參觀帕提儂神廟

3、在希臘 帕提儂神廟

4、帕提儂神廟的山牆,西部。

5、視覺的中心是帕提儂神廟

6、為什麼帕提儂神廟如此壯美?

7、帕提儂神廟的後門則通向國庫。

8、帕提儂神廟的屋頂就是傾斜的。

9、儘管如此,帕提儂神廟仍然基本保持完整。

10、帕提儂神廟位於希臘首都雅典衛城上。

11、甚至有人把它排在了帕提儂神廟之前。

12、帕提儂神廟東側浮雕帶上的眾神形象(上圖。

13、很奇怪,我還想到遠在希臘的帕提儂神廟

14、Elgin Marbles)就是在帕提儂神廟裡面發現的。

15、微問題】你知道帕提儂神廟有多少根柱子嗎?

16、和帕提儂神廟中的雕塑研究這個學派的藝術。

17、雅典衛城中的帕提儂神廟就是用來祭祀她的。

18、帕提儂神廟被認為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建築,當然,你們今天在圖畫上看到的是已遭損毀的帕提儂神廟。

19、我們可以把帕提儂神廟中楣上的騎手作為象徵。

20、帕提儂神廟中的圓柱的風格叫多利安式。

21、今天雅典衛城中的帕提儂神廟是用來祭祀她的。

22、例如,帕提儂神廟就比倫敦聖馬丁教堂大得多。

23、這筆財富被儲存在希臘最著名的建築 帕提儂神廟中。

24、帕提儂神廟竣工後,雅典人轉向建造衛城的其他建築。

25、我前邊提到過,這尊雕塑安放在帕提儂神廟之中。

26、自從帕提儂神廟建成後,人們一直試圖加以改進。

27、菲狄亞斯還在帕提儂神廟外面雕刻了許多其他的雕塑。

28、就像所有偉大的藝術一樣,帕提儂神廟也有多種詮釋。

29、雅典衛城的神廟建築主要有三座,即帕提儂神廟、伊瑞克先神廟、勝利女神神廟。

30、建造帕提儂神廟的目的是安放智慧型女神雅典娜的塑像。

31、帕提儂神廟的門廊不深,同時還有乙個作為金庫的密室。

32、帕提儂神廟:古希臘雅典城邦的女守護神雅典娜 帕提儂的神廟,巍立於雅典衛城中,是古希臘全盛時期建築與雕刻的主要代表。

33、我們繼續前行,經過了帕提儂神廟,然後在拐角處等著穿過街道。

34、他還參與了修建城邦體育場(Lyceum)和帕提儂神廟的工作。

35、舉世聞名的帕提儂神廟坐落在阿克羅波利斯山上。

36、帕提儂神廟(Parthenon,又譯帕特農神廟、帕德嫩神廟)位於雅典衛城的最高處,是希臘全盛時期建築與雕刻藝術的代表作。

37、帕提儂神廟是供奉雅典娜女神的主神廟,是多利克柱式建築的經典範例。

38、神廟除了展示虔誠外,還是展示國家財富的最主要地方(帕提儂神廟的密室就是金庫。

39、就像雅典的帕提儂神廟,它擁有這個國家的貨幣資產以及金融賬戶。

40、在衛城的制高點是帕提儂神廟,它是希臘廟宇風格的精緻例證。

41、帕提儂神廟的立柱略顯外凸,彷彿房頂的重量給予其以巨大的壓力。

42、比起帕提儂神廟簡單的梁柱結構,哥特建築的結構大大豐富了。

43、如今的帕提儂神廟已空空如也,但仍然能想象從前的勝景。

44、帕提儂神廟的柱間壁發現柔韌的身體和儀式的身體截然不同。

45、畫面中的背景建築便是雅典衛城著名的帕提儂神廟,遺址至今猶存。

46、他們老是跟你們談外形、線條、色彩、希臘藝術、帕提儂神廟稜面、乳突。

47、帕提儂神廟位於雅典衛城的最高處,也是整座衛城中規模最大的建築。

48、以帕提儂神廟為中心的雅典衛城,真正的建造者正是伯里克利。

49、帕提儂神廟的結構和建築裝飾代表了古典風格的乙個高潮。

50、帕提儂神廟內殿雕帶讚揚雅典市民的英雄主義和崇高品德。

51、帕提儂神廟是第七代額爾金勳爵(Lord Elgin)想要的東西。

52、即便是廢墟,雅典的帕提儂神廟也在比例上達到了完美的平衡(圖。

53、希臘有很多多利克風格的建築,但帕提儂神廟是其中最優秀的。

54、在我早期的記憶中,教室的牆上就掛有一張帕提儂神廟的圖片。

55、誰會想住在帕提儂神廟、聖索菲亞教堂、比薩斜塔,或者蘭斯大教堂裡呢?

56、帕提儂神廟是雅典衛城主體建築,為了歌頌雅典戰勝波斯侵略者而建。

57、她看見一輪紅色的半月從星空悄然滑下,落在帕提儂神廟的圓柱之間。

58、古希臘的帕提儂神廟,從外形看,寬與高之比就接近黃金分割率。

59、帕提儂神廟的規模是100英呎,據估計耗費了1000塔蘭特(即230000英鎊。

60、但最好的愛奧尼亞式建築卻在雅典衛城,距多利克式建築帕提儂神廟不遠。

61、在帕提儂神廟的柱間壁上,人和動物(馬)的身體是相同的 肌肉、骨骼、血管、肉。

62、安德烈 帕拉第奧在維琴察城外建造了圓廳別墅(圖其樣式基於古希臘的帕提儂神廟

63、實際上,帕提儂神廟設計中這些匠心獨運的巧思和精巧的細節微調,都使得神廟成為完美的典範。

64、我們看帕提儂神廟,見其平展、勻稱且有複調之美,這些視覺效果都是有意而為的。

65、古競技場和雅典帕提儂神廟一樣,世間還有比這更苦澀的事情嗎?

66、帕提儂神廟是雅典神廟的典型,黃金比例的長方形,正面是三角山牆,斜屋頂,四周由立柱環繞。

67、被認為是古希臘建築巔峰之作的帕提儂神廟,是眾多建築師效仿的典範。

68、雅典帕提儂神廟的雕塑與其說是供奉雅典娜女神的,毋寧說是公民自豪的表達。

69、現在留存於世的帕提儂神廟、宙斯祭壇等建築,可以算是建築歷史上的經典之作。

70、雅典一度被波斯軍隊占領,甚至連帕提儂神廟都在被洗劫之後付之一炬。

71、只有古史專家們才知道雅典帝國主義,但是帕提儂神廟(Parthenon)和希臘悲劇卻世人皆知。

72、因此它適於勒 科爾比歇爾的比喻,將現代汽車設計與帕提儂神廟的設計相比擬。

73、在厄瑞克修姆神廟對面是令人敬畏的帕提儂神廟,這一神廟既是為著崇拜雅典娜,也是為了紀念雅典的不朽功業。

74、它們甚至使當時希臘大陸上最大的多利安神廟 帕提儂神廟相形見絀(只有為西西里僭主建造的神廟超過了它。

75、因為這些大理石雕塑原本是西元前5世紀用於裝點雅典的帕提儂神廟

76、建築計畫以帕提儂神廟為開端,這是獻給雅典守護神雅典娜的一座廟宇(圖。

77、僅僅是因為他在帕提儂神廟中雅典娜塑像的盾牌上刻上了自己的肖像。

78、你還記得菲狄亞斯在帕提儂神廟的中楣上創作的那些馬匹和騎馬的人物嗎?

79、奇怪的是,希臘人能建造像帕提儂神廟那樣完美的建築,卻不擅長建造橋梁。

80、憑著這張通行證,額爾金大幹了一場,運回倫敦的帕提儂神廟古物達200箱。

81、在他美好的舊日家園中,也就是在帕提儂神廟西端的國家金庫裡,財神重新登上了寶座。

82、帕提儂神廟被重新裝上了屋頂,整飭一新,它壯麗如昔,聳立在遠處的石山上。

83、雕塑畫中的遊行從帕提儂神廟的終點開始,沿著神廟外壁伸展到另一邊的終點,也就是入口處。

84、但帕拉第奧將他對帕提儂神廟的熱情發揮到極致,把圓廳別墅的四面建造得完全相同!

85、最重要的帕提儂神廟(Parthenon Temple)供奉的,則正是這座城市和人民的保護神 雅典娜(Athena。

86、發展工商業,獎勵文化,大興土木,修建雅典城,雄偉的帕提儂神廟即於此時矗立衛城中央。

87、帕提儂神廟的浮雕正是將原始節慶的場面雕刻在石頭上,將儀式凝結在乙個點上。

88、帕提儂神廟是多利斯風格的最先進的例子,是兩個世紀以來建築發展史的高潮。

89、我很討厭被人當成不辨美醜的小孩子,於是我決定去尋找帕提儂神廟不漂亮的地方。

90、古希臘德爾斐城的帕提儂神廟裡,鐫刻著蘇格拉底的一句名言:認識你自己。

91、帕提儂神廟,即處女神廟,無疑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建築物之可能也是所有人工製品中最偉大的。

92、圖25是希臘神廟的代表 雅典的帕提儂神廟(Parthenon),它頂住了兩千多年的風雨,卻毀於2023年的一場戰爭。

93、西元前4世紀位於以弗所的阿耳忒彌斯神廟(上),西元前5世紀雅典的帕提儂神廟(下。

94、當伊克提魯斯在西元前446年設計帕提儂神廟時,他採用了建築學中久負盛譽的多立克柱式結構。

95、有一天他在雅典碰見我,就在帕提儂神廟,他告訴我他正為乙個概念而苦惱。

96、我們不必深究建造者是否有意使用了黃金比例,重點是能否在帕提儂神廟的設計中找到黃金比例。

97、我最愛看第八展廳,那是陳列希臘帕提儂神廟精華的專廳,全世界崇敬的古代藝術的專廳。

98、帕提儂神廟是男性風格的建築,用來紀念女性;厄瑞克修姆廟是女性風格的建築,用來紀念男性。

99、其中帕提儂神廟是衛城中的主體建築,長70公尺,寬31公尺,高19公尺,高寬比接近黃金分割比。

100、在帕提儂神廟的兩端各有乙個面積很大的三角形場地,這兩處場地是神廟傾斜的屋頂造成的。

101、古希臘人用數學比率來論證他們的建築,就像雅典人以此來論證帕提儂神廟(Parthenon)一樣。

102、整個我們法國就包含在我們的大教堂中,如同整個希臘包含在乙個帕提儂神廟中一樣。

103、帕提儂神廟殘破的柱子頂著殘破的三角形山牆,山牆上的浮雕幾乎不存在了。

104、後來,當土耳其人在15世紀征服希臘之後,將帕提儂神廟裝上尖塔,變成了穆斯林的清真寺。

105、建於前447年~前438年的雅典衛城帕提儂神廟是古希臘建築和雕刻藝術的代表作。

106、當你看到雅典衛城和壯麗的帕提儂神廟,還有紐約一百一十層的高樓大廈,它們都必須使用這種度量。

107、雖然看起來是矩形的,但帕提儂神廟幾乎沒有一條直線,也沒有幾條線是真正平行的。

108、衛城中四座主要建築是山門(Propylaea)、帕提儂神廟、厄瑞克忒翁神廟(Erechtheum)和尼凱神廟(Nike),四座建築都建於西元前5世紀下半葉。

109、如果帕提儂神廟是一座人文主義的豐碑,那麼一些早期的多立克柱式神廟,比如帕埃斯圖姆的那些,在我看來則似乎表達了一種動人的宗教情懷。

110、他又主持建造用黃金和象牙塑成的雅典娜女神像,這一偉大的雕塑品放置在雅典首要的神廟帕提儂神廟(Parthenon)中。

111、帕提儂神廟(圖建於前前432年,由建築師伊克提諾斯(Iktinos)和卡利特瑞特(Kallikrates)設計,用以供奉雅典娜女神。

112、多利斯,古典建築的五種柱式之古希臘多利斯柱式的代表作是雅典的帕提儂神廟

113、藝術家本人曾把這個巨集大的動物場面與雅典衛城的帕提儂神廟的中楣進行過比較研究(見圖。

114、帕提儂神廟中楣上的那些雕塑很難看到,所以幾乎漸漸毀掉了,因為似乎沒有人對它們感興趣。

115、帕提儂神廟於西元前5世紀由建築家菲狄亞斯指導建造,他也監督了裝飾雕塑的完成。

116、儘管土耳其人炸毀了這座衛城的一部分神殿(這裡指的是雅典衛城上的帕提儂神廟

117、這些雕塑是他12023年從雅典的帕提儂神廟剝下來的,2023年他把這些雕塑賣給了不列顛博物館。

118、雅典衛城內最著名的建築是帕提儂神廟,氣勢恢弘,設計獨特,代表了古希臘建築藝術的最高成就。

119、雅典市內有一座小山,名字叫做阿克羅波利斯山,著名的帕提儂神廟就坐落於這座山上。

120、中國古代建築是土木建築,所以中國很難儲存有像帕提儂神廟或埃及金字塔那樣的石頭建築。

用「神廟」造句,神廟例句181條

1 神廟,那是神廟!2 神廟,什麼神廟?3 神廟,這是神廟。4 響應我,通古斯神廟,雅利安神廟,馬爾斯神廟,秀蘭神廟,天瀑神廟。5 第4層b有柱廓神廟 A神廟 B神廟 第4層a有C神廟 D神廟。6 天宮神廟,天宮神廟!7 神廟,神廟著火了!8 表神廟,裡神廟?9 神廟神女,神廟。10 神廟,朱庇特神...

用「獄神廟」造句,獄神廟例句205條

1 B獄神廟一大回文字 獄神廟確有其稿。2 什麼叫做獄神廟?3 何謂獄神廟呢?4 不會在獄神廟,因為抄家才把家屬暫時寄押在獄神廟中。5 我細考察獄神廟。6 把他送獄神廟!7 我不去獄神廟了。8 將獄神廟當作監獄。9 不會在獄神廟。10 獄神廟自是有的,只是。11 他們倆不下南獄,卻關到獄神廟去。12...

用「個儂」造句,個儂例句146條

1 個儂個儂 那個人。2 吳儂 吳俗自稱我儂,指他人亦曰渠儂 他儂 個儂。3 個儂,個儂,忒煞風流興濃。4 也說個儂憔悴個儂 這個人。5 個儂恨個儂無賴,賣嬌眼 春心偷擲。6 贏得彭郎長繫戀,個儂不是負情儂。7 蟾宮得識嫦娥面,不怨吳儂謝個儂。8 個儂 這人,那人。9 個儂 那人,古代口語。10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