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師放」造句,師放例句124條

發布 2023-05-20 05:33:14 閱讀 4516

1、師放:學習,模仿。

2、音響師放伴奏。

3、師放籃子便行。

4、師放柴於地曰。

5、山上的一七四師放槍回答。

6、許吉齋師放甘肅知府。

7、陰陽師放寵物探雷!

8、為阿師放卻少分輕者。

9、跡非準的,意足師放

10、則次潛師放魚詩也。

11、座乃奪卻,師放身便倒。

12、明日午時為阿師放卻少分輕者。

13、復與參寥師放舟洪下。

14、之前他們還以為這個通靈師是被打得放不出技能,被刺客近身打斷的通靈師放不出技能也很正常。

15、剛才煙火師放菸放多了,鏡頭沒拍清楚。

16、陰陽師放柔了原本高壓的口吻。

17、請音控師放響《生日快樂》歌!

18、為什麼老是把這些隊往咱們師放

19、這是我們設計好的,叫音響師放的。

20、40師放那擺著,想挑誰就挑誰去!

21、伊藤福明,快,讓馭獸師放蟲!

22、女老闆很緊張地請錄音師放響了音樂。

23、看來帝師放他是真,姑饒他罷。

24、語出《蘇軾詩集合注》卷次韻潛師放魚。

25、若是妖師放婠兒離去,待得妖師離去後,婠兒再回竟陵又如何?

26、我讓放音師放男聲,你動動嘴巴就好了。

27、讓第49師放乙個口子,讓他們進來啊!

28、荀師放王崇一馬也是有打算讓他奪冠?

29、原來,是乙個17級的骷髏*師放的火球術。

30、上告吾師,弟子實在不慣坐禪,求我師放我還俗去罷。

31、卷屈師放鯉》,中華書局2023年版529頁。

32、位大食咒師放咒,定能把嶺軍消滅在城堡中。

33、萱萱不好了,上次挖的設計師放我們鴿子了!

34、那蠱師放蛇咬我礦上的礦工,這是個什麼意思啊?

35、不得不說天命師放水可以說是放的很徹底。

36、我外公和他的釀酒師放配方的時候從來不讓別人看到。

37、那是替我裝潢的設計師放的,不是我個人的喜好。

38、秦師師放佛從頭到腳被潑了一身的冷水,原本雀躍的心,瞬間變得蒼涼起來。

39、呃,家師放我出來歷練總要給一些保命手段的。

40、請音響師放一下音樂,這還是你爸爸親自做的舞曲!

41、仁義之師放火放的文雅一點,還是可以理解的嘛。

42、這樣看來,荀師放王崇一馬也是有打算讓他奪冠?

43、金無敵,替伊藤福明開路,讓馭獸師放噬骨蟲!

44、許吉齋師放甘肅知府,同鄉何宅盡室南歸,餘俱如故。

45、許吉齋師放甘肅知府,同鄉何宅盡室南歸,餘俱如故。

46、後來人們分析,這場暴雨是蚩尤請風伯、雨師放的。

47、而我的敏捷高,所以由我來裝成術師放法術的樣子吸引它。

48、他堅定的眼神尼瑪次仁上師放佛現在還記憶猶新。

49、他本來還打算讓陰陽師放寵物去探路呢,現在倒好,省了。

50、原來,王祖蘭正在對著自己的攝像師放狠話呢。

51、次韻潛師放魚法師說法臨泗水,無數天花隨麈尾。

52、音響師放的卻有點快了,林在山剛從音響區一走,音響師就把音樂給放出來了。

53、但我師父還教我,放降師放降給惡人,是替天行道,也是讓惡人少作惡早超生、下輩子少受點苦。

54、能夠煉製出極品化靈散,至少也需要五品煉丹師放能做到!

55、攝影師放的一張又一張的照片存在過嗎?

56、同時請十三位大食咒師放咒,定能把嶺軍消滅在城堡之中。

57、讓師放敵軍渡河的先頭部隊上岸,然後再消滅乾淨。

58、調酒師放杯酒在喬伊旁邊,又替沃利斯倒滿果汁。

59、實不相瞞,泗水號那一把火是火山大方師放的。

60、三十六師和八十七師放了士兵,但軍官乙個也沒有放。

61、其實如果幽靈左手的增援到達的話,一瞬間就可以殺掉結界師放我們出去,結界師和封印師一樣,施法時是非常脆弱的。

62、老馬,傳朕口諭,把王御師放出來,此戰不死,朕就放他回家!

63、只要候總丹師放句話,那些權貴富人們都想擠破頭來,哭著喊著的邀請。

64、再說,新部長即將到任,這個時候,我可不能把總設計師放跑了。

65、這個肯定是和黑崎一護在一起的那個煙火師放的!

66、高風見狀,請攝影師放他們一馬,趕緊再到機場拍幾張就收工吧。

67、不讓煉金術師放魔法,那還不如叫對方捆住雙手來讓你打。

68、求老師放我去找師之軒,也好過獨自一人在此地忍受痛苦。

69、將學十師放單引誘第9師團來攻的計策是蔣光鼐想出來的,他此時擔心不已,很是懷疑大久一郎是不是盯上了學十二師。

70、隔一會,還有乙個治療師放乙個治療術法在巨犀身上。

71、能量劍衝上去砍、掌控師放火放冰、機械師放出小型金屬盾牌擋在前面、MP5微衝地槍響跟放鞭炮似地。

72、他是耳釘男手下的能人異士,之前還救了被養蠱師放蟲子的那個大漢。

73、適值二師放春假,全體學生都回家度假,沒有乙個學生留在校中,校園異常安靜。

74、我們把軟體工程師放一起,這樣他們就能專注做軟體;把銷售放一起,這樣他們就能專注賣產品,相互學習;如此等等。

75、很多觀眾驚呼,暗道,果然是天才,估計這個年齡段的術師放這種術法全是瞬發。

76、毫無疑問,解修師放的潮汐大招是全屏攻擊,無論是百萬還是壊理,甚至連解修師身後的隊友都是他的攻擊目標。

77、咱給黃穎做的那首《難忘的一天》,音響師放不出來了,可能要現場演奏。

78、定國既去逾月,復與參寥師放舟洪下,追懷曩遊,以為陳跡,喟然而嘆。

79、同時已經下令馬騰所屬八十四師放烏卓過界,繞道奪回芒崖,堵死烏卓的退路。

80、炳明於六法,迄無適善,而含毫命素,必有損益,跡非準的,意足師放

81、雖然下面有人在喊,不過音響師放的音樂也絕對大聲,前奏一響,就蓋過了他們的聲音了。

82、那是齊宣王那會,不過我老人家沒有大方師放的那麼開,只是假扮成了殺人越貨的山賊。

83、定國既去,逾月,餘復與參寥師放舟洪下,追懷曩遊,以為陳跡,喟然而嘆!

84、定國既去,逾月,餘復與參寥師放舟洪下追懷曩遊以為陳述,喟然而嘆。

85、與參寥師放舟洪下,追懷曩遊,以為陳跡,喟然而嘆,故作二詩,一以遣參寥。

86、定國既去,逾月,餘復與參寥師放舟洪下,追懷曩遊,已為陳跡,喟然而嘆!

87、元鴻子前輩,家師放你出來乃是有事相商,還請隨晚輩前去蓬萊島一趟為好。

88、幻術師的干擾魔法搞得我們很多魔法師放不出魔法了,亡靈巫師的毒霧真厲害,還有他們都有禁言法術,我們的魔法師有些需要念咒語魔法放不出來了。

89、不對,也不一定是判斷有誤,看樣子應該是那個陰陽師放的鬼了,如果在放它之前給它餵飽,那能量有來源就可以解釋了。

90、這就是魔術師放觀眾自己愚弄自己的方法 這也是最簡單卻最有效的詭計 我差點都被騙了。

91、無路可逃,於是便裝出一副可憐樣,乞求兩名巡邏工程師放他一條生路。

92、那畫像後面有個暗格,是以前臭丹師放仙丹靈藥的地方,也許裡面還有一些靈丹妙藥。

93、丹西掩不住臉上的喜色,熱情地迎上去與尤勒問好,並親自為設計師放座遞茶。

94、定國既去逾月,復與參寥師放舟洪下,追懷曩遊,已為陳跡,喟然而嘆,故作二詩。

95、當年周朝富國強兵、國泰民安後,周天子姬滿八駿大轅,六師放轡,見天上聖母。

96、前面的玩家馬上熱鬧起來,能量劍衝上去砍、掌控師放火放冰、機械師放出小型金屬盾牌擋在前面、MP5微衝的槍響跟放鞭炮似的。

97、切割成功後,讓在武宣的人民軍第6師與第7師放載垣部清軍北去,但需緊緊尾隨於其後,免得他們一路搞破壞,百姓遭殃!

98、召喚師放天雷,毫無疑問是有跨職業屬性裝備,而且天雷打出時無聲無息,偷襲的好技能啊!

99、經過十餘輪的攻擊之後城牆上再也沒有站立的弓手了,嘯傲江湖隨即命令祈星師放召喚物砸牆。

100、如果說五階鬥師還要為生活而忙碌的話,那六階鬥師,即便是除了修煉之外,什麼活都不幹,也不會被餓死,因為尼薩公國每月都會準時給到鬥師公會登記過的六階以上鬥師放可觀的俸祿。

101、過了很長時間,有天他坐在實驗室,聽女攝影師放一首歌曲,才臉紅了一陣。

102、劉虎點點頭,小鬼子絕對不會讓一七四師放一支部隊在自己屁股後面的,更不會放過他劉虎。

103、又有不少人周遊祖國南北,或設鏢局,或任鏢師,或於民間教徒,或入軍旅授藝,或尋師放友學技,或參加擂台比武。

104、遇上這種連現在編劇都羞於使用的橋段,我就只想詛咒那了無新意的設計師放他一年的無薪假。

105、旋律停止,但羨雲的腦子裡仍浮現那影像與方才的旋律,他席地而坐,要求錄音師放一遍給他聽。

106、第六品二人 宗炳,炳明於六法,迄無適善,而含毫命素,必有損益,跡非準的,意足師放

107、雲領看了看父親,又看了看我,最後盯著自己的鞋尖又看了半晌,才對我說,你要是給你家魔術師放河燈,我就帶著你。

108、這樣一來,事情就簡單多了,迅速占領第一座熔爐,三兩劍吧所有的矮人煉金師放跑,然後自己來操縱裝置。

109、因此降神師放大招可以說具有極大的隨意性,放一次大招付出的代價可能只是幾分之一的神魂。

110、你問問這群龜兒,剛才我們可是明刀實槍幹的架,四十名警員星師放翻你五十名御林衛,憑的是真功夫。

111、反正現在是唱片業的淡季,對於唱片公司來說,讓我這樣的專業混音師放乙個星期的假,正好可以省去一筆獎金。

112、傳達室裡兩個默默無言的妖師放我暢通無阻地通行 難怪埃德加爾要吩咐把我的登記註冊標記錄到工作基地。

113、靠後的一撥專打後撤的戰士,加速南韓人前線的死亡;而靠前的一撥對準後方的金屬師和掌控師放排炮,這一打就是一片網狀火力切出去,任何人都休想躲開。

114、我準備放敵人的這個軍西進,雖然這樣做無法實現我們預定的戰略部署,還可能給我攻擊部隊的后翼帶來麻煩,但讓獨立師面臨兩面受敵的險境我真的做不到,只能讓獨立師放棄了。

115、不過,全場這麼多人,也包括餐廳內的所有工作人員在風,到底是李楊彈的還是音箱師放的難道還不清楚嗎?

116、奶媽奶好了,魔導師給我使勁轟大招,召喚師放BB咬,弓手注意下陷阱和偵查隱身,刺客隱身過去陰他們的奶媽和魔導師!

117、藍劍軍團第一師放開了乙個口子,只是這並非是放他們出去,而是為重炮部隊敞開乙個沒有自己人的打擊點。

118、視野、琉璃世界中,如此近的距離,任何生命體都很醒目,李弼清楚的看到,就在這排白袍弟子身後,五個黃袍蠱師放蠱入地,那是一群或蛇或蟻的東西,以前排白袍蠱師為掩護,從地下悄悄爬來。

119、集中了200多個工程師地雷後我們強行向上突破,先把地雷扔出去,幾個機關師放機關獸出去吸引怪物注意力,左和被術士加過防的騎士迅速出去組成防禦圈,法師、術士、弓箭手在內圈進行遠端攻擊。

120、若非是看在王梓鈞面子上,這些人早就使小手段報復關之琳了,別的不說,關鍵時候燈光師放一下水,都夠小演員哭的。

121、我說我也覺得奇怪,恐怕是那個陰陽師放我們走的,她只想要我的陰陽刀,而我的陰陽刀現在已在她手上,所以她就沒殺我們。

122、每個床邊都放著乙個衣服支架和一張小*平桌桌子上空無一物想來肯定是等下按摩師放材料的地方。

123、然後扭頭對付正在對他狂放奧術箭的血色巫師,五十六級精英,小南瓜是冰系法師,為了省事向巫術師放烈焰衝擊時,竟然被對方閃躲了。

124、慌亂之間,胖子將小提琴擱在肩頭,一看這架勢,二姑立刻想起,許東的要求,趕緊讓音響師放一段樂曲,以配合胖子假唱。

用「師師」造句,師師例句261條

1 小師師 師師 師師師師 師師,好師師 師師師師 師師,乖師師 師師師師 師師。2 師師師師師師師師師師師。3 師師師師師師師師 兄?4 師師,師師,師師。5 師師師師師 師匠!6 師師師師師師父。7 小師師 師師 師師師師,你叫我過來有事呀?8 師師師師師師師神 西西西西仙。9 老 老師師師師師...

用「用師」造句,用師例句265條

1 以吾用其師,目其事也,非道用師也。2 絕利一源,用師十倍 三返晝夜,用師萬倍 匪運而有,用師之倍。3 六五用師之主。4 當此用師之時。5 而今用師不著。6 春秋用師多矣,未有言師還。7 用師者王,用徒者亡。8 師 先師 後師 軍師可用此字,余用司帥 司長 司傳 出司,不得泛用師字。9 用師,鞍之...

用「不師」造句,不師例句231條

1 吾不師今,不師古,不師難,不師易,不師多,不師少,惟師是爾。2 故吏部曰,吾不師今,不師古,不師難,不師易,不師多,不師少,惟師是爾。3 管他師不師,尊不尊。4 友不友兮師不師。5 善弓者師弓不師羿,善舟者師舟不師奡,善心者師心不師聖。6 善弓者,師弓不師羿,善舟者,師舟不師鼻,善心者,師心不師...