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帳額」造句,帳額例句146條

發布 2023-05-20 06:54:11 閱讀 6980

1、帳額:帳子前的橫幅。

2、帳額,殘月光沈樹杪。

3、是旗牌、帳額的合稱。

4、生憎帳額繡孤鸞。

5、繡額,彩繡的帳額

6、帳額已收到,正在處理中。

7、龕口上沿是一橫條方格團花紋帳額邊飾,帳額兩端有的畫有龍首銜珠串花草紋,帳額上沿有的畫山花蕉葉紋。

8、則怕芙蓉帳額寒凝綠。

9、即帳額,帳簷,用為床帳的裝飾。

10、龕上沿外壁繪帳額裝飾。

11、精緻的彩繡帳額寒冷異常。

12、字帳額,旗桿吊著等身靠背。

13、截至6月,壞帳佔了總帳額的。

14、帳額 帳門上面的橫條形裝飾。

15、帳額、神崢、靠背都與我掛了者。

16、冷露寒侵帳額,殘月光樹?

17、有的帳額兩端畫有龍頭。

18、帳額,帳前所掛的橫幅,即帳簷。

19、霞寒侵帳額,殘月光沉樹杪。

20、冷霧寒侵帳額,殘月光沉樹杪。

21、冷露寒侵帳額,殘月光沉樹杪。

22、冷霞寒侵帳額,殘月光沈樹杪。

23、冷霞寒侵帳額,殘月光沉樹杪。

24、冷霧寒侵帳額,殘月光沈樹杪。

25、冷露寒侵帳額,殘月光沈樹杪。

26、帳額,床帳前幅上端所懸的橫幅。

27、那船錦繡帳額,紅色的流蘇,很是華麗。

28、靜掩流蘇帳額,還似見伊顏色。

29、冷霞寒侵帳額,殘月光陳樹杪。

30、盧照鄰詩:生憎帳額繡孤鸞。

31、帳額:床帳前幅的上端所懸之橫幅。

32、遍插鋪金旗牌,錦繡帳額,等身靠背。

33、小男孩前去替白魅終結帳額

34、紅綃帳額繡獨鸞,對月影單君不見。

35、帳額一尺多高,你那株松樹怎麼畫法?

36、只見門首掛著許多金字帳額,旗桿吊著等身靠背。

37、掛著許多金字帳額,旗桿吊著等身靠背。

38、在職職工個人帳戶記帳額度全部轉移,資金只轉移個人繳費部分,轉入地社保機構應按個人帳戶記帳額度全額記帳。

39、生憎帳額繡孤鸞,好取門簾帖雙燕。

40、喔,你是要拿白綾子畫乙個帳額

41、生憎帳額繡孤鸞,好取門前帖雙燕。

42、生憎帳額繡孤鸞,好取門簾貼雙燕。

43、生憎帳額繡孤騖,好取門簾帖雙燕。

44、只見門口掛著許多金字帳額,旗桿上吊著等身靠背。

45、我再飛個芙蓉,是:則怕芙蓉帳額寒凝綠。

46、而這張,是信用卡,籤帳額限額是七十萬。

47、生憎帳額繡孤鸞,好取門前貼雙燕。

48、旗牌,旗幟牌面,用作招徠;帳額,帳子上端的橫額。

49、應為帳額題名;神幀,畫有神仙故事的布幅。

50、生僧帳額繡孤鸞,好取門簾帖雙燕。

51、這帳額我要多畫一幅送錦兒姊。

52、進屋來,旋轉身子,一東一西,扯直了帳額

53、只見門首掛著許多金字帳額,旗桿吊著等身靠背。

54、更有那帳額牌旗,行院每是誰家,多管是無名器。

55、這帳額我要多畫一幅送錦兒姐。

56、遂在袖內將鴛鴦帳額取出來,遞給石壺。

57、槍刀劍戟、鑼板、鼓笛、帳額牌旗,都是演出用具。

58、還要做一頂洋印帳子、大紅洋細帳額、新被褥。

59、先生,你好,此次的帳額是五百六十三塊,請付帳。

60、還要做一頂洋印帳子,大紅洋縐帳額,新被褥。

61、那不是連鋪子上,官中的帳額也是一起的了?

62、三司積欠約二百萬貫,虛系帳額,請並蠲放。

63、然後,你會發現,你的帳額上又多出了一筆數目。

64、老伯一猜便著,沒有別的,是一幅鴛鴦帳額兒。

65、親以紅粉版八分書,置老君殿寶帳額上。

66、於是逐幅看去,細細評議,挑的自然都是吉利的圖樣,最費斟酌的是那幅帳額,因為被面、鏡套,白天不用,好歹無人得見,帳額卻是終年懸在那裡的。

67、我們打算將公司欠冰皇公司的帳額全用汽車來抵押償付。

68、象兵庫銀行,壞帳額高達150億美元,不得不清盤倒閉。

69、蟬聯歲華,怕游絲到處將春掛,悶孤眠帳額芙蓉,可重逢。

70、頁面上提示到總共有萬的美金帳額已經轉到了指定賬戶。

71、等一下下來後,記得自己去把消費的帳額付了。

72、文襄見帳額畫折技,甚工,詢之巡捕,對以府尊小姐所畫。

73、芙蓉帳額寒凝綠,茱萸帶眼圍寬素,蕖荷燭影香銷炷。

74、總轉帳額達到了億日元,也就是差不多5000萬美元。

75、上坐著二三十個相撲子弟,面前遍插鋪金旗牌,錦繡帳額,等身靠背。

76、帳額,亦稱帳簷,床帳前幅上端所懸橫幅,上有繪畫或刺繡,用為床帳的裝飾。

77、一方青緞帳額(顏),用鉛粉寫的篆字,知係華鐵眉手筆。

78、另外,還掛有旗牌、帳額、神(zh ng)、靠背等物,都是在演出之前擺好的。

79、他付的帳額可能比不上依她真正的能力基礎可以賺得而付出的數目。

80、總轉帳額達到了40億日元,也就是差不多5000萬美元。

81、沈蝶煙也沒有挽留,看著濮陽宗政出門以後,也沒有躺下,眼睜睜的盯著帳額

82、我怎麼發現他匯報來的進帳額跟淨收入怎麼差額那麼大啊!

83、以老君降誕日為玄元節,御製贊文,書於寶帳額上。

84、人太多,找不到郎君了)生憎帳額繡孤鸞,好取門簾帖雙燕。

85、櫃檯小姐看著電腦中顯示的十萬元帳額,好一會才惋惜地問道。

86、除了帳額、靠背等實物廣告,勾欄戲班藉著演出,自我標榜,也帶有廣告的性質。

87、我想繡兩幅被面、一對枕頭、乙個帳額、乙個鏡套。

88、正在商議不決時,曹雪芹來了,錦兒先不談他的畫,問他帳額圖樣的意見。

89、諸如此類,有司固知其非法,蓋以板帳額重,亦別無他策也。

90、冷霞寒侵帳額,殘月光沉樹杪,夢斷錦幃空悄悄,強起愁眉小。

91、總轉帳額達到了億日元也就是差不多5ooo萬美元。

92、帳額通常畫的是鴛鴦戲水,富貴芙蓉,不過,她畫的是清雅素(口蓮花。

93、帳額通常畫的是鴛鴦戲水,富貴芙蓉,不過,她畫的是清雅素白蓮花。

94、帳額 此指勾欄門首懸掛的橫幅、條幅,上面寫有表演節目和出場藝人名字等。

95、最妙的是,我覺得沒有免付款的籤帳額,所以堅持不要,是否佛家所說的無緣呢?

96、展堂,額不上去行不行,叫小郭上嘛,秀才算滴帳額還沒有看呢!

97、粉紅綢的帳子,配上平金帳額,真如戲台上所見,一說破,連翠寶都覺得好笑。

98、龕口上沿畫方格團花紋帳額,兩側邊沿有的還畫有龕柱裝飾和花卉。

99、作七絕二首,題康侯所畫四季花卉橫幅,逸齋之帳額也。

100、水紗帳內,一雙幽潭般的水眸毫無睡意,怔怔盯著她親手畫的帳額

101、帝親於紅粉板上以八分書之,掛於大聖祖殿寶帳額上。

102、你去呵,則怕芙蓉帳額寒凝綠,茱萸帶眼圍寬素,蕖荷燭影香銷炷。

103、冷霧帶著寒氣侵入室內,爬上了帳額,這由前文的所見、所聽寫到了所感。

104、粉紅綢子的帳子,配上平金帳額,真如戲台上所見;一說破,連翠寶也覺得好笑。

105、不然,替晉翁畫畫帳額罷了,為甚的雞子不畫鴨子不畫,單單的畫對鴛鴦呢?

106、水紗帳內,一雙幽潭般的水眸毫無睡意,怔怔盯著她親手晝的帳額

107、水紗帳內,一雙優潭般的水眸毫無睡意,怔怔盯著她親手畫的帳額

108、杏香重新沏了茶,圍爐閒談,談到那幅白綾帳額,倒提醒了曹雪芹一件事。

109、你並不想把那雙瘦骨嶙峋的手放在屍體的赭石色的帳額上,它們象徵著孤獨。

110、吊名兒臨抅肆:宋元戲班演出時,把主要演員的名字,標識於招子或帳額上,以招徠觀眾。

111、帳額畫折技甚工,詢之知為太守之女所畫,到省請制府為媒云云,乃傳聞之誤。

112、昨天劉管家已經把營銷的帳額公布於眾,現在鬧得滿城皆知,就是為了防止奧爾家族賴賬。

113、先生你悶得慌,我替你調胭脂,將我家父親請你畫的那帳額兒,畫一畫何如?

114、當下將曹震嫌那平金垂流蘇的帳額的話講了一遍,杏香不待他再往下說就明白了。

115、當下將曹震嫌那平金垂流蘇的帳額的話講了一遍;杏香不帶他再往下說就明白了。

116、杏香重新沏了一壺茶,圍爐閒談;談到那幅白綾帳額,倒提醒了曹雪芹一件事。

117、最可憎的莫過於帳額上繡了只形單影隻的鸞鳳鳥,真想把它變為成雙成對的小燕子。

118、與橫掛的帳額不同,靠背則是豎掛的等身長的幃幔,一般以彩帛為底,繡上圖案。

119、這在曹雪芹是個啟發,月白帳子配上乙個青綠山水的帳額,既然好看,那何不索性就拿金碧山水來相配?

120、我怎麼忘記要有這個晶幣戒子非得要有帳額五百個晶幣以上魔法銀行才願意發授。

121、不行不行,羅超兄弟,說了今天這帳額來付,就額來付,恩可莫要跟額搶,不然額跟你急。

122、雷橫聽了,又遇心閒,便和那李小二徑到勾欄裡來看,只見門首掛著許多金字帳額,旗桿吊著等身靠背。

123、雷橫聽了,又遇心閒,便和那李小二逕到勾欄裡來看,只見門首掛著許多金字帳額,旗桿吊著等身靠背。

124、房裡,一張大床鋪著綢面厚被,被套、枕套,甚至帳額,全繡著大大小小、形態姿勢各異的龍。

125、我怎麼忘記要有這個晶幣戒子非得要有帳額五百個晶幣以上魔法銀行才願意發授。

126、房裡,一張大床鋪著綢面厚被,被套、枕套,甚至帳額,全繡著大大小小、形態姿勢各異的龍。

127、還有你的信用卡,理清那上面的帳額數目,並且把有些用不著的或者不常用的,全部整理出來。

128、是一火村路歧,料應在那公科地,持著些槍刀劍戟、鑼板和鼓笛,更有那帳額牌旗。

129、到處都是綢緞 綢被面、綢帳額、緞子椅套還綴著流蘇,更別提那薰得香噴噴的枕頭衣箱,和花團錦簇的裝飾了。

130、這些莊子上養著那麼些的人,是多大的開銷,若是有了這個玩意少用些人,可就划算多了,這個帳額娘教我算過的。

131、翠姨那個帳額先別使,等你照樣畫乙個送你錦兒姊,等她掛了她再掛,那樣把你們串通的痕跡都遮蓋了。

132、午後復見淑儀將帳額攜來,益發得意,遂公然整齊了衣服,搖搖擺擺的又向朱二小姐處走來,預籌情話。

133、一些著名說書人,往往可以在鬧市酒樓外頭懸掛出金字帳額,眼下這位就相當寒磣了,僅以幅紙用緋帖尾。

134、翠姨的那個帳額先別使;等你照樣畫乙個送你錦兒姐,等她掛了她再掛,那就把你們串通的痕跡都遮蓋了。

135、燕青聽了,徑來迎恩橋下看時,見橋邊欄杆子上,坐著二三十個相撲子弟,面前遍插鋪金旗牌,錦繡帳額,等身靠背。

136、燕青聽了,逕來迎思橋下看時,見橋邊欄杆子上坐著二三十個相撲子弟,面前遍插鋪金旗牌,錦繡帳額,等身靠背。

137、燕青聽了,逕來迎恩橋下看時,見橋邊欄杆子上坐著二三十個相撲子弟,面前遍插鋪金旗牌,錦繡帳額,等身靠背。

138、不一會,走到一處,大門外掛程式滿了金字帳額,大紅彩繡,一串兒八盞大宮燈,照耀得甚為明亮。

139、盛唐時四方連續的大團花以它那莊重、平穩的形象,裝飾於佛龕平棋和龕沿帳額,而用作二方連續邊飾已經很少。

140、紅珠一把將雲麟拖入房裡,黃土白茅,雖然不甚華麗,然那張床榻,卻還是雪白帳子大紅帳額,床上也疊著兩幅綢被。

141、燕青聽了,逕來迎思橋下看時,見橋邊欄杆子上坐著二三十個相撲子弟,面前遍插鋪金旗牌,錦繡帳額,等身靠背。

142、卷薄命女(一名長命女)】和凝天欲曉,宮漏穿花聲繚繞,窗裡星光少 冷露寒侵帳額,殘月光沈樹杪。

143、佛龕帳額上裝飾山花蕉葉和摩尼寶珠,中間繪團花紋和千佛,下繪半對半團花紋,間以菱形十字花紋。

144、便是那張繡床,掛的是荷葉繡邊的白綾帳額,帳鉤上搭著兩綹淡青帳須,愈顯得潔白天然,一塵不染。

145、後者如《點絳唇 題自繪雙燕白蓮花帳額》、《醜奴兒令 楚傖居士囑題分堤吊夢圖》,即景抒情,傳神靈動。

146、同時,在簽約的時候預付一定的押金,雖然可能不足以覆蓋所有的賒帳額度,至少,在以後發生問題時可以降低損失程度。

用「買家」造句,買家例句146條

1 買家,買家,買家。2 其中包括買家ID 買家性別 買家年齡 買家省份 買家城市 買家信用等字段。3 是買家 買家啊!4 我是買家,買家!5 買家呢,買家是誰?6 買家,也可以是買家。7 大買家,有大買家。8 如果買家滿意,賣家可建議買家給予好評 如果買家不滿意,與買家協商解決。9 邁阿密買家俱樂...

用「仔豬」造句,仔豬例句146條

1 每窩仔豬數 仔豬日增重 克。2 然後將仔豬放入仔豬箱 或籮筐 中。3 除非人工飼餵仔豬,否則仔豬將死亡。4 在豬舍裡,仔豬會與新引進的仔豬打鬥。5 體重較大的母豬躺在仔豬身上導致仔豬死亡。6 天病仔豬康復,全窩仔豬解除傳染期。7 仔豬白痢應與其他仔豬腹瀉性疾病進行鑑別診斷。8 疝氣,閹割仔豬。9...

用「伏帖」造句,伏帖例句146條

1 伏帖其實也是有癮的,伏帖慣了,會很甘心,很情願。2 伏帖舒適 心裡很。3 形容由於恐懼而伏帖的樣子。4 都包管制的伏伏帖帖。5 被收拾的伏伏帖帖。6 都包管制得他伏伏帖帖。7 它有沒有可能伏帖下來呢?8 就伏伏帖帖地讓人家壓價?9 也可以把劉海伏帖在額頭上。10 都包管制的他伏伏帖帖。11 你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